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远没结束 2570遭破坏发出那些强烈警告?

熊市远没结束 2570遭破坏发出那些强烈警告?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熊市远没结束 2570敏感点遭破坏发出那些强烈警告?为什么熊市远没有结束?其实我们几乎天天在收盘和直播点评反复提醒来刻意刺激我们弱势投资者提高警惕。对此不再重复点评。有心计朋友可关注5月30日、10月24日前瞻性、连续剧重……要点评为你今后操作排忧解难。至于上午恶劣盘面巨大抛压跌破我们上周持续反复提醒的2570将给市场带来那些巨大危害?毫无疑问将再次危及5月所点评的2510(动态更正2505)点?2505又是什么敏感重要点呢?再次提醒2505是A股市场长达3年技术切线形成的非……常重要支撑。因此5月份以来我们一直提醒跌破2638、2517(动态更正2505)将对A股市场构成长期巨大诱空下跌动力。也将对经济构成巨大负面影响。而目前反复点评的2570是10月18、19日毁灭性破坏2517(动态更正目前是2505)之后监管层“大动干戈”持续维稳救市印证10月24日点评反复受阻2638附近阶段性整理之后所形成的箱体下轨。一旦破坏箱体下轨2570其5月所点评的2510(动态更正2505)就凸显呈现不攻自破危机,并将再次危及A股市场构成前所未有更……大压力。也将危及A股大盘另个长达13年2440更……重要动态支撑。股市是国民经济晴雨表对经济将构成的巨大影响。都会在股市“先知先觉”率先反应。这也是高层近日反复召开经济工作金融会议重要原因。那大盘上午破坏2570将危及2505市场危机四伏持股粉丝怎么办呢?纯技术提醒破坏2570不仅对大盘构成巨大反压力。且对大盘居有巨大诱空力量。至于持股粉丝咋操作?相信由于种种重要原因午后国家队会采取措施护盘?但我们提醒基于大盘恶劣技术持续恶化和糟糕盘面发出警告。建议粉丝把握机会逢高减磅。不要跟风国家队操控指数拉升。希望及时把握大盘动态机会请添加关注跟踪盘中点评为你排忧解难。(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回顾10月24日非常重……要点评——印证救市2638上下巨震 咋把握中长短出逃机会!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印证周一点评救市2638巨震 咋把握中、长、短出逃机会!我们为什么如此悲观?说的太多了再啰嗦我自己都烦了。但对于越来越……多的新粉丝我们始终不放心。原因是绝大多数弱势投资者长期以来根本不重视不关心A股基本、不重视政策长期导向。更不重视A股长期整体走势。只关心个股走势。当然也不会仔细阅读我们长期以来的前瞻性、战略性、连续剧点评。大多弱势投资者都是走马观花。对此洛阳上官再……次提醒、警告弱势投资者。长期在熊市操作不关心A股基本面、不关心政策长期导向、不关心A股长期整体走势肯定早晚会被清出这个市场。那A股基本面究竟处于啥状态?再次提醒A股基本面(国内经济)处于长期首当其冲消化08年之后大规模拉动内需长期“通货膨胀”所导致长期“通货紧缩”持续升温始终在危及国内经济面临金融危机状态,只充分消化这些危机。监管层所推动的脱胎换骨“新老转换”由量到质新经济才能顺利实施。A股才能真正展开史无前例大牛市。说心里话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谈何容易短时间内消化?多年的胡折腾没有今后至少两三年脱胎换骨循序渐进挤泡沫。恐很难推动经济软着路摆脱危机。当然A股也不可能摆脱长期下跌趋势。

那长期政导向处于什么状态呢?毫无疑问缓解市场危机消化市场利空始终政策调控重中之重。所以2018年4月11日之后A股基本面才发生重要变化。政策突然宣布金融市场等行业年底前全面加速对外开放。毫无疑问大量企业面临到期质压在银行的大量股权形成的债务将诱发银行系统大量死账坏而面临巨大风险。为化解这一潜在巨大风险5月21日前后政策宣布延缓企业偿还债务到2020年。而后积极推动资产证券化让证券市场首当其冲加速消化企业抛售股权化解潜金融系统巨大风险。而盘面所显示国家队只维稳不救市也正是为企业抛售股权提供方便。才导致A股大盘印证5月30日前后我们反复强烈提醒大盘暴跌下探2510点。而当大盘印证我们点评下探破坏2513(10月18日)之时。股权质压风险诱发市场流通危机果然爆发。才促使10月18监管层十万火急救(救经济)市。问题是所采取紧急措施“挖东墙补西墙”能化解市场危机吗?市场基本面提醒不过是解解渴缓解一下A股暴跌避免恶性连锁反应而已。那啥时才能化解08年之后胡折腾所带来这些危机呢?听好了政策导向延缓企业偿还大量债务到2020年,才是化解经济危机软着路A股进入长期筑底最佳时期。

