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危及敏感支撑3117主力操控高科技能否救大盘?

沪指危及敏感重磅支撑3117 主力操控高科技能否救大盘?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沪指危及历史多个共振敏感3117附近重磅支撑。主力操控人气板块“高科技”群体能否救大盘?首先我们从上午主力操控市场盘面观察主力除了操控海南板块、科技股群体维稳市场人气遏制大盘快速下跌之外。主力平常护盘救市所操控的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不仅没有起到维稳救市护盘作用相反遭遇罕见巨大抛压。凸……显大盘“危机四伏”十万火急正在危及破坏被挽救多次的历史多个共振3117附近重磅支撑!大盘危在旦夕。那么是什么重要原因再次导致大盘“危在旦夕”危及3117附近历史多个致命重磅共振支撑呢?不外乎我们盘中和收盘反复强烈提醒:一、A股整体技术局部恶劣技术持续升幅。以及A股基本面(经济金融危机压力)持续升温。二、2018年国内金融市场对外开放A股肩负重任时间紧任务重必须要大量消化银行、企业大量私账坏账来落实资产证券化导致救市压力进一步加大。

那么大盘今天再……次危机四伏危及历史多个共振重磅致命重要支撑。会不会因救市艰难促使管理层提前不动声色低调加速推动A股提前消化银行、企业大量私账、坏账实施资产证券化而导致大盘下探呢?我们认为就看午后主力能否救市挽救大盘起死回生?否则大盘将伴随主力操控维稳护盘遏制暴跌展开缓慢震荡逐波下跌可能性极大。那么A股大盘目前危机四伏处于各种利空冲击多灾多难重要位置我们该怎么办呢?纯技术提醒一旦有效破坏历史多个共振3117点附近致命重要支撑。即便主力一万个迫切救市如大盘不下跌一定空间,想展开救市恐怕是难上加难?!因此我们提醒如果午后主力不能展开有效救市。大家必须防范监管层为化解银行、企业大量私账、坏账而提前推动资产证券化促使A股被迫持续下跌。建议重仓获利盘逢高减磅。否则在没有有效破坏3017附近致命重要支撑之时建议多看少动。密切关注巨无霸权重板块救市动向?(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