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忽视技术警告人为救市是针对9.28暴跌调整?

别忽视技术警告人为救市是针对9.28暴跌调整?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我们为什么点评别忽视技术警告人为救市是针对9.28暴跌调整?用技术实事求是地说,如果国家队不再非理性操控大盘指数?纯技术提醒这两个交易日国家队操控指数暴跌200点。大盘技术已演化形成针对9月26日我们所警告的2827暴跌进入实质性阶段性调整。调整之后纯技术提醒大盘仍是下跌趋势。提醒粉丝相信技术目前就应该保持冷静短线逢高减磅。等待监管层维稳大盘震荡有机会再短线操作。需要提醒的是之所以我们认为调整之后大盘继续下跌。是因为大盘印证5月份点评不断暴跌监管层始终是处于只维稳不救(股市)市策略。基本面提醒监管层始终在竭尽全力挤泡沫释放08年以之后大规模拉动内需长期通货膨胀,导致通货紧缩持续升温所带来的巨大危机风险。之所以监管层上周十万火急救市?是因为上周四大盘毁灭破坏了长达3年重要支撑,将危及05年长期上升重要支撑2416将带给(经济)市场带来更大危机。试想如大盘持续暴跌不仅不能达到监管层“挤泡沫”维稳经济释放风险目的?反而会给处于爬坡过坎处于“脱胎换骨”国内经济带来更……大金融危机。所以大盘持续暴跌促使监管层故伎重演维稳势在必然。只不过技术毁灭破坏被动维稳导大盘技术一次次再次扭曲而已。因此我们提醒别忽视技术强烈警告人为救市是针对9月28日暴跌调整?调整之后将会继续展开下跌。那大盘长期、阶段以及短线和午后咋走?其实周一中午收盘以及昨天收盘点评的非常清楚。大盘针对9月28日暴跌调整之后将继续展开大C浪下跌。而阶段性走势基于监管层近日“大动干戈”救市来之不易。大盘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阶段维持2600上下两难整理可能性极大。就短线大盘走势看?将继续印证周一中午收盘和盘中点评维持在高位震荡可能性极大。那午后大盘咋走?基于主力仍会操控维稳。午后大盘向上反抽2654附近压力可能性极大。操作策略中午收盘位置不要盲目杀跌。等待国家队操控维稳向上反抽减磅操作。需要把握个股机会请关注直播间点评提醒。(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回顾昨天收盘点评:政策救市上升空间打开了吗?阶段、短线咋走?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政策救市上升空间打开了吗?阶段、短线大盘咋走?我们为什么点评政策救市、上升空间打开没有?原因是A股大盘近日在我们5月份之后自始至终,所始终强烈指出的3年强支撑2513附近上方震荡长达近5个交易日威胁大盘面临暴跌之时国家队居然视而不见。尤其我们利用自己在多个博客、股吧巨大人气影响力,周四在盘中一直呼吁国家队尽……快救市。但在大盘毁灭性破坏2513之时居然主力没有任何反应来挽救2513重要点位。最终导致周五大盘毁灭性跌破长达3年2513重要支撑面临再次暴跌,危及2005年长期以来更……重要2416重要点位之时。主力才从梦中惊醒“大动干戈”拉升指数。监管层迅速召开记者会救市。并在星期六再次急开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会议。并罕见透出国内经济处于新旧动能转换关键阶段,其内外因素、历史积累一些风险和矛盾正在“水落石出”危及市场。而国家队居然在大盘毁灭性破坏2513危及2416重要支撑面临再次暴跌之时才慌慌张张救市。充分说明国家队知道2513和2416对市场重要性。那这种始终处于毁灭性破坏被动救市方法能打开救市上升空间吗?

大盘能不能打开反弹上升空间?且不谈A股基本面多糟糕。就纯技术A股大盘印证5月30日点评不断暴……跌归根结底原因看?傲慢的国家队对大盘技术运行“重要时间窗口点位”始终是视而不见。才导致大盘技术频繁毁灭破坏面临暴跌。而且大多救市都是昙花一现涨指数不涨股价。本次依然如故屡教不改。不仅毁灭性破坏了长达3年重要支撑。更重要是这种破坏将危及2416更……重要支撑。并导致大盘整体下跌波浪形成更深层次扩延浪下跌趋势。那么对于很多股评家看好大盘筑底反转行情?说心里话从技术无论如何也看不出有继续反弹或反转行情?我们认为大盘很难改变长期以来我们所认为的大C浪下跌。目前仍处于3587点C3浪扩延浪下跌没有改变。那纯技术大盘阶段性以及周二短线咋运行我们如何操作呢?基于监管层迫切缓解通货紧缩、金融危机持续升温压力、基于A股整体恶劣技术不支持大盘上升仍将面临巨大抛压、基于监管层被动救市拉升二百点指数来之不易将会继续竭尽全力护盘。我们认为大盘阶段性伴随国家队维稳针对2827暴跌维持2600上下阶段性整理可能性极大。周二伴随国家队维稳维持在2627上方窄幅震荡可能性极大。操作策略我们仍建议短线逢高减磅。大盘回落短线可逢低收集市场热门、技术状态良好、主力重仓操控强势股来把握短线机会。(以上探讨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