那A股整体大盘处于什么状态呢?对此我们再次不厌其烦提醒。A股始终处于08年之后胡折腾大规模拉动内需导致长期大熊市ABC调整。目前正在印证2015年6月8日5178点附近我们点评人为救市牛市晚餐已结束所点评的大C浪长期下跌过程中。当然也是处于5178点C3浪下跌,印证5月30日前后我们反复强烈警告下跌第一目标破坏2510(第二目标1849危及第三目标1664只不过是时间问题)处于爆发股权质压诱发金融危机关键时刻。那大熊市C浪长期下跌,以2018年元月29日3587形成的C浪下跌处于什么状态呢?毫无疑问仍处于我们始终认为的长期扩延浪下跌走势没有改变。只不过这种下跌走势被国家队无序护盘操控救市反复扭曲,已演变成较大级别(波浪)下跌趋势而已。目前处于5月21日3219第3浪扩延浪下跌趋势。再仔细点目前大盘处于破坏2513面临爆发危机,政策阶段性针对9月28日2821持续暴跌救市调整状态。纯技术强烈提醒针对2821调整结束之后。大盘将继续伴随国家队维稳循序渐进展开长期探底走势。

那人为阶段政策救市针对2821调整。大盘印证周一我们点评围绕2638上下反复整理会持续多长时间如何把握中、长、短出逃机会呢?需要强烈提醒的是国家队被动维稳护盘10月18、19日毁灭性破坏长达3年重要支撑不仅面临暴跌,且大盘正在危及2005年长期上升2416重……要动态支撑,技术提醒大盘随时会诱发A股(经济)爆发更大危机。所以才促使监管层十万火急救市。至于监管层阶段紧急救市印证点评2638附近震荡能维持多长时间?我们不敢妄加评论。毕竟目前的股权质压危机,已诱发流通危机监管层正在紧锣密鼓积极救市缓解危机。毕竟目前A股糟糕基本面、恶劣技术以及盘面凸显各路机构在纷纷出逃。大盘能在2638上下震荡维持多长时间?就看监管层采取措施能否尽快缓解流通危机?不能缓解流通危机就可能在2638伴随国家队护盘多维持几天?一旦缓解流通危机监管层就会松口气伴随股权抛压机构出逃。大盘继续下跌在所难免。至于如何操作?我们认为2638上下震荡每次冲高都是弱势投资者长、中、短线出逃机会。提醒耐不住寂寞短线朋友不要追高。即便想操作也要等大盘回落一定幅度我们提供安全机会再收集热门、主力重仓、技术向上好股票快进快出。退一万步讲如果国家队持续强拉硬拽上攻(非常……渺茫)?提醒千万不要跟风。等大盘技术明确信号再考虑参与。(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关注下面上证转综合指数技术图形“先知先觉”点评提醒!



10月24日之后我们反复强烈提醒主力向上操控护盘是迫于经济危机升温,技术针对9月28日我们点评暴跌调整,进行诱多围绕2638上下反复整理。最终还是要回顾长期下跌趋势点评有以下文章做证!



2018年4月11日政策突然释放重磅信息年底之前给你金融等行业前面对外开放。债台高筑企业偿还银行大量债务延缓到2020年。并且推动资产证券化。我们5月23前后一直强烈提醒2016年C2浪大级别反弹将宣告结束,跌破3041.63将展开C浪快速下跌行情!有文章做证!



2016初2月份我们始终强烈提醒大盘处于官方救市C2浪大反弹过程中!有下面文章做证!



2015年6月8日之后我们先知先觉前瞻性警告大盘就展开大C浪下跌。有下面文章做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