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面临众多共振压力整理小c浪反弹没破坏 咋防风险?

大盘面临众多共振压力整理小c浪反弹没破坏 咋防风险?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提醒投资者本博绝大多数技术点评是为适应市场各类不同人群。希望不懂技术朋友理解。不懂技术朋友你可参考我们通俗点评操作思路把握市场机会。千万不要说粗话伤害自己!提醒粉丝一个阶段时期以来不断有人抄袭本博文章内容欺骗投资者。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远离抄袭股评家!警告本博点评内容严禁抄袭、违者必纠!)


大盘面临众多共振压力整理小c浪反弹没破坏 咋防风险?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大盘面临众多共振压力整理小c浪反弹没破坏 咋防风险呢?详情请看昨天收盘部分重要内容点评——那大盘未来两天咋走?提醒只要大盘不破坏2746阶段性就高枕无忧。我们坚信国家队肯定有高手能意识到2746对阶段性维稳反弹重要性。因此迫于监管层十万火急维稳金融市场。国家队在“竭尽全力”维稳护盘掩盖国企大盘抛售消化2871至2893区间层层叠叠重磅压力之时。也一定会不失时机向上展开攻击。毕竟熊市久盘必跌这句名言对国家队会构成巨大压力。只要大盘短线不破坏2775就不会延续更长时间短线调整。大盘随时都会伴随国家队操控攻击2890附近区间多个重磅压力来完成小a浪初级阶段反弹。换句话说即便大盘破坏2775不破坏2746大盘延续短调时间也不会太长仍然会伴随国家队维稳护盘循序渐进攻击2890附近层层叠叠重磅压力。因此短线操作不要追涨杀跌。

那A股市场基本面如此糟糕面临国企大量产能过剩垃圾股不失时机疯狂抛售一旦破坏2746意味着什么呢?毫无疑问大盘将针对3219形成新的扩延浪面临新一轮持续残酷下跌可能性极大。对此大家必须防范。但在没有破坏2746或2691之时保守一点不要盲目杀跌。毕竟这个不规则人为操控特色市场小c浪还有挽救余地。毕竟监管层处于化解2015年中旬金融危机之后再次“十万火急”维稳金融市场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银行大量股权抵押死账坏账。因此我们仍坚持周三收盘观点轻仓、空仓朋友、需要调仓换股朋友逢低收集个股点评文章里市场热门、主力重仓、技术向上正在跃跃欲试拉升好股票。需要及时把握大盘个股机会请添加关注或加入全面圈子为你保驾护航。至于2890附近为啥构成层层叠叠重磅压力压制市场请关注下面技术图形分析警告!


希望粉丝朋友们认真查看下面4个图片内容。来印证查看我们几十年技术经验始终在大盘重要位置准确研判大盘长期、中期、短期、阶段性和短线操作机会?看了以后你在也不会相信那些没有”连续性“技术天天靠忽悠那些点评了。警告不相信技术的朋友千万不要再炒股票了避免后悔一辈子!切记万物都有其内在自然运行规律。即便人为操控但绝对不可能操控长期自然界规律!我们提醒弱势投资者市场真正懂技术者少之又少非常罕见!提醒这个市场到处是陷阱一定要小心!







回顾上周末7月6日收盘重要点评:大盘震荡筑底或接近尾声 别犹豫低吸牛股是好时机!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大盘震荡筑底或接近尾声 别犹豫低吸牛股是好时机!为什么我们如此持续坚定信心看好目前筑底反弹行情呢?稍安勿躁认真耐住寂寞听我们点评。一定会让你口服心服大开眼界。洛阳上官近三十年证券专业技术经验研究,凭良心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自1994年我们准确研判股市运行至今。大盘的绝大多数大大小小顶和底。尤其是“大底大顶”几乎绝大多数没有逃脱我们事先一锤定音准确研判。不拿远就拿近年2015年大盘运行至今。我们始终是一锤定音事先准确研判大盘大顶、大底。相信长期跟踪我们点评绝大多数老粉丝不会忘记2015年6月8日5178附近我们收盘点评——人为救市牛市晚餐已结束。大盘将展开大C浪大熊市我们号召投资者赶快出逃的点评吧?相信长期跟踪我们点评的绝大多老粉丝更不会忘记大盘持续暴跌到2016年元月2638之时。我们始终警告不要杀跌。我们自始至终坚持点评,大盘将伴随国家队维稳救市展开5178点C2浪abc4200点救市反弹吧?

至于大盘为什么没能上攻4200就受阻3587回落直至引发持续大跌?相信持续跟踪我们点评的绝大多数老粉丝绝对不会忘记4月11日印证我们“事先预测”股市政策面将发生(2020年金融对外全面开放)重要改变。国家将实施延缓国企大量股权抵押银行债务期限(到2020年)缓解银行大量死账坏账而加速推动资产证券化,将给股市带来巨大压力引发股市(改变救市上攻4200)下跌这些前瞻性反复点评警告吧?相信自4月11日印证我们事先预测股市基本面发生变化之后。5月23日30日前前后后我们天天啰啰嗦嗦没完没了强烈提醒警告投资者赶快逢高减磅。警告大盘将跌破4月18日3041.63(当时我们提醒3041.63点0.01都不能破坏)展开C3浪扩延浪暴跌,我们天天警告大家赶快离场观望点评吧?试问大盘印证我们事先一锤定音点评暴跌下探第一目标2638附近目前是实事吧?所以洛阳上官近三十年技术经验始终对自己点评大盘(新朋友可查看之前文章印证)个股非常有信心!

那大盘始终印证洛阳上官点评目前基本完成了5月21日3219点对称性扩延浪暴跌接近尾声。未来A股大盘“大方向”咋演变?目前构筑阶段性底部大盘咋演变?要说的话很多很多!希望深层次了解市场把握A股大方向和阶段性机会朋友务必关注5月30日、6月26日以及7月3日收盘重要点评。相信耐住寂寞认真阅读之后会让你大开眼界“豁然开朗”来把握A股大方向和阶段性反弹机会。那下周大盘咋运行?我们在周四周五点评说得很清楚5月21日3219下跌不会超过35个左右交易日。大盘目前所展开的分时楔形整理随时都会(失败)伴随国家队维稳护盘展开阶段性反弹。因此我们今天收盘点评:大盘震荡筑底或接近尾声 别犹豫低吸牛股是好时机!提醒下周大盘有可能伴随主力操控向上攻击2847或前期点评的2871压力。对此粉丝朋友一定要心理准备不要踏空反弹行情。逢低果断收集主力重仓、市场热门、前期升幅不大、交易活跃、技术处于上攻主力迫切拉升这类大牛股。不会选股关注周末个股点评文章里主力重仓调整到位即将拉升潜力巨大好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