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熊远没有结束 维稳拉升指数空间有多大?

大熊远没有结束 维稳拉升指数空间有多大?

(本博前瞻性连续剧点评为你长线、短排忧解难!警告本博内容严禁抄袭)

大熊远没有结束 维稳拉升指数空间有多大?首先我们重点关注早盘最新重磅消息—— 最高层称:今年我国发展的环境更加复杂,困难挑战更多,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监管层工作艰巨繁重。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扣重要战略机遇新内涵,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坚持不搞“大水漫灌”,通过实施区间调控、定向调控精准发力,依靠改革开放激发市场活力,依靠市场活力顶住下行压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上海证券报)————这些最新重磅消息折射出了什么?毫无疑问折射出国内经济面临巨大危机迫切需要维稳!!!毫无疑问折射出大盘始终在印证我们多少年以来至目前点评观点国内经济面临08年之后大规模拉动内需所导致的灾难性恶性连锁反应恶果一直在发酵危及国内经济。那上午国家队再……次“大动干戈”操控维稳持续暴力拉升所有巨无霸群体个股和重量级板块券商、银行、保险、航空……涨指数不涨股价稳定市场人气遏制大盘下跌其大盘反弹空间有多大呢?实事求是的说国家队再次“大动干戈”无序暴力操控指数大盘已完全丧失了短线技术研判价值。但从A股糟糕技术形态看不要忽视2576附近重要压力。操作策略不要跟风防范国家队昙花一现拉升受阻回落高位被套。需要及时了解国家队操控大盘动态变化请收藏添加关注为你提供帮助。(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关注下面上证综合指数整体技术“先知先觉”最新提醒!


关注下面上证大盘和金融指数恶劣技术强烈提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