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救市效果欠佳恶劣技术又到生死关头周五应对策略?

救市效果欠佳恶劣技术又到生死关头周五应对策略?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为什么再次点评救市效果欠佳,大盘恶劣技术又……到生死关头周五应对策略呢?事实上自4月16日因4月11日中美贸易摩擦致使A股基本面突然变化(延缓股权抵押贷款期限,加速资产证券化消化大量死账坏账)导致大盘连续大跌再次毁灭性破坏处于危机四伏的多个历史共振重要转折点,政策利好促使国家队疯狂操控所有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以及多个市场热点龙头股和高市值个股群体救市始终处于被动救市,并始终受阻被破坏的多个历史重要转折点重磅压力。凸显大盘每时每刻都处于“危机四伏”面临暴跌危机提醒。而尤其今天大盘受A股恶劣技术持续升温“危机四伏”面临暴跌强烈影响,再次大幅回落危及大盘下跌以来所形成的波浪重要转折点3041点凸……显救市又到生死关头。

那处于危机四伏的大盘如破坏3041咋演变?我们该如何应对恶劣技术突如其来的变化?尤其周五时间窗口我们该如何应对“危机四伏”面临暴跌危机大盘?我们除了希望中小投资者务必仔细关注周三收盘点评(下面)我们重复前期点评观点之外。提醒周五大盘在3041上方不要盲目杀跌。从分时技术波浪时间窗口看,只要大盘不破坏3041重要转折点,基于政策救市救市还有希望(个股机会关注直播间提醒)?否则纯技术强烈提醒一旦破坏3041建议重仓投资者逢高减磅。纯技术强烈提醒对持续恶劣大盘不要抱侥幸希望。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一定要防范因A股市场基本面变化导致大盘展开5178点C3浪扩延浪残酷持续下跌。

回顾周三收盘重……要点评:政策配合主力救市连续两天再……受阻 那么周四大盘技术关键因素在那?长期仔细跟踪我们点评受益匪浅的朋友肯定清清楚楚。因为我们不仅天天在直播间和收盘点评并对此提供大盘技术图片反复强调。要想挽救市场避免大盘恶劣技术持续危及A股面临暴跌。主力救市必须放量推动大盘指数重新有效站上被多次毁灭性破坏的多个历史共振重要转折点上方。但从周一收盘媒体释放高层重磅政策救市信息。促使周三、周四主力操控救市,尤其周三主力十分罕见操控所有巨无霸群体和所有重量级板块,以及操控各个板块有影响力龙头股闪电快速拉升指数直至周四大盘始终受阻我们多天所强调的多个历史共振重磅压力看?能否挽救A股避免大盘暴跌风险,向上放量有效突破多个历史共振重磅压力和近期技术形态形成的多个共振压力是至……关重要因素!

那大盘能否向上放量有效突破避免恶劣技术始终在危及大盘暴跌呢?从政策发出救市重磅信息配合这两天主力操控救市,A股场内外资金不配合市场资金持续外逃主力“自拉自唱”艰难操控救市的盘面上看?大盘技术不仅要求向上有效突破多个共振重磅压力。而且迫切需求主力救市向上突破之后持续向上拉升。才能摆脱多个历史共振压力。但很难摆脱突破近期技术形态强烈要求大盘必须回踩。这些错综复杂很多技术共振重磅压力对于主力救市向上突破实在是太艰难了!所以我们这几天始终强调不要在多个历史共振重磅压力附近追高。

那怎样才能摆脱上方压力向上突破呢?我们认为主力必须采取操控维稳继续维持3025附近下方横盘窄幅整理以时间换空间化解长期、短期多个共振重磅压力才能继续展开艰难救市。但这种横盘窄幅整理同样要付出巨大风险代价,在A股基本面、技术面非常不好情况下,市场稍有风吹草动利空将极可能导致大盘再次大跌。来展开被毁灭性破坏的多个共振转折点以及所破坏的前期波浪调整形态来展开5178点大C浪C3浪残酷下跌。如果主力这次能有效配合政策救市。大盘将回归前期5178点C2浪abc的小b浪3-3-5(或5-3-5)继续展开2018乃至时间更长区间反复艰难整理。那我们目前该如何操作呢?我们仍坚持周一、周二收盘观点。既然政策发出救市重磅利好,相信救市主力一定会竭尽全力维稳操控救市。大盘伴随主力操控维稳继续维持在3125附近下方继续窄幅整理可能性极大。操作策略不要在3125附近追涨。短线操作轻仓针对主力维稳操控的热门题材股进行低吸高抛。 不会把握大盘、个股你可添加关注跟踪我们盘中点评为你提供机会。(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