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印证主力诱多遭重创 大盘是真摔是假摔?

印证主力诱多遭重创 大盘是真摔是假摔?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印证上周末之后我们始终点评主力在诱多今天大盘果然遭重创 那大盘是真摔还是假摔?洛阳上官再次提醒自大盘印证5月份持续下跌毁灭破坏2517点,引发市场恶性(经济危机)快速连锁反应带来巨大危机。监管层“大动干戈”展开阶段性维稳救市,10月24日之后我们始终点评提醒该救市在没有向上突破2828点或在2517上方持续维持突破60个交易日以上整理之时,我们绝不会改变大盘始终在印证2015年6月点评人为救市晚餐已结束展开大C浪长期熊市下跌点评。更不会改变大盘印证2016初2638展开C2浪人为救市点评之后,5月份所我们点评C3浪扩延浪持续下跌远没有结束这些观点。尤其糟糕A股基本面始终处于监管层长期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缓解08年之后大规模拉动内需所带来的各种危机远没有结束。近期阶段性维稳救市股市暴跌导致上市公司股权质压出现危机引发金融流通巨大风险,监管层政策“救困”大量中小企业创业板、科创股持续暴力拉升利润丰厚股权迫切抛售缓解资金危机,以及大多产能过剩国企大盘“债台高筑”股权抵押银行大量债务,政策允许抛售股权偿还银行债务延缓到2020年始终在威胁A股情况下我们不可能改变前期这些前瞻性点评观点。

那大盘印证上周末之后我们持续点评国家队刻意诱多。市场面临以上诸多需要长期消化利空,以及A股大盘始终没有改变长期大熊市C3浪扩延浪下跌。目前大盘针对9月28日暴跌所展开的持续人为阶段性维稳救市处于什么状态?首先我们必须从近日国家队艰难诱多,盘面凸显近期政策“解困”这些创业板、科创股股权加速抛售,以及他们是否顺利出逃来看待目前市场。大盘是否会再次考验2517或2545点?需要特别提醒如这些政策解困上市公司持续加速抛售股权毁灭性破坏2545动态支撑,就意味着2517将再次受到巨大威胁。一旦再次毁灭破坏2517就意味着大盘针对9月28日暴跌人为救市调整结束。大盘将回归C3浪扩延浪持续下跌。如果国家队加码呵护动态支撑2545附近动态重要点位。就意味着政策“解困”这些创业板、科创股没能顺利出逃。国家队将会继续护盘再次展开诱多循序渐进震荡拉升。因此短日大盘何去何从?大家重中之重关注2545动态支撑至关重要。那市场所有股评人士和5月一样都在唱多忍耐不住咋办呀?我们建议粉丝重点关注辅助指标(乖离率、kdj、RSI、MACD……)是否处于严重超卖(注意超卖有假超卖,有真超卖要认真识别)结合国家队操控盘面,逢低少量关注主力重仓、市场热门、技术状态不错这类个股短线快进快出,或关注我们直播间点评提供机会?之所以我们如此慎重毕竟大盘始终没有摆脱长期大熊市下跌趋势和面临长期消化诸多利空我们必须提高警惕吸取5月份持续暴跌教训。(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