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咋看政策十万火急暴力救市将面临上方巨大抛压?

咋看政策十万火急暴力救市将面临上方巨大抛压?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咋看政策“十万火急”暴力救市将面临上方巨大抛压?首先让我们重点回顾上周四、周五A股大盘毁灭性破坏今年5月份我们所点评2513重要支撑,以及大盘危及2005年长期上升技术更……重要支撑2416再次面临暴跌,国家队马后炮狂拉指数、监管层又召开记者会救市情况下。其周末10月20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第十次专题会议上,真实性罕见透露 ——我国经济仍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阶段,在内外因素的共同作用下, 历史上积累的一些风险和矛盾正在水落石出, 对形势要客观认识、理性看待,对存在问题要开准药方…… 这些很难得公开承认实事求是部分重要内容看?我们隐隐约约感觉监管层对能否成功顺利救市压力非……常大?虽国家队今天史无前例再次暴拉金融指数暴涨7.35%,以及操控“巨无霸群体”和多个重量级板块“快速拉升”推动大盘暴涨206点。但并不等于改变了恶劣糟糕基本面仍在危及A股大盘?何况糟糕基本面监管层迫切需要A股市场首当其冲消化处于严重“通货紧缩、金融危机”诸多风险?何况糟糕A股基本面“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很难改变A股整体技术处于长期大熊市大C浪下跌?何况国家队暴力拉升指数场外资金不可能跟风追高长期持有?何况大盘已面临解套盘(巨无霸、权重股板块获利盘)获利盘抛压?因此我们认为基……于监管层“十万火急”维稳救市。大盘阶段性维持在2638附近下方反复震荡可能性极大。操作策略国家队暴力拉升指数情况下。我们不建议跟风追高。相反建议逢高减磅等待大盘回落把握国家队维稳护盘震荡个股机会。(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