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股冲击大盘又到生死边缘线A股能否起死回生?

权重股冲击大盘又到生死边缘线 A股能否起死回生?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权重股冲击大盘又回到生死边缘线 A股市场能否起死回生?相信一些懂技术对A股整体恶劣技术、对A股基本面多少有点了解的投资者都非……常关心这个重要话题!因为近期国企大盘股集体频繁放量抛售冲击大盘下跌,尤其周四大盘又回到了敏感区生死边缘线怎能不让市场投资者揪心?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市场持续战战兢兢面临巨大威胁?反复啰嗦实在没意思。建议朋友不妨回头看看春节至今,尤其昨天收盘我们针对A股整体技术、局部技术、基本面、市场状况前瞻性点评。你才会有这几个月大盘始终在悬崖边“东倒西歪”危难运行中产生恐惧危机感!

那周四主力盘中再次操控巨无霸群体重量级板块银行、券商、保险、煤炭、钢铁、有色金属……和高市值群体护盘拉升再遭这些国企大盘股持续抛售受阻回落,大盘在生死边缘线艰难运行能否起死回生吗?说心里话我们一直非常担心印证我们前期点评国加延缓企业大量股权抵押偿还债务期限延缓到2020年缓解了金融市场压力。而给A股市场带来加速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企业、银行大量私账坏账所所给股市带来的巨大压力,主力始终被动救市导致跌破3041点?而引发A股大盘展开5178点3浪扩延浪持续长期下跌。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充分两手准备以防不测!

那做好那两手准备?基于救市对市场的重要性,基于主力始终在悬崖边维稳救市。我们依然谨慎看好国加队维稳救市建议持有我们反复提醒基本面看好、国加政才支持、股价处于相对低位主力重仓市场热门股、技术处于整体向上交易活跃强势股不要盲目杀跌防范主力再次突然大动干戈疯狂拉升指数救市。其次时刻防范大盘再次跌破2009、2014、2016年重要转折点危及3041点。提醒如国企大盘继续抛售跌破3119点大盘不能止跌回升就一定要提高警惕。那短线咋操作?轻仓、空仓短线朋友不要错过添加关注跟踪我们根据市场变化盘中点评提供周三中午“个股文章”里牛股为你提供短线机会!

重点回顾周三收盘前瞻性重要点评:权重股群体怨何隔三差五放量冲击大盘?别忽视盘面重磅信号?讨论这个话题首先要看清楚市场处于什么情况下权重股放量冲击大盘的厉害关系。以目前A股大盘始终处于恶劣技术状态始终在威胁大盘,国加处于十万火急迫切维稳救市情况下,盘面不应该出现近期隔三差五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放量下跌冲击大盘。但大家不要忘了国加承诺金融市场年底对外开放迫切需要化解企业银行之间大量私账坏账推动资产证券化消化企业以股权抵押银行大量债务对A股市场冲击。当然国加一定会选择时机尽快抛售大量股权化解金融市场风险。按照承诺对外开放。因此我们一直反复提醒A股大盘始终处于大熊市长期结构性调整伴随主力随心所欲无节奏操控维稳救市2018年不仅研判市场艰难也是投资者最难操作最难把握的一年。

那么A股市场面临如此诸多不确定风险主力还能维稳救市吗?毫无疑问主力一定会竭尽全力肩负重任维稳救市。而且国加也在积极采取措延缓企业股权抵押债务偿还期限延缓到2020年大大缓解了金融市场压力。但不等于A股市场就没有风险。因为缓解了金融市场压力必然会给A股市场带来加速推动资产证券化尽快消化企业银行之间大量私账坏账压力。当然国加维稳救市也一定会尽量避免A股市场出现大幅下跌带来恶性反应。因此我们始终强调目前大盘不仅2009、2014、2016年多个技术重要转折点始终在威胁A股市场。而且我们反复强调的3041重要波浪转折点对A股大盘走向非常重要。

那近期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隔三差五释放成交量导致大盘大幅下跌频繁危及市场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呢?首先我们应该相信国加始终都在竭尽全力积极维稳救市。在大盘没有破坏3041之前A股大盘将始终伴随国加维稳救市向上艰难曲折拉升。之所以今天3185持续未能获得支撑也正是以上原因所造成。我们保护自己的办法不外乎在选择股票上一定要有战略眼光国加政策支持行业基本面好的企业国家处于相对低位市盈率股票。而且一定要选择主力重仓整体技术向上、局部技术支持上升这样的好股票避免在3041上方大盘震荡追涨杀跌才能把握主力维稳救市个股机会避免更大损失。其次一定要时刻关注A股大盘变化绝不能破坏3041非常重要点位!

那短线咋操作?必须再次重申A股整体技术在大盘没有破坏3041之前。大盘不会改变主力维稳救市5178点C2浪abc的小b浪所进行的3041至3500区间3-3-5持续年底弱势整理来继续展开后半年3浪错综复杂艰难曲折艰难震荡上升。基于2009、2014、2016年长期形成的重要转折点始终在危及市场、基于3041点重要转折点对市场至关重要、基于国加迫切维稳救市希望安全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市场风险一定会继续努力维稳救市。基于6月3日之后主力大动干戈操控救市向上突破3136、3214上攻走势没有改变。我们提醒持有长期看好主力重仓升幅不大市场热门个股不要盲目杀跌。主力维稳救市随时都会卷土重来再次大动干戈向上拉升。短线操作暂不要轻举妄动添加关注跟踪直播间点评提供大盘个股机会!(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