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印证5.30点评大盘下跌目的地 咋把握最后残酷一跌?

印证5.30点评大盘下跌目的地 咋把握最后残酷一跌?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印证5月23、30日点评大盘下跌目的地 咋把握最后残酷暴跌?其实大盘最后残酷下跌并不可怕。毕竟大盘距我们5月份以来所点评的2510(动态更正2513)附近重要支撑已非常接近了。而且我们坚信监管层一定会利用2510点(动态更正2513附近)附近重要支撑“竭尽全力”维稳护盘遏制大盘持续暴跌。最可怕的是大盘印证我们点评下跌目的地2510附近之后几乎所有弱势中小投资者不知道咋操作?反被主力维稳大盘反复震荡弄的亏损更残重。那大盘下探2510(动态更正2513)附近重要支撑咋运行?简单来说大盘印证节前点评快速下探到位。将围绕2513至2638区间附近以3-3-5或5-3-5波浪形势针对5月21日我们“先知先觉”点评的3219持续大跌进行技术修复反复弱势震荡整理,消化2016年低点2638附近重磅压力可能性极大!

那大盘围绕动态支撑2513至2638附近区间所展开的3-3-5或5-3-5模式运行。其波浪形态会走出那种运行模式?这个话题对于我们弱势中小投资者如何操作非……常重要!简单来说大致可暂分为上升三角形、正三角形、下降三角形、喇叭形……等多个“强弱不等”波浪形态持续相对较长时间整理运行可能性极大。为保护我们弱势投资者防范别人抄袭我们点评。大盘围绕2513附近至2638区间咋运行?我们“循序渐进”给大家讲。希望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受益朋友引起注意。只要大家不贪心按照我们点评大盘节奏操作。相信一定能把握大盘下探2513附近国家队维稳护盘个股拉升机会。但我们提醒大盘围绕2513至2638区间整理运行将面临各种错综复杂利空。投资者必须时刻关注我们点评2513附近对市场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提醒!

那咋看我们点评大盘仍有残酷一跌如何操作?按照技术强烈提醒大盘没有下探到位。主力不会轻易付出巨大代价强势操控护盘。其大盘印证节前连续3个交易日我们持续警告所展开的暴跌。目前仅形完成了两个跳空缺口。按照技术强烈提醒大盘下跌至少还有一个跳空缺口才能缓解上方抛压。但从下跌时间窗口看。大盘不仅没有下跌到位。且技术显示大盘止跌企稳的时间窗口应该在下周一2513附近才能伴随国家队维稳护盘。来展开阶段性缓慢筑底个股升温行情。因此在短线大盘仍有残酷一跌强烈提醒情况下。我们建议粉丝朋友周五暂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周五我们盘中点评提供机会,或在下周一针对周末收盘我们提供“牛逼股机会”你再大胆收集!提醒需要及时把握大盘、个股动态机会朋友请关注点评重要信息?!希望摆脱股市被动朋友?你可关注大盘印证我们节前点评技术内容。来巩固你信任技术把握市场更好机会!

继续重中之重回顾节前9月26、27日收盘前瞻性重要点评—— 节日前后大盘将面临较大级别变盘!究竟咋变?其实这个话题我们早在上周三(19日)以及上周末(21日)和昨天收盘反复探讨了这个重要话题。但今天再重谈这个话题之前我们提醒粉丝必须深层次粗放型了解一下A股目前基本面处于什么状态?然后利用技术探讨这个话题应该说就迎刃而解了。那A股目前基本面究竟处于什么状态?首先我们从上周二(9月18日)国家队“处心积虑”付出巨大代价操控所有巨无霸个股和所有重量级板块持续闪电暴力操控指数看?毫无疑问A股市场年内面临金融市场等行业全面对外开放巨大压力,迫切需要消化08年之后持续多年胡折腾大规模拉动内需,造成大多行业持续严重产能过剩、债台高筑导致通货膨胀以至于引发目前持续“通货紧缩”巨大压力金融风险。为避免股市持续暴跌引发恶性连锁反应国家队才不得已9月18日展开持续暴力拉升指数。其原因如A股市场持续暴跌将无法实施监管层推动“资产证券化”为企业提供方便尽快抛售股权偿还银行大量债务缓解金融市场巨大风险压力。尤其监管层允许企业偿还债务延期到2020年必须偿还银行大量债务时间紧任务重。当然A股市场长期面临巨大抛压在所难免。更何况A股市场肩负重任迫切需要消化以房地产、钢铁、煤炭、有色金属……为代表的大多行业产能过剩、严重泡沫各种物价、房价、股价(市盈率)居高不下迫切加入国际资本市场?尤其在国内经济处于有量到质“脱胎换骨”爬坡过坎面临种种不确定风险情况下。A股必然被迫“身先士卒”为国家排忧解难怎么可能有内在动力上升?假如没有种种制约国内经济持续严重金融风险恐处于4倍5倍市盈率这些金疙瘩银行股早被市场一抢而光。之所以这些廉价金疙瘩银行股市场用脚踢实际就是银行系统长期存在大量死账坏账。其3倍到5倍市盈率不被市场信任。才导致A股市场长期处于大熊市人为调控长期下跌之中。

