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针对9月28日暴跌调整 咋看大盘短线走势?

大盘针对9月28日暴跌调整 咋看大盘短线走势?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大盘针对9月28日暴跌调整 咋看大盘短线走势?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非常热门神秘话题?它究竟神秘在什么地方?不懂技术朋友肯定不想听我们技术分析啰里啰嗦说一大堆。但对于长期研究技术的朋友来说帮助非常大。基于这个市场各个层次的人都有。我们就从复杂技术到简单易懂来告诉大家。大盘针对9月28日暴跌展开救市目前处于什么状态呢?我们必须从2018年元月29日3587展开长期熊市C3浪持续下跌来分析?从3587下跌到目前的整体波浪形态下跌走势看。3587下跌至目前形成了两个同等级别扩延浪下跌。也就是我们经常所点评的扩延浪下跌。目前大盘处于类似3587同一个级别下跌。即目前大盘处于5月21日3219点第3浪2下跌调整途中。通俗的说大盘处于近日所点评针对9月28日暴跌调整状态。

那么从3219点下跌形成的3浪2(目前走势)调整周期结合3219下跌2浪调整长期长达60个交易日看?其3219下跌3浪2(目前)调整长期可在60个交易日范围之内反复震荡整理来完成调整。而大盘在60个交易日范围之内究竟能整理多长时间?技术告诉我们大盘区间整理过程中主力频繁操控维稳,大盘上下难辨追涨杀跌风险巨大非常折磨市场。至于大盘整理多长时间就要看监管层所采取的救市紧急措施,针对大盘毁灭破坏2517所引发企业股权质压、金融流通危机这些风险化解到了什么程度?如果始终没有化解缓解这些风险。监管层一定会想方设法遏制大盘继续下跌避免带来更大危机,来继续控制大盘维持2517至2638区间附近反复整理。能说不折磨人吗?当然一旦监管层所采取的措施化解或缓解了市场危机。大盘继续沿着3587扩延浪运行,来继续消化08年之后大规模拉动内需所带来的各种风险危机继续下跌在所难免。

那我们不知道3219点3浪2针对9月28日暴跌能横盘调整多长时间。大盘伴随主力维稳无序操控充满巨大风险目前究竟会怎么走呢?我们只能从消息面、热点能否持续、量价关系以及目前大盘技术形态来分析来回避风险。那目前大盘消息面什么状态?毫无疑问都是远水不解近渴消息。构不成持续配合主力拉升。从市场热点看。近期监管层挽救中小企业股权质压危机、金融流通危机,所实施有关创业板科创部分个股利好暴涨,积累了大量丰厚利润面临回落巨大压力。从主力维稳操控市场热点看几乎都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很难维持大盘上升。从3219下跌3浪2针对9月27日暴跌目前形成的技术形态看?形成了一个典型上升三角形。而上升三角形以往经验以及技术走势看,几乎都是回落下跌走势。因此大盘面临新一轮下跌再次考验2517附近支撑可能性极大。提醒粉丝不要追高多看少动为好。等待大盘再次考验2517附近支撑再考虑是否轻仓参与?提醒粉丝即便主力无序意外再次操控拉升?提醒大盘面临2638附近(2676)巨大压力,其上升空间非常有限应坚决控制风险以减磅为主。需要及时帮助请添加关注跟踪直播间点评为你排忧解难!有心计朋友继续重点关注10月24日前瞻性点评。(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