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密指数闪电大起大落猫腻!别侥幸减磅是机会!

解密指数闪电大起大落猫腻!别侥幸减磅是机会!

(本博始终以前瞻性、连续剧点评为你排忧解难)

解密大盘指数闪电“大起大落”猫腻!别侥幸逢高减磅是机会!啥……猫腻?简单说主力“肩负重任”配合监管层维稳是重任。其次主力、机构重仓大量获利盘根本无法及时全身而退。因此大盘才印证了2月12、13日长期以来我们反复点评受阻3041附近上下巨震、巨量滞涨可怕风险走势。凭良心说股市应该是按照市场经济规律。依靠“供求关系”来推动大盘上升或下跌。来体现市场经济的前瞻性价值,为投资者提供获利、回避风险机会。但A股特色市场并非依靠市场“供求关系”经济规律运行。而几乎完全是依靠主力操控指数宣传诱惑拉升操控指数运行。然后大规模融资圈钱。只因洛阳上官有信仰发自内心提醒我们弱势投资者。几十年历史教训这个特色市场始终在不断新陈代谢(股民)割韭菜。大家必须在这个特色市场无条件坚信技术强烈警告。只有这样(不贪心)你才能绝大多数正确把握市场机会,回避市场风险。才能在这个特色市场长期生存来把握非常有限的赚钱机会!

基于职业道德洛阳上官提醒粉丝。市场需要的是持……续大量资金才能推动大盘持续上升。那国家能长期持续拿出大量资金把发出的大量股票再收回去推动大盘上升吗?是做梦是痴心妄想!而年后主力闪电疯狂拉升指数。主力手里所堆积的大量获利筹码能不能全身而退。告诉朋友肯定不能!所以主力反复闪电操控指数在3041附近上下激烈大幅震荡寻找出逃机会。同时主力还肩负重任配合监管层维稳迫切大规模融资缓解经济加速下行压力。需要为大量债台高筑企业提供抛售股权。偿还银行大量死账坏账债务来缓解经济加速下行金融风险压力。那主力究竟能不能全身而退?又要配合监管层维稳。技术处于“极限高风险”主力操控指数遏制大盘下跌。掩盖市场真相还能撑……多久?让我们拭目以待?!但近日大盘在3041附近上下闪电大起大落。其中小盘、创业板股价多次崩跌,以及今天大盘重导主力操控闪电大起大落以及创业板、中小盘很多股票闪跌。市场再……次发出强烈警告。大盘巨大风险距我们越来越近。(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回顾周一强烈提醒点评——巨无霸群体暴涨来者不善 谨防主力回马枪杀跌!

(本博始终以前瞻性、连续剧点评为你排忧解难)

主力疯狂暴操巨无霸群体暴涨来者不善 谨防主力回马枪杀跌?我们之所以这样评论不仅因近日盘面不健康。而且从A股不健康基本面、政策面、技术面看?我们认为主力不断升温暴操大盘指数来者不善。就周一主力不怀好意恶操指数大家有目共睹。早盘主力操控多个重量级板块个股促使大盘小幅高开。让主力始料不及大盘居然是高开低走放量快速下跌面临大幅跳水。也让市场始料不及的是国家队伴随市场抛压巨大自身不能顺利出逃。主力居然以牙还牙付出巨大代价全天“马不停步”轮番操控所有重量级高价股(酿酒)板块群体。以贵州茅台为龙头轮番操控稀有金属、稀土永磁、有色金属、钢铁、煤炭、建筑工程……暴涨向上展开螺旋方式脉冲共振闪电拉升指数。在拉升大盘指数艰难之时居然不断升温操控巨无霸板块券商、银行……加入拉升大盘指数行列。从盘面上看。虽国家队操控所有重量级板块暴涨。操控高价股群体(酿酒板块)大面积涨停板拉升指数掩盖市场真相遏制住了市场抛压。但前期国家队操控的绝大多数中小盘、创业板热门群体个股几乎都处于“有量无价”原地踏步走状态。

