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印证大盘深幅下探 2590缺口发出那些警惕信号?

印证大盘深幅下探 2590缺口发出那些警惕信号?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印证大盘深幅下探 2590缺口发出那些警惕信号??纵观市场评论几乎所有股评都认为本周一大盘向上跳空缺口2590.21将会使大盘止跌重新展开上升。那大盘回补周一向上跳空缺口2590.21就真能支持大盘重新展开进入牛市上升吗?本博不这样认为。因为看待大盘走势。绝不能仅仅关注市场局部一个缺口就决定市场未来走势。而是应该纵观A股市场基本面(经济)和整体技术面能否支持该缺口支持大盘重新展开上升?

需要提醒粉丝朋友一个反转向上强势市场纯技术就不可能回补该缺口。如回补该缺口不仅说明市场仍处于极端弱势状态,同时也会给大盘走势带来下跌危机。更何况目前的A股大盘整体技术处于长期大熊市大C浪远……没有结束?更何A股基本面处期监管层长期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消化08年之后大规模拉动内需所引发的各种危机恶劣后果,处于被动迎接大量国企、中小企业股权质押预警乃至平仓压力以及上市公司大量商誉减值这些巨大危机压力?所以我们认为2590.21不仅不能支持大盘上升,相反回补该缺口会让多头进一步丧失信心。

但我们也提醒短线持股朋友不要过于担心回补该缺口对大盘马上构成威胁。毕竟大盘毁灭破坏5月点评的2638、2517所带来的市场(经济)恶性连锁反应(股权质压金融流通)危机,监管层大动干戈阶段维稳救市,目前主力操控市场盘面凸显仍没有摆脱危机。国家队利用2590.21缺口阶段性维稳护盘在所难免。但粉丝朋一定关注2575能否获得支撑?一旦破坏2575大盘就可能再次危及上周四点评的2555(动态更正2562)后患无穷这个点位迫使当时(11月30日)国家队暴力闪电救市。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那持股粉丝咋操作?建议暂不要在2590附近杀跌。关注国家队操控盘中维稳效果再考虑是否减磅操作?空仓朋友继续建议多看少动。防范大盘再次危及2562带来严重后果?需要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变化朋友请添加关注跟踪我们盘中点评提醒。(以上探讨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回顾昨天收盘前瞻性重要点评——主力死不改绕2638反复维稳 小心短线深幅下探!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主力死不改绕2638反复维稳 小心短线深幅下探。实际上这个话题在10月24日收盘点评乃至之后我们反复提醒这个话题。为什么大盘10月18、19日毁灭性破坏5月份点评的2638、2517引发市场(经济)恶性连锁反应形成巨大危机,监管层非常重视果断采取各种紧急措施“大动干戈”救市。使的大盘持续围绕10月24日前瞻性收盘点评的2638上下没完没了持续震荡整理呢?市场那里有资金接这些如此庞大群体抛售股权?而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前期乃至5月之后大盘持续下跌过程中。媒体一直都在大喊大叫A股市场处于低估值(事实上市盈率居高不下。大量产能过剩、债台高筑垃圾股低市盈率比比皆是)投资价值各路机构、外资正在大举进场。事实上媒体这些持续“大喊大叫”对A股大盘至今形成的走势大家有目共睹不用过多解释。因此如此糟糕A股基本面我们要反复提醒弱势中小投资者时刻要提高警惕避免被忽悠高位套牢。

希望老粉丝朋友理解回顾10月28日部分重要点评——至于监管层阶段紧急救市印证我们点评2638附近震荡能维持多长时间?我们不敢妄加评论。大盘能在2638上下震荡维持多长时间?就看监管层采取措施能否尽快缓解流通危机?不能缓解流通危机就可能在2638伴随国家队护盘多维持几天?一旦缓解“金融流通危机”监管层就会松口气伴随各路股权抛压机构出逃。大盘继续下跌在所难免。那回顾以上点评国家队始终“不厌其烦”操控指数围绕2638上下反复整理究竟能维持多长时间?我们重复11月前后点评观点。只要大盘不向上突破重要转折点2828(非常渺茫)或围绕2638上下abc整理不超过60个交易日。我们就绝不会改变2015年6月8日以及今年5月30日以来所点评的大熊市、大C浪长期下跌观点点评。那周四大盘咋走?纯技术大盘始终处于强烈提醒随时下跌走势不容忽视。结合周一周二国家队持续强势护盘以及盘面持续不健康表现看?我们不排除国家队继续操控上攻周二所点评的2670附近重磅压力。但我们提醒粉丝不要盲目跟风建议逢高减磅。纯技术提醒大盘有可能探破2638甚至下探2615附近支撑。基于以上探讨提醒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受益朋友一定要耐住寂寞。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希望及时把握大盘动态机会请添加关注(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关注下面上证转综合指数技术图形“先知先觉”点评提醒!



10月24日之后我们反复强烈提醒主力向上操控护盘是迫于经济危机升温,技术针对9月28日我们点评暴跌调整,进行诱多围绕2638上下反复整理。最终还是要回顾长期下跌趋势点评有以下文章做证!



2018年4月11日政策突然释放重磅信息年底之前给你金融等行业前面对外开放。债台高筑企业偿还银行大量债务延缓到2020年。并且推动资产证券化。我们5月23前后一直强烈提醒2016年C2浪大级别反弹将宣告结束,跌破3041.63将展开C浪快速下跌行情!有文章做证!



2016初2月份我们始终强烈提醒大盘处于官方救市C2浪大反弹过程中!有下面文章做证!



2015年6月8日之后我们先知先觉前瞻性警告大盘就展开大C浪下跌。有下面文章做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