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探3185意料之中大盘午后重复昨天走势低吸是机会!

下探3185意料之中 大盘午后重复昨天走势低吸是机会!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下探3185意料之中 大盘午后重复昨天走势低吸是机会什么意思?其实明白人一看中午收盘点评大盘文章题目就一目了然。因此没有必要继续啰嗦。提醒大家不要害怕。主力为了维稳救市上周五本周一“大动干戈”操控所有巨无霸群体个股和所有重量级板块付出沉重代价向上勉强破坏3214重磅压力究竟是为了啥?毫无疑问是避免大盘大跌继续维稳救市。既然如此虽然主力维稳救市非常艰难。但我们坚信国加队绝不会让大盘回落清洗重量级板块获利盘而轻易破坏我们周一先知先觉所点评的3185附近支撑。因此我们认为大盘将重复周二大盘走势。午后伴随主力操控市场热点配合操控巨无霸脉冲向上展开震荡拉升可能性极大。因此大家不要害怕为迎合短线朋友需求,我们提醒今后提供牛股将重点跟踪市场热点提供主力操控热门牛股为大家提供帮助。提醒短线朋友一定要重视每次点评个股文章前几名热点龙头好股票!那午后大盘将印证我们昨天收盘点评重复周二午后大盘走势。那周四大盘咋走请关注周三收盘前瞻性点评相信能帮助朋友们!

回顾周一收盘针对大盘阶段性技术走势重要点评:主力这两个交易日“大动干戈”操控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维稳救市拉升印证上周我们反复点评将上攻受阻3214附近重磅压力。那主力持续大动肝火操控指数上攻破坏3214重磅压力释放那些重磅信息呢?虽主力周一全天操控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券商、银行、保险、航空、钢铁、稀有金属、有色金属………以及部分高科技和网络电信“大动干戈”没能收盘向上突破3214点?但从主力刻意操控破坏去年12月6日至今年4月11日,以及今年3月1日至4月11日所形成的两个共振X线重磅压力将失……去原有巨大压力作用上看。主力操控巨无霸群体刻意破坏3214附近重磅压力毫无疑问是有备而来向市场又释放重磅信息主力将继续肩负重任向上拉升维稳救市。

那主力继续操控维稳救市拉升会一帆风顺吗?毫无疑问肯定不会一帆风顺。因为大盘整体技术并没有改变长期所反复点评的5178点C2浪abc的小b浪展开3041至3500区间进行3-3-5长期弱势整理以及2018年后半年3浪错综复杂、艰难曲折低点逐步震荡抬高走势。那目前大盘伴随主力操控维稳救市处于2018年后半年3浪错综复杂、艰难曲折反弹什么位置呢?再次提醒3浪错综复杂艰难曲折低点逐步抬高向上反弹难就难在3浪反弹第1子浪可3浪也可5浪反弹。不仅显示大盘反弹艰难。同时也给研判大盘阶段性和短线走势带来了巨大困难。这也是我们反复提醒2018年把握市场最艰难的根本原因所在。之所以形成这种原因根本原因是A股始终处于长期大熊市人为无节奏频繁维稳操控所致。

大盘短线技术目前处在什么位置?从纯技术结合A股不健康基本面看主力持续维稳救市不可能一气呵成快速拉升到前期3587附近。其大盘3浪3伴随主力操控维稳救市错综复杂艰难曲折上升目前处在一个初级阶段。而初级阶段大盘处于3浪3的3浪1反弹运行状态。而3浪1里面小子浪可3浪反弹也可5浪反弹。目前大盘位置伴随主力操控处在3浪1的第3小子浪反弹状态中。那3浪1的第3小子浪反弹能到反弹到啥位置?目前来看大盘周二上午短暂激烈震荡之后延续上攻到周三3252才能再次选择阶段方向?如果主力持续操控能提升市场人气热点价升量增大盘经过3浪4整理将可能上攻3310可能性极大。然后大盘才能进入一个深幅回调再次危及A股市场可能性极大。

那目前大盘处在3浪1第3小子浪反弹周二短线咋操作?提醒3浪1的第3小子浪里有5个更小级别小子浪。而这5个小更小级别小子浪目前处在2浪调整。问题是这个更小级别的2浪调整可强可弱。所谓强在图形上看到大盘以楔形爬升。所谓弱调周二上午大盘激烈震荡回踩3192或3185附近之后伴随主力操控将循序渐进向上冲击3214甚至延续到周三冲击3252附近可能性极大。大盘技术如此错综复杂肯定绝大多投资者看不懂。之所以我们明知大家看不懂仍这样点评就是希望我们弱势投资者必须要知道2018年市场很难把握。通俗一点提醒大家2018必须耐住寂寞持有基本面看好整体技术向上升幅不大市场热门主力重仓操控品种控制追涨杀跌才能把握大盘局部行情个股机会。那轻仓空仓短线咋操作?建议上午大盘激烈震荡回落之时逢低收集你所需要的筹码。不会选股建议趁晚上黄金休息时间抓紧收藏我们点评个股文章所提供的前瞻性潜力巨大好股票来及时把握大盘回落收集好机会!希望及时把握大盘个股机会朋友请添加关注跟踪直播间或收盘点评为你排忧解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