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阶段震荡短炒是机会 别错过低抓新热点龙头好机会!

大盘阶段震荡短炒是机会 别错过低抓新热点龙头好机会!

股市是个各抒己见,见仁见智仅供参考场合。任何人都可畅所欲言。看空、看多均属个人观点。任何人无权干涉。帮助中小散户是本博二十七年以来长期坚持目的!这个市场太大,什么鸟人都有。看多看空有人骂。模棱两可有人骂。偶尔错判有人骂!本博严禁个别“没教养”持不同观点在这里撒野!同时也奉劝一些不信技术和走马观花读者。千万不要参考我们点评。避免之后断章取义、颠倒是非、歪曲事实骚扰我们!

任何事物,都有其内在运行规律。奉劝中小散户一定要坚信技术!否则很容易被别有用心人欺骗!本博28年业内专业技术研判经验诚心帮中小散户排忧解难。至于观点是否正确?我们始终以“瞻前顾后”连续剧模式点评让你始终“先知先觉”对市场风险和机会早有准备!我们点评绝非墙头草、马后炮。对得起自己良心。经得起市场考验。对于抄袭本点评文章弱智、不同见解……以颠倒是非、诽谤、侮辱人格者。请把嘴闭上!洛阳上官原洛阳证券、五洲证券研发部工作、东海证券投资顾问(病退)



大盘阶段震荡短炒是机会 别错过低抓新热点龙头好机会!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大盘阶段震荡迎来短炒好机会 别错过低抓新热点龙头好机会!那如何把握机会呢?继续反复啰嗦实在没意义。我们除了提醒粉丝别追高中午抓紧休息时间收藏收集新热点、龙头股等待大盘回落收集好价位之外。提醒短线操作一定要关注直播间每时每刻提醒好机会。提醒大盘阶段性咋运行?一定要关注昨天收盘点评说的更清楚!回顾昨天收盘前瞻性重要点评——周二主力借利好持续闪电拉指数 大盘阶段走势将迎来短炒好机会!那如何把握大盘阶段短炒好机会?首先你必须弄明白主力“自拉自唱”持续闪电暴力大幅拉升指数。大盘运行模式发生了那些变化?要想真正弄明白建议醒粉丝务必关注昨天收盘我们技术点评?不仅让你明白而且一定让你以后坚信技术更好把握市场机会。同时我们强烈提醒一定要警惕这根大阳,让绝大多股评家改变观点评论大盘形成双底向上反转来影响大家思路。那这根大阳印证昨天收盘我们点评究竟是不是大底反转来临呢?对此我们再次强烈提醒我们不会改变2008年之后大盘ABC长期熊市调整观点。也不会改变2015年6月5178大C浪长期下跌点评观点。更不会改变今年元月29日3587点C浪3长期快速下跌点评观点。当然也不会改变大盘印证5月23、30日,以及上周四(8月2日)跌破2746大盘处于3219点3浪3下跌观点。因此我们强烈提醒A股大盘不管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根本不存在什么双底反转形态!这根大阳的出现只不过是监管层十万火急维稳国家队借利好拉升印证昨天收盘我们点评缓解市场面临暴跌风险而已。

那国家队周二借利好持续闪电疯狂拉升。阶段性大盘将会迎来那些好机会?对此提醒粉丝必须弄清周二印证周一收盘点评这根大阳大盘究竟处于什么位置?我们从周二午后印证向上突破2745主力持续操控拉升向上突破盘中点评的2776.25走势看?大盘阶段性可形成两种走势?一种是延续5月21日3浪2abc调整,目前处于小c浪反弹。另外一种大盘进入5月21日3浪3的第2小子浪短日整理。而这两种走势区别不同的是第一种小c浪反弹可接近7月25日2912高点或低于2912高点来结束小c浪反弹?而第2种走势提示大盘处于5月21日3浪3第2小子浪短日(时间较短)整理,然后展开3浪3第3小子浪新一轮快速下跌。两种走势所不同是第一种走势反弹略高一些。第2种走势维持横盘窄幅整理然后展开快速下跌。但最终的结果两种走势都必须回归继续下跌。那哪种走势可能性比较大呢?基于监管层十万火急维稳持续升温!大盘有可能沿第一种走势伴随国家队操控循序渐进上攻2830附近或接近7月25日2912高点。总体来说大盘仍在我们周一收盘研判范围之内。两种走势不过是调整时间和反弹高度有区别而已。

