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怨何又大跌?收盘技术、盘面释放那些重磅信号?

大盘怨何又大跌?收盘技术、盘面释放那些重磅信号?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大盘怨何又大跌?收盘技术、盘面释放那些重磅信号?无疑早盘媒体消息——财政部要求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进度 各级财政部门应加快债券资金拨付。该消息意味着什么呢?无非是意味着金融市场压力在继续升温。无非是“通货紧缩”压力在升温。该消息无非是促使地方尽快发行债券拉动内需缓解“通货紧缩”金融市场压力持续升温。而A股市场持续面临大量“产能过剩”国企大盘持续抛售偿还银行债务加之上证大盘昨收一根营养不良K线组合。体弱多病弱不禁风的A股怎能经得起如此巨大抛压呢?那今天的盘面和收盘技术又有那些重要提醒?无疑A股早盘受媒体重磅消息刺激市场心知肚明才促使大盘跳空低开低走。尤其产能过剩国企大盘持续抛售对市场构成了巨大压力。不过盘中主力维稳护盘不懈努力多次失败操控政策近期强烈支持拉动内需的建筑工程、高铁、一带一路、水利工程、石油天然气……这些重量级板块龙头股护盘凸显国家队遏制大盘快速下跌继续弱势反弹仍有一定希望。

那目前大盘技术又有那些提醒呢?对此我们仍然坚持上周末收盘点评——大盘阶段将可能形成两种走势?一种是延续5月21日3219点3浪2abc调整,目前处于小c浪反弹。另外一种大盘进入5月21日3浪3的第2小子浪短日整理之后继续下跌。两种走势所不同是第一种走势反弹略高一些。第2种走势维持横盘窄幅整理(近似目前走势)然后展开快速下跌。但最终的结果这两种走势都必然回归继续下跌。不过我们上周末始终认为大盘阶段性伴随国家队维稳维持在2670上方反复激烈震荡将是主基调。那以周三今天收盘大盘走势看。哪种走势可能性比较大呢?我们上周末收盘点评认为基于监管层迫在眉睫维稳。在没有破坏3219点abc小c浪反弹之前大盘始终都有可能沿第一种走势伴随主力操控循序渐进上攻(动态更正)2890可能性。那这种可能性有多大呢?如何能防范风险不错过国家队突然拉升继续维稳反弹机会呢?对此我们提醒最佳的方法就是“适度持仓”或逢低收集目前政策十万火急维稳,所支持拉动内需建筑工程、高铁、一带一路、水利工程、石油天然气……这些具备龙头效应处于底部真金白银绩优主力重仓这类个股才能回避大盘风险把握监管层十万火急维稳护盘机会。那不会选股咋办?建议重中之重关注周三早盘个股文章里新热点主力重仓龙头股。至于周四短线如何操作回避风险把握机会?基于市场目前处于非理性建议粉丝关注直播间我们点评为你保驾护航。(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