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远没有结束 咋掌控弱势反弹短线操作机会?

熊市远没有结束 咋掌控弱势反弹短线操作机会?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熊市远没有结束 咋掌控弱势反弹短线操作机会?大家有目共睹国家队为维稳早盘操控部分巨无霸和重量级板块券商、钢铁、煤炭、稀有金属、有色金属、酿酒以及快速操控“高科技大群体”多个板块龙头品种向上快速拉升。只可惜市场除了出逃资金抛压几乎没有跟风盘。导致几乎所有高科技个股,以及巨无霸板块个股拉升昙花一现受阻回落。大盘虽印证我们盘中点评维持持续窄幅整理消化短线空头力量。有利国家队操控向上反弹?但迫于大盘技术加速恶化。国家队迫切维稳急功近利操控巨无霸群体和部分重量级板块以及再再次操控高科技大群体闪电拉升量能明显不足。导致中午收盘前上攻再次受阻。凸显市场非……常低迷。两市上午成交金额近成交1248亿。

那么市场为何如此低迷?再次提醒不仅A股基本面(经济)非常糟糕。更重要是A股大盘技术处于长期熊市远没有结束。市场不仅缺乏场外资金配支持。而且每次反弹A股市场都面临各路机构以及大量国企、中小企业股权质押预警乃至平仓压力以及上市公司大量商誉减值抛售。A股市场怎可能会有持续像模像样反弹?那如此弱势低迷午后大盘咋运行如何操作?基于大盘技术持续恶化,监管层始终迫切维稳。大盘继续维持弱势伴随主力操控向上艰难反弹可能性极大。建议粉丝关注昨天收盘点评2601、2617附近压力盘中“量价关系”把握短线机会。如午后主力操控盘面明显改善呈价升量增?持股朋友可继续等待主力操控再次循序渐进上攻2638减磅操作。或关注我们盘中点评大盘个股动态操作机会为你排忧解难。(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回顾周一收盘前瞻性重要点评——熊市远没结束 反弹一触即发短线咋操作?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熊市远没结束 反弹一触即发短线咋操作?洛阳上官为什么长期以来多少年乃至目前始终强烈提醒大熊市远……没有结束?相信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受益朋友肯定心知肚明。原因是大盘长期以来乃至中期、阶段性始终不折不扣印证我们“先知先觉”点评。为了触及弱势中小投资者清醒清醒。我们必须反复提醒你如果想深层了解A股、回避大盘风险、把握阶段大盘有级别短线机会来返回亏损?请一定要“耐住寂寞”仔细回顾5月30日、6月26日、10月24日乃至近日和昨天收盘重要点评。相信会让朋粉丝友对A股未来大盘最终运行“下跌目的地”以及阶段走势做到豁然开朗心中有数。来防范A股大熊市远……没有结束情况下。防范那些长期持续天天大喊大叫瞎评论大盘筑底反转,以及在大熊市下跌过程中“大盘风险居高不下”情况下屡教不改始终高位看多、在低位看空短线瞎评论让你频繁追涨杀跌这些残痛教训。

至于周二大盘短线咋运行?洛阳上官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不会改变长期乃至近日以及上周末点评观点。熊市远……没结束。要想安安全全把握A股特色市场局部短线机会?首先你必须弄明白国家队为何呵护上周末和今天中午乃至今天盘中反复提醒的2576点支撑?其实这个话题我们在上周收盘乃至盘中点评已先知先觉点评提醒了好多次。因为如果跌破2576点。大盘必然危及近两个交易日反复提醒这个2564(更正周二2566)重要动态支撑点。将对5月份点评的2510(更正2505)点再次构成风险巨大威胁。我们相信监管层、国家队不会忘记10月18、19日大盘毁灭破坏5月份点评重……要动态支撑2510(当时更正2515)所引发的市场(经济)恶性连锁反应。给市场所带来的巨大风险危机监管层“大动干戈”罕见释放各种重磅利好配合国家队十万火急维稳救市教训?

那短线咋操作?按照大盘分时技术提醒大盘处于反弹过程中。而A股基本面也始终处于持续强烈要求维稳护盘始终没有改变。大盘整体技术处于长期大熊市远没有结束你必须要心中有数。才能安全把握短线机会回避长期下跌风险。短线操作必须关注主力维稳护盘市场热点大盘量价关系把握机会逢高派发。提醒粉丝大盘反弹技术提醒2590、2601、2617点附近都存在不同程度压力。重磅压力仍在5月份乃至10月24日之后自始至终所点评的2638附近。基于监管层始终处于强烈维稳。伴随国家队维稳大盘有望再次反弹2638可能性。短线可逢低少量参与个股文章里牛股短线机会。但千万不要贪心。(以上探讨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关注下面上证转综合指数技术图形“先知先觉”点评提醒!



10月24日之后我们反复强烈提醒主力向上操控护盘是迫于经济危机升温,技术针对9月28日我们点评暴跌调整,进行诱多围绕2638上下反复整理。最终还是要回顾长期下跌趋势点评有以下文章做证



2018年4月11日政策突然释放重磅信息年底之前给你金融等行业前面对外开放。债台高筑企业偿还银行大量债务延缓到2020年。并且推动资产证券化。我们5月23前后一直强烈提醒2016年C2浪大级别反弹将宣告结束,跌破3041.63将展开C浪快速下跌行情!有文章做证!



2016初2月份我们始终强烈提醒大盘处于官方救市C2浪大反弹过程中!有下面文章做证!



2015年6月8日之后我们先知先觉前瞻性警告大盘就展开大C浪下跌。有下面文章做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