那如何操作?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不管哪种走势最终的结果大盘都要回归大C浪长期下跌过程中。千万不要被那些股评家所研判双底反转所迷惑?!不管大盘沿上面哪种走势我们都必须要时刻提高警惕。防范大盘随时展开新一轮下跌。那如何回避新一轮下跌风险?毫无疑问必须下足功夫选市场最新热点、龙头股来把握热门个股暴涨回避市场风险。而主力操控市场往往是轮番操控多个市场热点进行。比如高铁、一带一路、建材、建筑工程、水利工程、水泥、石油天然气……等进行轮番操作。所以选择牛股不仅困难而且很难把握。因此我们提醒基于大盘不确定风险始终存在。短线操作千万不要重仓更不要追涨杀跌。调整行情一定要重视大盘辅助技术指标提醒。不会选股朋友你可关注个股点评文章为你提供市场热门龙头股拉升好机会。那周三大盘有啥提醒?纯技术提醒周三大盘回探2746或2736可能性较大。建议逢低大胆收集市场热门龙头股。不会把握市场机会请添加关注跟踪直播间或尽快加入圈子为你提供市场最佳机会。同时我们也恭喜周一、周二早盘和中午进入个股点评文章获取多个涨停板暴利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在个股大盘文章里再接再厉!(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回顾周一收盘前瞻性重要点评——别疏忽大盘长期下跌警告 短线反弹需啥条件咋把握?为什么我们提醒别疏忽大盘长期下跌警告?因为我们不仅始终坚持5月23至30日前后点评大盘跌破4月18日3041.63点之后大盘将展开元月29日3587点C3浪长期持续下跌。我们同时还坚持7月6日点评大盘构筑阶段性底部反弹2893附近受阻之后回落,又跌破2746反弹转折点将促使大盘展开3219点(5月21日)第3浪扩延浪快速下跌观点。准确的说也是3587点3浪3扩延浪快速下跌。那大盘经过持续快速下跌。目前大盘短线止跌需要那些条件才能促使大盘反弹呢?如何把握反弹操作机会?说心里话大盘在这个位置抢反弹风险的确太大了。但基于监管层十万火急维稳始终处于升温。以及周一盘面凸显国家队闪电操控所有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拉升受阻,结合大盘技术处于严重超卖看?周二大盘仍有可能伴随国家队继续操控指数向上反弹。准确一点说是反抽而不是反弹。

那我们该如何操作看待周二大盘走势?从纯技术角度看即便国家队维稳操控。其纯技术提醒大盘向上反抽空间非常有限。且大盘必须在有效时间窗口的周二中午开盘之后半小时左右向上突破2745附近压力(已印证)。大盘才有可能止跌企稳。大盘才有可能伴随国家队维稳维持短日不死不活弱势整理。来缓解大盘快速下跌所带来的市场危机。至于如何把握这种不确定风险操作机会?简单说重仓高位套牢应把握逢高减磅机会。空仓心态好的朋友。可趁上证大盘瞬间创新低之时,不要贪心轻仓逢低关注个股点评文章里几个(3个)市场热门、主力重仓、技术向上突破主力迫切拉升龙头股快进快出。那我们究竟该如何回避长期下跌风险部署未来自救机会呢?提醒粉丝必须以前瞻性、战略性看待A股处长期下跌风险。来制定回避大盘新一轮下跌风险和未来自救策略。建议新老粉丝务必重点关注上周四收盘点评,及下面粘贴6月26日和5月30日重要点评为你排忧解难!


希望粉丝朋友们认真查看下面4个图片内容。查看印证我们几十年技术经验绝大多数情况下,始终以“连续剧”模式先知先觉准确点评大盘长期、中期、短期、阶段性重要位置变盘点评。你会感受到炒股票技术非常重要。而且你会连想在其它任何地方看不到我们“连续剧模式”点评。并会感受我们的连续剧模式点评对你帮助非常之大!同时我们警告不相信技术的朋友千万不要再炒股票避免后悔一辈子!切记万物都有其内在自然运行规律。即便人为操控但绝对不可能操控长期自然界内在规律!我们提醒弱势投资者市场真正懂技术者少之又少非常罕见!提醒这个市场到处是陷阱一定要小心!






