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远没结束 短暂不杀跌重视2564强烈警告!

熊市远没结束 短暂不杀跌重视2564强烈警告!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熊市远没结束 短暂不杀跌重视2564强烈警告!?我们为什么长期以来乃至目前始终强烈提醒熊市远没有结束?相信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受益匪浅朋友肯定心知肚明。想深层次了解市场回避市场风险把握阶段性有级别短线机会?请务必关注5月30日、6月26日、10月24日乃至近日和昨天收盘点评。相信会让朋友对A股为什么会持续长期熊市远没有结束心知肚明。相信会让朋友对A股未来大盘最终“下跌目的地”以及阶段性走势豁然开朗心中有数。至于午后大盘走势?我们提醒持有短线股票心态好的朋友。暂不要杀跌。防范午后国家队为呵护2564重……要动态支撑,在重要2576附近短线护盘。提醒短线粉丝朋友一定要重点防范破坏2564重要支撑。一定要关注国家队护盘量价关系受阻2600附近压力减磅操作。心态不好短线朋友一定要“痛定思痛”回顾那些在熊市远没有结束长期大喊大叫天天评论筑底反转,以及在熊市里风险最大位置频繁高位看多、低位看空短线瞎评论让你频繁追涨杀跌教训。我们提醒心态不好朋友在熊市尽量减少操作耐住寂寞等待我们提供好机会!希望把握大盘动态机会朋友请添加关注跟踪我们盘中直播为你提供机会!(以上探讨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回顾周末前瞻性重要收盘点评——主力控制大盘回补缺口埋下那些悬念?周初至关重要!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主力控制大盘回补缺口埋下那些悬念?周初至关重要!毫无疑问这个悬念仍是为了维稳!维稳压倒一切是国内经济重中之重重……要任务!所以大盘始终印证5月份点评C3浪快速下跌过程国家队始终只维稳不救市。为什么国家队只维稳不救市?说得太多了我都有些烦了。但为帮绝大多数弱势投资者摆脱长期熊市困境我们必须不厌其烦说。才能触……及绝大多弱势投资者在熊市改变操作方法,不被别有用心人遇弄频繁追涨杀跌。因此我们再次提醒大盘长期印证07年9月、2015年6月我们点评至少13年熊市远远没有结束。印证今年5月份点评的C3浪下跌远……没有结束!虽然大盘毁灭破坏5月份点评的2638、2517引发市场(经济)恶性连锁反应,促使监管层大动干戈救市?但盘面凸显这种救市始终是在针对9月28日暴跌围绕10月24日点评的2638持续调整。凸显国家队仍然是只维稳不救市在无序操控市场。所以自5月份至今我们一直在提醒粉丝国家队只维稳不救市不要频繁追涨杀跌。A股大熊市大C浪远没有结束之时。国家只有维稳经济才能顺理“爬坡过坎”淘汰大量产能过剩企业、地方财政债台高筑所给市场带来的各种危机。试问市场那里有大量资金推动如此庞大A股市场筑底反转上升?何况A股处于“身先士卒”肩负重任消化监管层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大量国企、中小企业股权质押预警乃至平仓压力以及上市公司大量商誉减值抛售这些长期重磅利空。A股市场怎可能有筑底反转行情?提醒弱势投资者珍惜自己血汗钱。别在这个特色熊市频繁操作。耐住寂寞等大盘技术出现有级别不被破坏操作机会再阶段性短线参与。那国家队维稳遏制大盘回补缺口下周是福是祸?纯技术提醒下周大盘将伴随国家队继续操控维稳在2562上方至2638附近区间反复弱势整理可能性极大。但提醒大家一定要关注动态支撑2562主力能否呵护?一旦失控破坏2562大盘就可能失控再次危及5月点评的2517可能性极大。甚至危及另个更……重要2420(动态更正2436)更重要支撑可能性?对此周初操作要提高警惕!没有经验不懂技术希望把握短线机会。请添加关注跟踪盘中点评为你提供帮助。(以上探讨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关注下面上证转综合指数技术图形“先知先觉”点评提醒!



10月24日之后我们反复强烈提醒主力向上操控护盘是迫于经济危机升温,技术针对9月28日我们点评暴跌调整,进行诱多围绕2638上下反复整理。最终还是要回顾长期下跌趋势点评有以下文章做证



2018年4月11日政策突然释放重磅信息年底之前给你金融等行业前面对外开放。债台高筑企业偿还银行大量债务延缓到2020年。并且推动资产证券化。我们5月23前后一直强烈提醒2016年C2浪大级别反弹将宣告结束,跌破3041.63将展开C浪快速下跌行情!有文章做证!



2016初2月份我们始终强烈提醒大盘处于官方救市C2浪大反弹过程中!有下面文章做证!



2015年6月8日之后我们先知先觉前瞻性警告大盘就展开大C浪下跌。有下面文章做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