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操控反弹市场不热情 大盘究竟能弹多高?

主力操控反弹市场不热情 大盘究竟能弹多高?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主力操控反弹市场明显不热情 大盘究竟能弹多高?相信这个话题绝大多数投资者都迫切想知道。那么主力操控反弹市场投资者为什么不热情呢?有心计仔细观察盘面的投资者都可明显看到周二午后、周三主力操控反弹始终离不开操控巨无霸群体脉冲共振拉升。始终离不开操控所有的重量级板块配合拉升。始终离不开操控政策支持的市场热门板块建筑工程、大群体高科技、石油天然气、水泥以及操控基金释放成交量配合激发市场人气向上勉强拉升。而绝对不是靠A股内在基本面或技术产生动力向上拉升。更何况主力操控拉升指数绝大多数都是依靠巨无霸和重量级板块拉升?更何况主力操控轮番操控拉升是建筑工程、高科技、芯片概念几乎都是昙花一现明显缺乏资金跟风。

那大盘伴随主力操控究竟能弹多高呢?这个话题我们必须从主力无序操控严重扭曲的大盘技术所产生的变化来仔细分析?从目前处于严重扭曲的波浪形态看?之前所展开的3219点3浪扩延浪下跌明显被这次国家队操控扭曲,又回归到前期2浪被再次放大3219点级别2浪abc的小c浪反弹过程中。从这个严重扭曲的2浪abc小c时间窗口看反弹高度可高可低。但从本周一主力操控反弹时间周期看很难超过13个交易日。但从目前主力操控严重扭曲的技术形成的2776附近重磅压力看?大盘很难维持13个交易日持续反弹。大盘有可能受阻2776点附近重磅压力。伴随主力操控维稳再次回归3219点3浪新一轮略大级别下探2510附近支撑可能性极大。否则主力继续操控超过13个交易日创新高将使大盘变的更加复杂曲折难以识别。但这个可能性极……小。因此A股特色熊市市场大家一定要时刻提高警惕。否则就会深深陷入而不能自拔。

那既然以上分析大盘技术形态已被主力操控严重扭曲又……回归到3219点较大级别2浪abc小c浪阶段性反弹?那么周四短线咋运行呢?从周二、周三主力闪电操控市场热点跟风盘少之又少以及周三收盘技术面临2776附近巨大压力看?周四、周五大盘有可能伴随主力操控维稳持续在2725附近上下两难震荡整理消化然后冲击2776附近压力可能性巨大。需要指出的是大盘冲击2776附近压力一旦缺乏市场人气成交量配合。其这个小c浪反弹随时就可能夭折而重新展开3219点3浪新一轮下跌来下探2510附近支撑。那我们短线该如何操作呢?基于主力操控反弹不离不弃仍在进行。基于严重扭曲的技术形态大盘上攻仍不到位。空仓轻仓朋友仍可逢低参与目前主力操控(建筑工程、石油天然气、高科技……)市场热点来把握个股机会。提醒不会把握个股机会朋友请添加关注跟踪个股文章为你提供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