那粉丝朋友粗放了解了A股长期大熊市原因。那目前A股整体技术处于什么状态?要想真正深层次了解A股大盘变盘未来走势?提醒你必须耐住寂寞认真阅读我们前瞻性点评。提醒粉丝A股大盘始终在印证洛阳上官07年10月、08年7月以来,以及2015年6月8日5178(泡沫经济危及地方财政危机)附近我们点评“人为救市牛市晚餐已结束”这些先知先觉评论。而目前大盘始终没有改变2017年10月6124点之后大熊市ABC大C浪长期人为调控下跌。尤其A股大盘C1浪5178点多次崩盘暴跌到2016年初2638点持续印证我们点评国家队救市展开C2浪反弹,直至拉升到2018年元月29日3587点才回调。并在2018年4月11日以及5月21日A股基本面防不胜防突然发生根本改变大盘才急转直下。重要原因是媒体突然披露金融市场、多行业年底对外全面开放。并延缓“产能过剩”行业偿还银行大量债务,来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使A股面临巨大抛压导致了2016年初2638点2浪反弹失败。并在5月30日破坏了波浪重要转折点3041.63点。导致大盘印证我们点评展开了3129点扩延浪快速下跌。直到大盘持续震荡暴跌到上周一(9月18日)2644点。国内经济面临“通货紧缩”持续快速升温巨大压力允许地方大规模发行1.3万亿债券巨大风险之时。国家队才不得已再次展开局部维稳暴力拉升指数救市。但尤其目前A股大盘技术特别提醒:虽9月18日之后国家队付出沉重代价持续暴力操控指数拉升到9月26日(周三)2827点但这种无序持续暴炒指数直到本周三(9月26日)收盘也没能改变3219点仍处于3浪扩延浪下跌强烈警告。更重要是周三国家队再次暴力拉升指数冲击盘中点评2833附近重磅压力关键位置受阻之时。大盘技术处于元月29日3587点下跌以来重要时间窗口“较大级别”变盘(节日前后)强烈提醒。因此我们提醒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受益朋友务必要重视节前、节后大盘面临较大级别变盘盘面变化提醒?

那大盘遇到3587下跌以来“较大级别”重要时间窗口变盘日会怎么演变呢?我们再次重复9月19日21日点评观点?大盘动态技术强烈提醒。如国家队持续操控指数向上超过13个交易日(动态更正8个重要交易日)大盘将可能改变2016年初2638所展开的C2浪反弹。将继续延续2016年初人为操控救市C2浪abc调整来重新展开c浪较大级别窝窝囊囊反弹。但……基于A股糟糕基本面持续强烈提醒这种可能性有多大呢?从近日国家队持续暴炒指数各路中小盘机构始终处于高度警惕个股普遍处于滞涨看?大盘重回2638点2浪abc调整c浪持续反弹非……常渺茫!!!那如果国家队操控大盘不能有效向上突破重要时间窗口8个左右交易日?那大盘毫无疑问将继续延续5月21日3219点3浪扩延浪新一轮下跌来继续考验2510附近技术重磅支撑可能性极大!只不过这种人为操控使3219点3浪下跌的级别扩大一些可缓解大 盘快速下跌而已。只不过大盘下探2510附近(动态更正2513)整理阶段性底部时间会稍长一些而已?同时也不会改变5月30日我们点评跌破1849点考验1664点不过是时间而已?那大盘即将面临较大级别变盘会产生哪种变盘方法呢? 基于A股糟糕基本面强烈提醒洛阳上官认为大盘向下变盘延续3219点3浪新一轮下跌可能性极大!关键时刻特……别提醒不管大盘咋变?提醒粉丝朋友目前一定要控制仓位,高度关注国庆节前后大盘盘面变化。防范大盘突然变脸?那大盘目前如此关键短线有那些提醒?提醒伴随国家队维稳节前大盘高位震荡可能性极大。洛阳上官重点提醒不要跟风、不要重仓。建议重仓粉丝朋友以控制风险为主逢高减磅。 等待大盘错过重要时间窗口技术发出安全信号之时再考虑操作为上上策!!!需要更深层次了解市场请添加关注跟踪几十年经验洛阳上官掏心挖肺为你排忧解难!(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严禁无耻小人断章取义诽谤)


提醒粉丝朋友认真阅读下面相当于”道琼斯“上证指数技术图形对你有前瞻性巨大帮助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