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印证大盘高位震荡 把握仍有反弹空间低吸机会!

印证大盘高位震荡 把握仍有反弹空间低吸机会!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印证大盘高位震荡 把握仍有反弹空间低吸机会!那么怎么才能更好把握大盘高位震荡低吸机会呢?首先粉丝朋友应理这几天解监管层维稳护盘重要原因是受制于国内通货紧缩、金融风险持续升温以及中美再升温不能承受大盘技术强烈提醒快速下跌所给市场带来的冲击后果而采取的紧急措施维稳护盘。既然采取紧急措施维稳护盘,就应该认识到维稳护盘暂不会结束。但大盘面临昨天收盘点评的2776附近重磅压力必须消化。所以大盘维持高位震荡在所难免,但大盘高位震荡在短线技术没有修复好之时千万不要跟风追高。

值的提醒的是上午主力反复操控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拉升受阻印证我们昨天收盘点评根本原因是短线技术没有修复。上方面临巨大压力所以投资者根本不敢盲目跟风。尤其上午盘面凸显主力操控拉升指数之时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原地踏步走。就充分说明市场对主力操控反弹非常谨慎。因此我们昨天收盘点评周四、周五大盘绝大多时间维持高位震荡整理。提醒午后大家可逢低参与绝不可追高。大盘继续维持高位震荡个股很难把握。建议不会选股新老朋友添加关注跟踪直播间为你排忧解难。想给深层次了解市场请关注昨天收盘以及下面粘贴6月26日5月30日前瞻性、连续剧重要点评相信对你有巨大帮助!



回顾昨天收盘前瞻性重要点评——主力操控反弹市场不热情 大盘究竟能弹多高?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主力操控反弹市场明显不热情 大盘究竟能弹多高?相信这个话题绝大多数投资者都迫切想知道。那么主力操控反弹市场投资者为什么不热情呢?有心计仔细观察盘面的投资者都可明显看到周二午后、周三主力操控反弹始终离不开操控巨无霸群体脉冲共振拉升。始终离不开操控所有的重量级板块配合拉升。始终离不开操控政策支持的市场热门板块建筑工程、大群体高科技、石油天然气、水泥以及操控基金释放成交量配合激发市场人气向上勉强拉升。而绝对不是靠A股内在基本面或技术产生动力向上拉升。更何况主力操控拉升指数绝大多数都是依靠巨无霸和重量级板块拉升?更何况主力操控轮番操控拉升是建筑工程、高科技、芯片概念几乎都是昙花一现明显缺乏资金跟风。

那大盘伴随主力操控究竟能弹多高呢?这个话题我们必须从主力无序操控严重扭曲的大盘技术所产生的变化来仔细分析?从目前处于严重扭曲的波浪形态看?之前所展开的3219点3浪扩延浪下跌明显被这次国家队操控扭曲,又回归到前期2浪被再次放大3219点级别2浪abc的小c浪反弹过程中。从这个严重扭曲的2浪abc小c时间窗口看反弹高度可高可低。但从本周一主力操控反弹时间周期看很难超过13个交易日。但从目前主力操控严重扭曲的技术形成的2776附近重磅压力看?大盘很难维持13个交易日持续反弹。大盘有可能受阻2776点附近重磅压力。伴随主力操控维稳再次回归3219点3浪新一轮略大级别下探2510附近支撑可能性极大。否则主力继续操控超过13个交易日创新高将使大盘变的更加复杂曲折难以识别。但这个可能性极……小。因此A股特色熊市市场大家一定要时刻提高警惕。否则就会深深陷入而不能自拔。

那既然以上分析大盘技术形态已被主力操控严重扭曲又……回归到3219点较大级别2浪abc小c浪阶段性反弹?那么周四短线咋运行呢?从周二、周三主力闪电操控市场热点跟风盘少之又少以及周三收盘技术面临2776附近巨大压力看?周四、周五大盘有可能伴随主力操控维稳持续在2725附近上下两难震荡整理消化然后冲击2776附近压力可能性巨大。需要指出的是大盘冲击2776附近压力一旦缺乏市场人气成交量配合。其这个小c浪反弹随时就可能夭折而重新展开3219点3浪新一轮下跌来下探2510附近支撑。那我们短线该如何操作呢?基于主力操控反弹不离不弃仍在进行。基于严重扭曲的技术形态大盘上攻仍不到位。空仓轻仓朋友仍可逢低参与目前主力操控(建筑工程、石油天然气、高科技……)市场热点来把握个股机会。提醒不会把握个股机会朋友请添加关注跟踪个股文章为你提供机会。



