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轮操多个重量级维稳 别忽略短线技术提醒?

主力轮操多个重量级板块维稳 别忽略短线技术提醒?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主力轮操多个重量级板块艰难维稳 别忽略短线技术提醒?早盘A股受大盘技术不利影响跳空低开面临快速下跌。但国家队为了维稳不甘寂寞再次轮……番暴力操控航空、稀有金属、有色金属、电力、房地产遏制大盘下跌拉升指数受阻面临继续下跌情况下。令市场防不胜防主力反手闪电操控钢铁、券商、保险……以及部分高科技龙头股快速拉升指数。但始终没能改变大盘沉重抛压指数上升非常艰难。主力怨何操控如此众多重量级板块拉升指数仍非常艰难?毫无疑问大盘技术始终没有改变长期下跌趋势。国家队长期只维稳吧救市局部操作不过是缓解一下破坏2517所带来的各种危机避免大盘暴跌而已。之所以主力近期操控大盘反复拉升受阻2676点。只不过技术提醒是针对9月28日暴跌调整而已。同时也说明大盘始终没有摆脱下跌风险面临巨大抛压。盘面凸显充分说明国家队目前仍不会轻易放弃维稳而已。按照大盘局部整体技术提醒。即便国家队持续操控维稳,继续维持大盘在2517至2676区间附近整理?其短线技术形态看。大盘已处于区间整理近期反复受阻2767巨大压力附近。技术提醒大盘随时都面临不确定回落风险?因此我们建议粉丝朋友不要跟风追高。把握机会逢高减磅。(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回顾整体收盘重要点评——近期救市多次受阻2676压力 释放那些重磅信息?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近期救市多次受阻2676压力 释放了那些重磅信息?近期救市为何多次受阻2676点重磅压力反复回落?原因很简单因为印证自5月持续震荡暴跌以来大盘毁灭性破坏了长达3年2517重要支撑,并且失去了支撑大盘作用。而且起到了巨大诱……空牵引2018年元月29日3587点C3浪长期下跌所形成的浪中套浪,套不完的延浪持续下跌恶劣技术局面。所以国家队长期被动救市10月18日、19日毁灭性破坏2517引发市场(企业股权质压危机、金融流通危机)恶性连锁反应。引起监管层重视“大动干戈”十万火急救市,事实上是始终受阻毁灭性所破坏2016年、2017年长达两年致命低点在阻止国家队持续维稳救市。之所以近期多次受阻2676只不过国家队迫切维稳救市反复操控冲击2638冲过了头而已。因此A股长期持续下跌毁灭性破坏2517之后,该重要点位直至目前一直在持续强烈诱空,致使2638持续构成巨大压力压制国家队阶段性维稳救市拉升。所以才印证了10月24日之后我们持续点评监管层十万火急救市是针对9月28日暴跌,才产生围绕2638附近反复受阻震荡调整。由此可见2016年、2017年这长达2年低点2638附近重磅反压力,对国家队配合监管层阶段性维稳救市至关重要。

那技术释放这些如此重磅信息。国家队维稳救市纠缠不休上攻2638附近重磅压力能成功吗?基于向上突破改变大盘纯技术长期下跌趋势非常渺茫。我们再……次重复10月24日前后点评观点。按照被毁灭性破坏重要支撑2517点所牵引的巨大诱空力量,以及长达2年反压力2638所构成的巨大反压力。国家队配合监管层十万火急维稳救市。大盘有可能在国家队操控维稳前提下,在2517至2638区间附近维持五十多个交易日范围之内横盘整理来选择突破是最好的结果?也就是说大盘在2517至2638附近区间横盘整理随时都面临再次回归下跌风险。而目前伴随国家队维稳大盘仅整理了19个交易日。大盘随时面临下跌风险应该说随时都在困扰着市场。且不说A股市场面临监管层持续推动“资产证券化”首当其冲消化08年之后所带来的多个市场风险危机。且救市需要大量真金白银国家队可阶段性维稳救市绝不可能长期拉升救市。试问糟糕的A股基本面国家队能改变长期只维稳不救市来承接上方大量套牢筹码吗?似乎不可能吧?因此我们认为大盘冲高再次回落可能性极大。我们建议重仓朋友逢高减磅。不要盲目跟风。来日方长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何必大盘面临极大风险在这风口浪尖上斤斤计较呢?需要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变化请添加关注跟踪直播间盘中点评为你提供帮助!(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