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印证5.30点评下跌阶段目的地 把握残酷下跌好机会!

印证5.30点评下跌阶段目的地 把握残酷下跌好机会!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印证5.30点评快速下跌阶段目的地 把握残酷下跌好机会!那咋把握残酷下跌机会呢?从昨天外围市场继续暴跌和今天上午盘面中小盘普遍暴跌凸显国家队操控巨无霸群体坚决遏制大盘暴跌,以及大盘下跌接近2513附近支撑看?洛阳上官提醒高位套牢朋友这个位置千万不要再杀跌。相反可在午后大盘回落之时逢低补仓进行自救。那长期跟踪我们点评空仓、轻仓朋友怎么办?纯技术排除国家队午后突然拉升。大盘午后伴随国家队维稳维持横盘小幅回落可能性巨大。对此我们提醒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受益朋友。建议把握午后大盘回落机会逢低收集我们个股文章里调整到位,即将展开率先拉升几个好股票。来把握印证我们点评大盘下探2513附近国家队护盘拉升好机会!

回顾昨天收盘重要点评——印证5.30点评大盘下跌目的地 咋把握最后残酷一跌?

印证5月23、30日点评大盘下跌目的地 咋把握最后残酷暴跌?其实大盘最后残酷下跌并不可怕。毕竟大盘距我们5月份以来所点评的2510(动态更正2513)附近重要支撑已非常接近了。而且我们坚信监管层一定会利用2510点(动态更正2513附近)附近重要支撑“竭尽全力”维稳护盘遏制大盘持续暴跌。最可怕的是大盘印证我们点评下跌目的地2510附近之后几乎所有弱势中小投资者不知道咋操作?反被主力维稳大盘反复震荡弄的亏损更残重。那大盘下探2510(动态更正2513)附近重要支撑咋运行?简单来说大盘印证节前点评快速下探到位。将围绕2513至2638区间附近以3-3-5或5-3-5波浪形势针对5月21日我们“先知先觉”点评的3219持续大跌进行技术修复反复弱势震荡整理,消化2016年低点2638附近重磅压力可能性极大!

那大盘围绕动态支撑2513至2638附近区间所展开的3-3-5或5-3-5模式运行。其波浪形态会走出那种运行模式?这个话题对于我们弱势中小投资者如何操作非……常重要!简单来说大致可暂分为上升三角型、正三角型、下降三角型、喇叭型……等多个“强弱不等”波浪形态持续相对较长时间整理运行可能性极大。为保护我们弱势投资者防范别人抄袭我们点评。大盘围绕2513附近至2638区间咋运行?我们“循序渐进”给大家讲。希望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受益朋友引起注意。只要大家不贪心按照我们点评大盘节奏操作。相信一定能把握大盘下探2513附近国家队维稳护盘个股拉升机会。但我们提醒大盘围绕2513至2638区间整理运行将面临各种错综复杂利空。投资者必须时刻关注我们点评2513附近对市场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提醒!

那咋看我们点评大盘仍有残酷一跌如何操作?按照技术强烈提醒大盘没有下探到位。主力不会轻易付出巨大代价强势操控护盘。其大盘印证节前连续3个交易日我们持续警告所展开的暴跌。目前仅形完成了两个跳空缺口。按照技术强烈提醒大盘下跌至少还有一个跳空缺口才能缓解上方抛压。但从下跌时间窗口看。大盘不仅没有下跌到位。且技术显示大盘止跌企稳的时间窗口应该在下周一前后2513附近才能伴随国家队维稳护盘。来展开阶段性缓慢筑底个股升温行情。因此在短线大盘仍有残酷一跌强烈提醒情况下。我们建议粉丝朋友周五暂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周五我们盘中点评提供机会, 或在下周一针对周末收盘我们提供“牛逼股机会”你再大胆收集!提醒需要及时把握大盘、个股动态机会朋友请关注点评重要信息?!希望摆脱股市被动朋友?你可关注大盘印证我们节前点评技术内容。来巩固你信任技术把握市场更好机会!


下面这个图形说明大盘即将止跌企稳伴随国家队维稳护盘进行阶段性筑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