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难改长期下跌 欧美普跌冲击能否再展不规则小c反弹?

A股难改长期下跌 欧美普跌冲击能否再展不规则小c反弹?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A股难改长期下跌 欧美普跌冲击能否再展不规则小c反弹?首先再次声明我们不会改变2008年7月、2015年6月至今所研判A股至少13年熊市。更不会改变我们始终认为目前大盘处于大C浪3587点C3浪长期下跌。也不会改变今年5月份23、30日所一锤定音大盘将展开目前处于3219点3浪2调整、或3浪3继续下跌?为什么类似上周末点评类似两种说法?这也就是我们这几天以及今天收盘再次要说的重中之重重要话题。所谓3219点3浪2是意味着大盘就伴随监管层十万火急维稳。督促主力操控重新展开3浪2abc的小c浪向上艰难反弹。所谓的3浪3继续下跌意思是3219点2浪abc调整已经结束。大盘将继续展开3219点3浪3扩延浪快速下跌。而这种点评观点事实上几乎和上周末收盘我们所点评大盘有两种走势的点评观点很相似。只不过今天A股针对监管层早盘刻意释放的重磅利好继续麻木。受欧美普跌冲击导致大盘再创新低破坏了前期低点2692而已。

那A股大盘受欧美普跌冲击再创新低。印证了昨天收评点评主力闪电突然拉升维稳护盘。那为什么大盘创新低我们仍然倾向于上周末收盘点评的第一种走势重新展开3219点abc小c浪继续向上反弹呢?原因很简单。虽然A股大盘目前分时、日线、周线技术下跌走势类似我们上周末点评分析的第二种走势横盘窄幅整理之后展开3219点3浪3快速糟糕下跌。但我们提醒分析市场绝对不能将眼光局限在某个阶段技术分析应。应纵观A股全局综合分析。否则将会错判市场失去机会造损失。虽大盘再创新低破坏了反弹走势。但波浪技术运行调整浪呈现不规则abc调整。何况监管层近期频繁发布各种利好刺激股市。并紧急采取措施支持地方财政再次发行债券拉动内需十万火急缓解通货紧缩、金融风险压力。这毫无疑问也在维稳挽救股市避免持续暴跌。虽A股分时、日线、局部技术非常恶劣。但从A股月K线技术看阶段性大盘下跌空间非常有局限性!因此我们仍倾向于上周末至今点评的3219点3浪2abc小c浪反弹有望伴随主力维稳护盘重新展开来缓解大盘持续暴跌压力。

那我们该如何操作呢?对此我们必须提醒A股市场目前毕竟体弱多病,处于长期熊市根本经不起市场风吹草动利空冲击。加之A股市场糟糕基本面通货紧缩、金融风险持续升温。以及产能过剩国企大盘持续抛售。对于心态好耐不住寂寞短线朋友来讲即要把控主力操控拉升个股机会。更要防范大盘意外利空冲击导致大盘持续展开3219点3浪3第3小子浪展开快速下跌风险。那如何把控机会回避风险?无疑必须控制仓位在选股上下功夫。一定要选择政策支持拉动内需市场主流主力重仓资金转移的新热点龙头品种。才可回避大盘风险。把控主力维稳护盘个股机会。提醒对于不会选股朋友千万不要斤斤计较一包烟钱而错过个股文章里热门龙头即将展开快速拉升好股票。那周末大盘会怎么走呢?目前是市场波动处于非理性。我们相信今天的虚惊会让监管层督促主力继续加码维稳可能性极大。希望把握大盘、个股动态机会请添加关注或加入圈子我们为你排忧解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