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遏制大盘暴跌阴跌更可怕!下周是阴跌还是暴跌?

主力遏制大盘暴跌阴跌更可怕!下周是阴跌还是暴跌?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主力遏制大盘暴跌、阴跌更可怕!下周是阴跌还是暴跌呢?那我们为什么对A股市场如此悲观?不准确的说洛阳上官对A股长期下跌始终是非常悲观。对2510点附近构筑阶段性底部依然持乐观态度。对大盘未快速下探我们反复提醒的2510附近之前,这几天短线大盘走势我们仍然非常悲观。究其原因我们除了希望新老粉丝继续重中之重关注每天中午和晚上收盘点评下面所粘贴的9月11日、6月26日、5月30日前瞻性、战略性连续剧重要点评之外?!尤其值的重点提醒本周5个交易日主力前所未有付出巨大代价,反复无常轮番操控市场多个人气热点大群体板块的高科技、军工、石油天然气、建筑工程、汽车……以及操控巨无霸群体和所有重量级板块银行、券商、保险、煤炭、钢铁、稀有金属、有色金属……居然大盘反弹(反抽)的空间越来越小。可见市场资金出逃抛压非同一般!凸显A股盘面越来越恶化指数不跌个股普遍下跌。尤其更值的提醒的是周五上证大盘印证我们昨天收盘点评主力操控维稳作用下大面积“强势股”明显呈现集体补跌走势。这无疑对下周大盘将会产生极强负面影响冲击A股大盘继续下跌!

那下周大盘究竟是阴跌、还是暴跌呢?从以上点评近期糟糕盘面持续快速恶化,以及A股大盘技术近期始终处于持续强烈警告面临暴跌强烈提醒仍在警告市场看?无疑A股大盘将面临快速下跌走势。但……我们看问题绝对不能单方面死板教条看技术、看盘面?应纵观全局分析A股市场。不妨我们回头看看近期A股盘面持续恶化场内资金持续出逃。每天A股收盘技术持续强烈警告面临大跌之时。为什么大盘没有大跌?毫无疑问是国加队在操控维稳遏制大盘暴跌。那么维稳如此艰难国加队为什么不离不弃持续维稳呢?毫无疑问大家应清醒看到国内经济处于“爬坡过坎有量到质脱胎换骨“转换过程要消化08年以来所长期积累的严重产能过剩、导致严重通货紧缩所引发的巨大金融风险。当然很难承受A股长期下跌突然转换暴跌冲击。所以下周国加队将继续不离不弃“只维稳不救市”可能性极大。所以我们认为下周排除主力失控护盘。大盘伴随主力维稳继续维持阴跌可能性极大。

但……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大盘纯技术面临快速探底(2510)强烈提醒。必然引发前期、近期强势股补跌行情。而且今天盘面已经印证了我们昨天收盘点评大面积强势股已经展开补跌行情。而且这种补跌行情在大盘没有探底2510附近底部之前不仅不可能结束。并有可能引发主力操控的巨无霸和重量级板块出现补跌行情导致主力失控而产生暴跌。对此大家务必提高警惕!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目前恶劣技术、糟糕盘面强烈警告必然会引起国加队强烈重视。或破釜沉舟继续操控护盘遏制大盘暴跌。提醒如果主力继续破釜沉舟护盘超过时间窗口15个小时左右再创反弹新高(已调整11个小时)。大家必须防范国加队大规模投入资金遏制大盘暴跌展开疯狂拉升。提醒虽这种可能性渺茫但我们不能不防。至于操作思路?在恶劣盘面没有出现积极向好变化,以及大盘技术没有发出安全信号之时。我们依然坚持近日点评观点控制短线操作。重仓建议把握机会逢高减磅耐住寂寞等待大盘下探2510附近之时再考虑操作。提醒需要及时把握大盘、个股动态机会回避大盘风险?请添加关注本博为你排忧解难!(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