回顾6月26日中午收盘“部分重要”点评内容———印证C3浪扩延浪持续暴跌 主力盘中维稳午后咋操作??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股市目前政才面动向以及我们针对A股形成的长期熊市恶劣下跌点评相信对你以后炒股票有很大启发?!回顾今天早盘最新消息点评———沪深交易所、证券业协会:上市公司股票质押风险总体可控!这个消息说明了什么问题?值的大家仔细琢磨!我们认为这个消息坚管层非常害怕股市持续暴跌。但这个消息根本救不了A股市场。想救市唯有两条路。一股市基本面支持。二大规模投入资金救市。但目前来看这两条都不现实。所以坚管层也只能采取督促国加队维稳。至于大盘下跌真正原因?毫无疑问是股市基本面(经济)问题。所谓的上市公司股票质押导致大盘加速下跌只不过是催化剂而已!老股民都知道2007年大牛一天市频繁上市新股十几个也遏制不住大盘疯狂向上上升。那时候平心而论国家经济处于蒸蒸日上的确不错。但随者08年6月人为打压(经济)市场一次性提高存贷款准备金2个百分点,随之而来的瞬间经济快速恶化持续多年不顾后果大规模拉动内需后遗症自然要付出沉重代价。因此大盘印证2008年7月我们点评将展开至少18年左右ABC浪大熊市调整在所难免。因此大盘印证我们2015年6月8日点评人为救市牛市晚餐已结束将展开大C浪持续熊市下跌在所难免。因此大盘印证今年我们4月11日5月23日、30日反复强烈提醒大盘将快速展开C3浪扩延浪下跌在所难免

提醒务必要回顾5月30日收盘前瞻性、战略性重要点评——3041点难保逢高减磅 痛迎5178C3浪长期下跌!懂技术的朋友不妨回头看看自A股大盘3月中旬前后形成岛形反转危及市场,以及4月11日A股基本面发生根本性(详情关注4月11日之后或本周一收盘重要点评)变化国加队只维稳不救市。无数次毁灭性破坏2009、2014、2016年多年形成的多个技术重要转折点过程中。我们是天天担惊受怕在直播间和收盘反复点评提醒、警告粉丝控制仓位务必防范A股整体、局部恶劣技术持续升温破坏3041点导致大盘展开5178点C3浪长期持续下跌。洛阳上官所持续担心破坏3041展开5178点C3浪长期下跌目前来看不容回避!
那一旦展开5178点C3浪扩延浪长期下跌对咱国经济会产生那些重要影响?值的安慰的是国加技高一筹提前实施延缓企业大量股权抵押债务偿还期限延缓到2020年,加速在股市推动资产证券化消化企业、银行大量死账、坏账才算避免了经济金融危机。否则不单单是股市下跌股民造成灾难损失。也将给国加带来不堪设想严重后果。提醒粉丝朋友有国才有家。那是那些原因惹的祸?毫无疑问是08年之后的持续大规模泡沫经济引发长期通货膨胀、通货紧缩惹的祸。那C3浪下跌对A股市场股价结构会产生那些重要影响?大家仔细看看除了大堆死账坏账的国企低市盈率股之外。其绝大多数中小盘、创业板股价市盈率都是几十倍、几百倍、甚至上千倍与国际市场投资价值18倍左右市盈率股价比较。国加迫切融入国际资本挤A股股价泡沫刻不容缓。A股大盘和股价震荡下跌将是大势所趋!
那A股大盘股价震荡下跌将是大势所趋。其5178点C3浪长期下跌目前大盘处于什么位置?纯技术提醒5178点大C浪分5个大浪循环下跌。大盘跌破3041点将展开第C3浪循环快速下跌。其C3浪下跌里有5个中级子浪。大盘跌破3041所展开的下跌应该是C3浪里面的子1浪下跌。通俗的说跌破3041将展开3浪1下跌。而3浪1里有无数个子浪下跌。目前处于3浪3里子3浪下跌。所以我们一直通俗称为3浪3扩延浪下跌。而且下跌周期时间比较长。市场长期伴随主力自拉自唱维稳护盘冷冷清清下跌。至于C3浪跌到什么位置?早在2015年6月8日5178点附近我们就点评牛市晚餐已结束将展开长期大熊市调整。无数次点评提醒长期大熊市大C浪将跌破2016年初2638点、2013年6月1849点甚至危及2008年10月1664点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然后才通过不死不活2年蓄势筑底才能展开新一轮史无前例大牛市当然这是后话。问题是目前大盘即将跌破3041展开C3浪长期下跌我们咋操作?毫无疑问离场观望。保留少量资金等待机会抢抢反反弹未尝不可。那周三最新重磅利空导致午后维稳护盘失败危及3041抢反弹资金被套咋办?避免深套建议三十六计走为上。来日方长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