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破坏2570释放重要风险信号!

大盘破坏2570释放重要风险信号!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大盘破坏2570释放重要风险信号!怨何对市场如此悲观?周三咋操作我们除提醒粉丝把握机会逢高减磅之外。其大盘未来和阶段走势请耐住寂寞务必重温上周末前瞻性重要点评——熊市远没完 危及2570带来那些恶果?短线咋办?其实这个话题我们几乎每天的前瞻性、连……续剧点评都在反复提醒大家。要想知道这次跌破2570点会给市场带来那些恶果?回顾10月18、19日大盘跌破今年5月份我们点评的2510(动态更正2517)大盘反复受阻事先我们点评的2638个股不断跳水。你就知道如果这次跌破2570将对市场构成什么样厉害关系?当然以上这些危机只不过是金融市场冰山一角而已。

那2570是什么厉害点位居然能再次危及5月所点评的2510点?2510又是什么点位呢?再次提醒2510是A股市场长达3年技术切线形成的重中之重动态重要支撑。因此我们一直提醒跌破2638、2517(动态更正2505)将对A股市场构成长期诱空动力。而2510点是10月18、19日毁灭性破坏2517之后监管层非常重视持续维稳救市印证10月24日点评反复受阻2638附近阶段性整理所形成的箱体整理下轨。一旦破坏箱体下轨2570其5月所点评的2510(动态更正2505)就不攻自破,并将再次危及A股市场构成前所未有更……大压力。并将危及A股大盘另个持续长达13年2440更……重要动态支撑。股市是国民经济晴雨表。对经济构成的巨大影响都会在股市先知先觉率先反应。这也就是高层近日反复召开金融经济会议重要原因。

2570如此重要且面临2638、2505巨大诱空力量。以及另个长达13年2440重要动态支撑快速上升正在循序渐进逼近A股大盘。处于危机四伏的A股大盘近期和下周会怎么运行?我们只能这样告诉大家。大盘下周初危及2570之时国家队一定会再次呵护2570避免大盘危机快速升温危及2505。但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跌破2505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粉丝朋友务必要引起重视。大盘在2570附近上方以及之后在2505附近反复巨震在所难免。呵护2570、2505这些敏感重要点位的成功率恐将大打折扣?大家必须要心中有数。

那下周初乃至全周大盘会怎么运行呢?投资者如何操作回避市场风险?提醒粉丝下周初纯技术大盘考验2570可能性极大。大盘上半周伴随国家队护盘在2570上方反复整理可能性极大。操作策略周初关注2570得失不盲目追涨杀跌。关注国家队呵护重要点位量价关系。操作策略建议把握机会逢高减磅。防范大盘跌破2570动态支撑直逼2505重要点位。如果大盘破坏2570乃至再次破坏2505大盘会怎么走?

关注下面上证转综合指数技术图形“先知先觉”点评提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