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13遭毁灭破坏!长期、阶段、短线大盘跌到那?

2513遭毁灭破坏!长期、阶段、短线大盘跌到那?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2513点重要支撑遭毁灭破坏!长期、阶段、短线大盘跌到那?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自5月份以来,我们一直强烈提醒大盘快速下探2513为什么在我们眼里如此重要?因为2513点重要支撑它经历了自2016年以来股市“风风雨雨”长达3年,才形成了它独有特大技术形态支撑。按照大盘时间窗口、形态对称技术、平衡技术、切线技术、波浪理论……这些技术提醒。该重要支撑至少应在2513上方震荡整理十天半个月或时间更长。何……况国庆节前后直至目前监管层一直在大动干戈“密集出台各种新政”利好救(经济)市,迫切需要缓解08年之后持续大规模拉动内需带来的持续严重通货膨胀,所引发这两年乃至目前“通货紧缩”持续发高烧,所引发金融危机持续升温,十万火急需要股市配合进行自救?!那如此重要支撑为啥就轻而易举毁灭破坏了呢?毫无疑问糟糕A股面临监管层化解市场风险推动资产证券化允许“产能过剩”债台高筑企业大量抛售股权偿还银行大量(死账坏账)债务起到了推波助澜。而且国家队始终处于只维稳不救市被动护盘。加之今天盘面凸显有大量“来历不明资金”(外资?)刻意打压以“贵州茅台”多个巨无霸重量级龙头股,才使大盘轻而易举破坏了2513重要支撑。但如没有国家队被动护盘恐怕今天破位就不至于下跌70个点了?

那A股大盘如此“弱不禁风”毁灭破坏2513点。大盘长期、阶段跌到那?才能结束长期大熊市?大盘会不会一口气沿08年之后我们2015年6月8日以及今年5月30人前后所点评快速跌破2016年低点2638点,然后下跌下探2013年1849点甚至下探08年10月1664点呢?对此我们仍然坚持08年6月、2015年6月和今年5月30日点评观点。大C浪下跌破坏2638下探1849和1664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但绝对不会一帆风顺下探这些点位。毕竟管理层担心持续大跌发生金融危机危及各行业引发连锁反应造成更糟糕恶果。因此监管层仍将会竭尽全力继续采取只维稳不救市循序渐进挤泡沫(产能过剩、股价市盈率)尽快融入国际资本市场策略遏制大盘快速下跌。何况A股目前A股大盘处于2015年6月5178点附近我们所点评的大C浪目前处于第3浪下跌过程仍需要更长时间下跌?何况C3浪完成之后仍需要至少2年弱势调整才能完成C4浪调整?然后来完成C5浪下跌失败。才能真正结束08年我们点评至少13年大熊市运行?所以我们提醒大盘不会一口气快速下跌到1849和1664点。

那周四大盘毁灭破坏重要支撑2513点所可能给市场带来巨大金融风险。国家队历来都是马后炮救市会不会再次故伎重演马后炮维稳救市呢?如果国家队不会马后炮救市。大盘阶段性、短线会咋走呢?我们如何面对目前糟糕市场?首先从今天盘面国家队始终处于只维稳不救市,以及收盘技术更恶劣将给大盘带来更大抛售压力看?我们认为国家队故伎重演马后炮救市可能性非常渺茫。我们提醒粉丝不要抱侥幸心理。且不要相信那些根本不懂技术一点前瞻性没有,评论5月、近日2638附近筑大底筑大V这些评论。必须清醒认识大盘仍处于今年元月29日3587点C3浪扩延浪持续下跌态势。必须清醒认识大盘目前处于5月21日3219点我们所点评的第3浪扩延浪下跌状态。那大盘短线技术有那些提醒?按纯技术提醒大盘周五仍将是个震荡大跌下探走势。但我们提醒千万不要在重要支撑2415附近(动态)杀跌。那为啥2415点也是重要支撑呢?不要忽视我们几十年经验点评。该重要点位是2005年以来长期运行形成的切线非常重……要支撑。大家不要忽视监管层可能督促国家队利用2415附近支撑护盘遏制大盘暴跌。来展开维稳护盘向上反抽2513重磅压力。那周五咋操作?提醒粉丝控制情绪不要跟风国家队操控维稳。不要在2416附近盲目杀跌。空仓、轻仓需要补仓自救朋友关注直播间盘中点评2416附近主力操控变化机会?需要及时把握市场动态机会朋友请添加关注跟踪直播间或交流区为你及时保驾护航。(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