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牵强救市能否挽救大盘 该位置要保持警惕!

主力牵强救市能否挽救大盘 该位置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为啥我们点评主力牵强救市能否挽救大盘,该位置大家一定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呢?!大盘仔细回顾这两天主力救市盘面。无疑让你必须提高警惕。周三连续利好配合主力操控救市大盘居然伴随主力操控指数呈现高开低走快速跳水走势。虽周三主力操控巨无霸群体和所有重量级板块以及多个市场热点遏制了大盘持续跳水。但周三午后大盘艰难回升完全依赖于主力操控巨无霸共振脉冲护盘才促使大盘艰难缓慢爬升。周四绝大多数评论家期待大盘高开高走救市成功。结果早盘伴随主力操控绝大多数巨无霸群体个股才促使大盘勉强小幅高开。虽周四早盘主力操控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以及拉升高价股、高市值群体和操控军工板块掩盖市场抛压快速拉升。但这种非理性操控拉升也仅仅维持不足半小时瞬间拉升。大盘全天仍受阻周三收盘我们所点评的多个历史共振重要转折点附近,伴随救市主力全天操控维稳大盘才勉强维持窄幅横盘且呈现有量无价走势。凸显本周三、周四救市行情的盘面表现非常不健康。所以我们提醒大家大盘这个位置必须保持高度警惕。

那主力付出如此沉重代价连续暴力救市为啥如此艰难?这个话题我们早在大盘没有毁灭性破坏重要转折点之前,和近日收盘乃至直播间点评中反复啰嗦提醒了无数次。不仅因为A股基本面(关注周二收盘点评)突如其来的变化。更重要是A基本面突变促使本来已经非常糟糕恶劣A股技术更是雪上加霜。不仅A股大盘上方技术形态岛形反转始终在危及市场。而且大盘持续多日在多个历史共振重要转折点3117附近悬崖边垂死挣扎之时。突如其来的A股基本面变化使得市场防不胜防快速有效破坏了2009年、2014年、2016年以来所形成的多个长期共振重要转折点这个重磅支撑。不仅如此有效毁灭性破坏多个历史共振重要支撑之后大盘发出持续崩盘暴跌信号。也构成了十万火急救市重……磅压力。才使得这两天的救市凸显凸显非常不健康资金出逃特征。

那周五大盘会咋走?建议粉丝朋友继续重中之重关注本周二收盘我们综合A股基本面突然变化结合A股大盘毁灭性破坏多个历史重要转折点所引发的市场长期走势变化之外?我们提醒目前主力救市非同一般的非……常艰难。在救市没有改变技术向好之前。粉丝朋友一定要坚持本周二收盘我们的前瞻性重要点评。防范A股大盘展开2015年6月之后至今我们所点评毁灭性破坏多个历史共振重要转折点之后所演化的5178点C3浪持续快速大跌(当然后面还有C4浪C5浪下跌这是后话)走势。至于周五大盘短线走势基于A股毁灭性破坏火烧眉毛迫切需要救市所发出的强烈暴跌信号引发连续利好配合主力救市?周五大盘有可能继续伴随主力操控救市仍受阻多个历史共振重磅压力3127回落大幅震荡可能性极大。操作策略不要盲目跟风。纯技术强烈提醒短线操作继续逢高减磅。等待大盘回落一定幅度之时短线可收集个股点评文章里主力重仓维稳救市人气股快进快出操作。

回顾周二收盘前瞻性战略性重要点评:恶劣技术持续升温 谨防大盘演化5178点C3浪持续暴跌?!究其原因毫无疑问近日国内经济发生一连串政策突变重磅利空实在是太……多了。尤其在A股大盘恶劣技术持续升温市场丝毫没有准备情况下。突然公布年底之前开放金融市场。毫无疑问首当其冲当务之急要解决银行、企业大量死账、坏账来化解金融危机风险。那怎么化解?毫无疑问加速推动资产证券化。当然对于证券市场压力非常大,毕竟时间紧任务重。加之突如其来的沪深港通大幅开放扩容,对于持续严重泡沫A股股价对比国际资本市场普遍20倍左右市盈率来讲毫无疑问是巨大冲击。所以A股场内有限资金怎么可能不出逃导致A股继续大跌呢?

那A股大盘技术持续恶劣大盘会不会快速演化为5178点C3浪持续暴跌?这也是我们这两天点评所最担心的重要话题?所以我们这几天非常担心救市主力突然放弃呵护历史重要转折点多个重支撑,来印证我们担心监管层迫切推动银行、企业大量死账、坏账延缓股权抵押融资期限,不动声色加快推动资产证券化避免恶劣经济“硬着路”金融市场如期对外开放,而导致A股大盘快速下跌演化为5178点C3浪持续大跌走势?从今天救市主力始终软弱无力彻头彻尾放弃呵护历史多个共振重要“转折点”重磅支撑看?我们这几天的担心一点也不多余。提醒粉丝朋友们一定要提高警惕防范A股市场为以上多个利空付出沉重代价。

那A股大盘要付出那些沉重代价?排除监管层心血来潮再次无节奏暴力救市。纯技术提醒大盘将伴随主力操控遏制暴跌加速震荡探底展开C3浪错综复杂下探可能性极大。那么如果按照今天主力放弃多个转折点共振支撑救市大盘所遭遇的毁灭性破坏看?大盘已处于C3浪下跌过程中。那C3浪下跌目前处于什么位置?提醒C浪3浪里面同样分为5个级别或更多更小级别下跌。目前大盘应该处于1浪3里面第3扩延浪子浪快速下跌走势。大盘必须完成1浪3里面5个子浪下跌,然后完成1浪4弱势整理1浪5快速下跌之后才能展开向上反弹回抽2009、2014、2016年多个反压力。但目前大盘纯技术处于1浪3里第3扩延浪子浪快速下跌过程。后面还有很多不同级别快速整理快速下探才能针对元月29日3587的3浪2向上反弹。所以纯技术提醒短期大盘走势非……常不乐观。

那A股市场究竟要付出那些沉重代价?事实上我们在3月29日、4月9日前后反复点评提醒如大盘有效破坏2009、2014、2016年以来所形成的多个重要转折点动态重磅支撑。大盘纯技术3587(元月29日)下探将演变为C3浪、C4浪、C5浪持续快速震荡下跌。纯技术将危及2016年初2638点甚至危及2008年1664这些历史重要点。所以我们才始终点评大盘技术非常糟糕。那主力能否救市起死回生避免大盘持续暴跌呢?除非A股市场放弃消化银行、企业大量死账坏账推动资产证券化。主力投入大规模资金救市?但这种可能性有多大?基于今天主力突然放弃呵护多个历史转折点重磅支撑、基于A股需要消化很多对外开放重磅利空、基于今天收盘恶劣技术仍在快速升温。我们提醒建议粉丝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何必在目前大盘技术非常恶劣的风口浪尖上斤斤计较?建议在市场没有发生新变化之前不要跟风停止操作重仓逢高减磅!(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