回顾6月26日中午收盘“部分重要”点评内容——印证C3浪扩延浪持续暴跌 主力盘中维稳午后咋操作??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股市目前政才面动向以及我们针对A股形成的长期熊市恶劣下跌点评对你以后炒股票有很大启发?!回顾早盘最新消息点评——沪深交易所、证券业协会上市公司股票质押风险总体可控!这个消息说明了什么问题?值的大家仔细琢磨!我们认为这个消息坚管层非常害怕股市持续暴跌。但这个消息根本救不了A股市场。想救市唯有两条路。一股市基本面支持。二大规模投入资金救市。但目前来看这两条都不现实。所以坚管层也只能采取督促国加队维稳。至于大盘下跌真正原因?毫无疑问是股市基本面(经济)问题。所谓的上市公司股票质押导致大盘加速下跌只不过是催化剂而已!老股民都知道2007年大牛一天市频繁上市新股十几个也遏制不住大盘疯狂向上上升。那时候平心而论国家经济处于蒸蒸日上的确不错。但随者08年6月人为打压(经济)一次性举世罕见提高存贷款准备金2个百分点利率,随之而来的瞬间经济快速恶化持续多年不顾后果大规模拉动内需后遗症自然要付出沉重代价。——因此大盘始终在印证2008年7月我们点评将展开至少13年或18年左右ABC浪大熊市调整。因此大盘印证我们2015年6月8日点评人为救市牛市晚餐已结束将展开大C浪持续熊市下跌在所难免。因此大盘始终在印证今年我们4月11日5月23日、30日反复强烈提醒大盘将快速展开C3浪扩延浪下跌在所难免


提醒务必要回顾5月30日收盘前瞻性、战略性重要点评——3041点难保逢高减磅 痛迎5178C3浪长期下跌!懂技术的朋友不妨回头看看自A股大盘3月中旬前后形成岛形反转危及市场,以及4月11日A股基本面发生根本性(详情关注4月11日之后或本周一收盘重要点评)变化国加队只维稳不救市。无数次毁灭性破坏2009、2014、2016年多年形成的多个技术重要转折点过程中。我们是天天担惊受怕在直播间和收盘反复点评提醒、警告粉丝控制仓位务必防范A股整体、局部恶劣技术持续升温破坏3041点导致大盘展开5178点C3浪长期持续下跌。洛阳上官所持续担心破坏3041展开5178点C3浪长期下跌目前来看不容回避!

那一旦展开5178点C3浪扩延浪长期下跌对咱国经济会产生那些重要影响?值的安慰的是国加技高一筹提前实施延缓企业大量股权抵押债务偿还期限延缓到2020年,加速在股市推动资产证券化消化企业、银行大量死账、坏账才算缓解了经济金融危机。否则不单单是股市下跌股民造成灾难损失。也将给国加带来不堪设想严重后果。提醒粉丝朋友有国才有家。那是那些原因惹的祸?毫无疑问是08年之后的持续大规模泡沫经济引发长期通货膨胀、通货紧缩惹的祸。那C3浪下跌对A股市场股价结构会产生那些重要影响?大家仔细看看除了大堆死账坏账的国企低市盈率股之外。其绝大多数中小盘、创业板股价市盈率都是几十倍、几百倍、甚至上千倍与国际市场投资价值18倍左右市盈率股价比较。国加迫切融入国际资本挤A股股价泡沫刻不容缓。A股大盘和股价震荡下跌将是大势所趋!

那A股大盘股价震荡下跌将是大势所趋。其5178点C3浪长期下跌目前大盘处于什么位置?纯技术提醒5178点大C浪分5个大浪循环下跌。大盘跌破3041点将展开第C3浪循环快速下跌。其C3浪下跌里有5个中级子浪。大盘跌破3041所展开的下跌应该是C3浪里面的子1浪下跌。通俗的说跌破3041将展开3浪1下跌。而3浪1里有无数个子浪下跌。目前处于3浪3里子3浪下跌。所以我们一直通俗称为3浪3扩延浪下跌。而且下跌周期时间比较长。市场长期伴随主力自拉自唱维稳护盘冷冷清清下跌。至于C3浪跌到什么位置?早在2015年6月8日5178点附近我们就点评牛市晚餐已结束将展开长期大熊市调整。无数次点评提醒长期大熊市大C浪将跌破2016年初2638点、2013年6月1849点甚至危及2008年10月1664点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然后才通过不死不活2年蓄势筑底才能展开新一轮史无前例大牛市当然这是后话。问题是目前大盘即将跌破3041展开C3浪长期下跌我们咋操作?毫无疑问离场观望。保留少量资金等待机会抢抢反反弹未尝不可。那周三最新重磅利空导致午后维稳护盘失败危及3041抢反弹资金被套咋办?避免深套建议三十六计走为上。来日方长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