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暴炒指数啥意图?大盘究竟有多少反弹空间?

主力暴炒指数啥意图?大盘究竟有多少反弹空间?

(本博前瞻性连续剧点评为你长线、短排忧解难!警告本博内容严禁抄袭)

主力持续暴炒指数啥意图?大盘究竟有多少反弹空间?大家有目共睹自元月4日破坏长达14年更……重要敏感点位面临暴跌之时。主力自始至终都是在操控“所有巨无霸”和所有重量级板块向上闪电脉冲艰难操控指数而涨指数不涨股价拉升。尤其本周五国家队更……是大动干戈操控所有“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保险、银行、券商、稀有金属、煤炭、钢铁、建筑工程、高铁……拉升指数冲击2578点更疯狂。但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几乎都是原地踏步走或处于下跌走势。那是什么原因导致盘面如此恶劣不支持主力拉升?原因非常简单且不说大量债台高筑企业面临偿还银行大量债务抛售股权给市场带来长期压力?就国内经济2019年下行风险压力更大中小盘机构当然不敢配合国家队向上拉升。

那么国家队为什么“不遗余力”疯狂操控指数向上冲击2578重要敏感点呢?原因一国家队操控向上突破2018年我们所点评长期下跌通道上轨2578是为缓解市场长期抛售下跌压力,并可利用2578动态重要支撑作为护盘力量来维稳呵护大盘。原因二国家队不遗余力操控向上突破长期下降通道上轨2578目的是为多多少少缓解前期大盘无数次破坏2638、2510、2445这几个历史罕见非……常重要敏感点所给市场带来的史无前例长期助跌压力!原因三是为配合监管层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为大量“债台高筑”企业提供抛售股权,偿还银行大量债务,来缓解2019年经济下行风险压力更大。避免金融系统更大风险才使国家队付出巨大努力向上突破2578是操控市场真正目的!

那大盘2018年10月11、18、19日,以及元月4日破坏多个多年历史罕见非常重……要点位。导致大盘每时每刻面临暴跌迫使国家队暴力操控指数向上突破2578重要敏感点维稳救市究竟大盘有多少反弹空间?首先作为一个市场投资者必须要实事求是承认国家队大动干戈操控大盘涨指数不涨股价是迫于以上诸多“火烧眉毛、十万火急”多个重要因素才不得已配合监管层操控指数维稳拉升。我们也必须实事求是承认国家队十万火急、大动干戈操控市场涨指数不涨股价是典型的非技术、非理性拉升。更要实事求是的承认国家队操控拉升指数之时”绝大多中小盘个股“机构不仅不配合相反很多股票处于下跌走势。而盘面这些非常糟糕恶劣表现也为我们释放了一个重磅信息各路机构不看好大盘未来走势。

那国家队非技术无序操控指数大盘有多少上升空间?平心而论这种非技术无序操控我们不敢妄加评论。因为纯技术已完全丧失了研判价值。何况大盘根……本就没改变长期下跌趋势。如果违心评论?2019年经济面临下行更大风险压力。即……便监管层意图“缓解挤08年之后大量泡沫”来无奈推动大盘向上反弹?但从上方大量套牢筹码、从大量企业迫切抛售股权偿还银行大量债务、从大量企业股权质压危机始终没有缓解、从市场各路机构迫切出逃、从整体技术根本不支持大盘上升看?国家队维稳大盘能维持2510(动态更正2501)至2638区间附近持续190个左右交易日大箱体横盘整理已是2019年上半年不错最好结果。因此洛阳上官不建议粉丝跟风参与这种无序操控不涨股价大熊市远没有结束风险行情。我们仍建议粉丝保持冷静不要跟风。防范大盘重归下跌走势?建议重仓粉丝逢高继续减磅按照技术提醒来操作。(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关注下面上证综合指数整体技术“先知先觉”最新提醒!



关注下面上证大盘和金融指数恶劣技术强烈提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