那主力为啥“故伎重演”大动干戈持续加……码暴操指数?从近日不健康盘面、大盘技术、A股基本面乃至政策导向看?主力暴操指数不仅是为自己创造条件全身而退出逃大量获利筹码?更重要是稳定市场人气配合政策大规模融资?为大量债台高筑企业提供抛售股权偿还银行大量债务缓解市场(经济)危机?为“化解”前期大盘毁灭性破坏多个重要支撑所带来恶性连锁反应大量企业质压危机?来利用年前、年后预谋疯狂拉升指数,突破多年重要点位2945(动态更正2900)作为长期长效支撑进行持续维稳护盘是重中之重!那主力持续操控盘面巨震、巨量能掩盖近日资金持续出逃遏制大盘回落吗?让我们拭目以待?但我们平心而论提醒大盘处于技术极限高风险。中小盘、创业板普遍处于高风险。提醒粉丝A股特色市场主力真真假假无序频繁暴操指数。痛定思痛不要忘了3月8日之后中小盘、创业板主力大量获利筹码疯狂出逃个股残跌教训。粉丝朋友提高警惕不要盲目跟风。重仓把握机会逢高减磅。保证资金安全有的是机会。耐心等大盘回落安全位置再短线参与。需要及时了解市场变化把握机会回避风险请收藏添加关注。(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回顾3月12日收盘前瞻性重要点评——巨量巨震反复受阻敏感点 防救市行情接近尾声?(印证盘中警告巨震巨量大跳水 敏感位置周三咋提醒?)巨量巨震反复受阻敏感点 防救市行情接近尾声?尤其大盘在目前非常重要敏感位置(3041附近)有那些深层解读呢?对此我们仍将坚持近日乃至本周一和今天早盘以及盘中和中午收盘观点——大家应弄明白主力为啥续周一尾市闪电拉升上证综合指数40点之后。又在今天早盘和上午闪电反反复复轮番操控巨无霸保险、银行、券商、钢铁、煤炭……拉升指数遏制大盘回落。重导上周持续巨震、巨量大多个股放量滞涨。最终导致印证盘中我们反复警告午后大幅快速跳水。主力又在尾市故伎重演拉升指数。这些恶意操作放量滞涨又说明了什么?毫无疑问充分说明元月4日大盘危机四伏面临暴跌。主力十万火急大动干戈“有预谋”操控救市向上突破重要转折点2667和77个交易日箱体上轨2693诱逼场外资金进场。多次回踩3041附近反……复受阻,所频繁呈现巨震、巨量主力正在循序渐进派发手里筹码。也充分说明了主力正在利用前期所预谋操控指数向上突破多年长期下降重要点位2923作为支撑。继续诱逼场外资金进场来最终达到欺骗市场目的。所以才形成上周受阻3041附近敏感点位反反复复巨震、巨量资金出逃不健康走势。导致上周五大盘暴跌以及今天午后大幅跳水。

那大盘印证反复强烈提醒,并在重要敏感位置3041附近持续巨震、巨量滞涨对大盘未来走势有那些重要提醒?令人费解非常头疼的是:元月4日大盘面临暴跌迫使主力有预谋的持续疯狂拉升指数,直至目前技术形成的严重扭曲。使几十年业内经验的我真的弄不清目前大盘位置,究竟是处于2018年初的3587点C3浪的第2子浪abc的c浪尾声?还是处于2018年初的3587点C3浪的第2子浪abc的a浪尾声?这两个调整浪虽然都属第2子浪调整。所不同的是如果是第一种3587点C3浪的第2子浪abc的c浪尾声运行?其大盘就可能伴随国家队维稳操控。依托主力所预谋突破的重要动态支撑2923将展开循序渐进C3浪第3子浪长期下跌?如果是第2种3587点C3浪的第2子浪abc的a浪尾声?其大盘2019年大多时间将伴随主力操控维稳依托2923动态重要支撑。在2700附近上方反复震荡整理循序渐进完成3587点第2浪abc调整。然后展开3587点第3浪长期下跌。需要提示的是A股大盘技术长期严重扭曲所提示以上这两种浪形不同走势。其第2个浪形走势相对比较会形成局部持续整理大量短线机会。按照A股大盘长期纯技术提醒如果要想改变以上两种不同类型下跌走势?除非有实实在在”实质性“改变经济下行压力巨大重大利好,化解大量企业债台高筑拖欠银行大盘债务修复严重扭曲经济来改变A股市场长期压力?

那A股市场基本面处于08年之后的长期泡沫经济所导致通货紧缩持续升温危及市场。人为频繁操控A股大盘大起大落阶段性维稳救市技术长期严重扭曲,大盘会产生以上那种走势呢?说心里话技术严重扭曲真……的很难很难研判。且对投资者短线操作构成巨大风险。如果大盘未来运行过程中没有实质性重磅利好改变严重扭曲的经济化解大量企业债台高筑危及金融市场?依照目前的盘面、技术和基本面提醒我们倾向于第一种走势。大盘即将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护盘展开3587点C3浪第3子浪循序渐进下跌可能性极大。那目前市场伴随主力利用2923附近重磅支撑诱逼场外资金进场仍在进行中。阶段大盘咋运行?从大盘印证回踩受阻2018年5月3041点附近多个共振重磅压力(查下面看上证综合技术图形)近日形成高位反复巨震、巨量不健康盘面走势,以及主力仍在操控大盘诱逼场外资金进场看?大盘阶段性维持在主力事先预谋所突破的2923动态重要支撑上方反复震荡可能性极大。那大盘印证昨天收盘和今天盘中反复强烈提醒巨震、巨量午后大幅跳水尾市主力故伎重演拉升周三咋操作?我们仍然认为在大盘没有回踩2923(动态更正2900)附近重磅支撑之时,主力操控大盘激烈震荡短线操作一定要控制追涨杀跌。即便对市场抱有幻想我们也建议朋友控制仓位。有心计朋友应耐心等大盘回踩2923附近动态支撑之时再逢低大胆短线参与。总之目前以保证资金安全为主。希望安全把握市场机会朋友请收藏添加关注为你提供无私长期帮助。(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