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让“大忽悠”再忽悠大家!控制追涨杀跌!

别让“大忽悠”再忽悠大家!控制追涨杀跌!

别让“大忽悠”再忽悠大家!控制追涨杀跌!相信大家看了以下别有用心人长期忽悠。大家一定会愤怒!提醒警告这个市场太……复杂。投资者一定要防范极少数“鱼目混杂”撰稿人别有用心,割我们小散户韭菜。首先提醒洛阳上官近70年龄身体非常不好,绝不会和任何人争(水平)高低。洛阳上官之所以被迫揭露股市有财富。是因为东财博客里有个道德败坏年轻人。不仅因长期至今天天“东拼西凑”抄袭忽悠很多投资者亏损残重。最不能容忍这个年轻人不听众多受害人奉劝其停止抄袭。反而对诸多奉劝人和撰稿人持续人身攻击、栽赃陷害、侮辱人格……。所以洛阳上官才“忍无可忍”被迫向大家揭穿“股市有财富”伪君子所作所为恶作剧行为!至于下周怎么办?建议粉丝朋友继续重点关注周末收盘点评!


提醒粉丝在股市赚钱非常艰难不容易。希望大家务必防范一些不怀好意为吸引投资者眼球不惜一切手段欺骗投资者。大家仔细看看“抄袭专家”股市有财富追高非常典型抄袭忽悠例子,会让你大吃一惊。居然市场有如此卑鄙撰稿人。为防范以后被忽悠做好准备。值的注意的是近期因很多人受害“股市有财富”天天多个观点,忽悠投资者追涨杀跌亏损残重。尤其大盘在3200附近“股市有财富”天天大喊大叫叫的最欢。大盘将突破3587点新一轮牛市大喜在后面,导致很多人跟风追高亏损残重。而诸多受害人质问抄袭专家财富。财富不仅不体谅亏损残重投资者。相反拉黑更个个投资者。这种道德败坏人投资者怎么信任?所以投资者无奈只能纷纷监控、揭发“财富”天天东拼西凑抄袭忽悠投资者。请看下面“财富”更多恶作剧?


虽在“众目睽睽”监控下财富抄袭略收敛?由上周二之前一天发7篇左右抄袭文章,突然短暂下降一天一二篇文章,在失去抄袭写作能力情况下,在5月7日用一句话点评大盘忽悠投资者,大盘大跌自己反而赚13%净利润真爽忽悠投资者。可笑的是“财富”并没有真正改变其恶性抄袭恶作剧行为。有投资者要求“财富”拿出交割证据。财富不仅装聋作哑。而且删除了这个说瞎话一句话文章。说心里话财富这些如同家常便饭忽悠真不值一提。问题是可恨财富在“众目睽睽”监控揭发下仍“屡教不改”继续抄袭。而且对多个撰稿人洛阳上官、云马、张中秦………以及投资者揭发这些人长期人身攻击。注意下面投资者“寒梅博龙”最新揭发财富屡教不改抄袭证据!


请关注东财博客投资者“寒梅博龙”最新揭发————“有财富”又抄袭“股市实战吧~大侠客石林”昨晚(5月10日星期五)19:52的发文了! 进入大二浪 之 B浪返阶段。   市场已经进入B浪反弹阶段,A杀点已见。B浪会使人产生 主升浪 已经开始的幻觉。B浪高点是重仓投资者减仓的节点,是市场进入换挡的节点,不是主升,不是大三浪。 这就是B浪返的诠释。 ———提醒弱势投资者朋友。财富这种长期“屡教不改”天天东拼西凑抄袭点评忽悠文章投资者有什么参考价值?提醒弱势投资者远离“东拼西凑”抄袭点评避免被忽悠割韭菜。


需要提醒短线忽悠投资者不可怕。可怕是大盘在最关键时刻重要转折点面临暴跌忽悠投资者最终被割韭菜?不妨大家看看2015年6月大盘在5187点附近面临崩盘暴跌,当时“财富”大喊大叫牛市仍有大幅度上升。大家再看看2018年4月5月直至大盘下跌到2440点这个过程。抄袭专家自始至终都在“东拼西凑”抄袭忽悠大喊大叫新一轮牛市即将启动。而2015年6月、2018年初至5月大盘持续暴跌,财富忽悠究竟害了多少人倾家荡产,恐怕不计其数?需要提醒投资者财富天天东拼西凑抄袭别人文章。一天频繁发多个文章。那有时间研究股市?洛阳上官发自内心奉劝“财富”痛改前非不要继续东拼西凑抄袭忽悠坑害投资者。


至于“财富”近期在大盘文章里,极力转移掩盖诸多人揭发其抄袭忽悠恶劣视线,其财富对洛阳上官文章进行断章取义、栽赃陷害”诬陷洛阳上官低位看空,错判行情800点。洛阳上官希望大家不妨看看洛阳上官2月12日、13日点评大盘突破波浪重要转折点2667点,和突破77个较容易箱体上轨2697点,大盘将上攻3041附近进入阶段性震荡整理是不是帮助了很多人?并在其它多个博客(摩尔)提供大量升幅巨大好股票?大家看看看看“股市有财富”伪君子为掩盖恶意抄袭忽悠投资者,针对洛阳上官及其它撰稿人长期持续栽赃陷害是不是非常卑鄙?


尤其财富为掩盖自己恶习抄袭。针对洛阳上官栽赃陷害,诬陷洛阳上官3200点看多掩盖自己。大家不妨看看洛阳上官4月8日。尤……其24日收盘点评:大盘跌破3156点应尽快离场警告点评内容,就能进一步证明财富“栽赃陷害”恶劣行为?注意4月24日洛阳上官收评第二段———旦破坏箱体上轨。跌破周三收盘点评3156点。就意味着国家队持续闪电救市达到为大量企业提供抛售部分股权预期目的。也就意味着年前年后国家队的闪电救市可能告一段落。大盘将会继续印证我们长期看空大C浪下跌3587点C3浪下跌。或3587点C2浪abc的小b浪深幅下跌可能性极大。因此昨天收盘特别强调跌破3156点应把握机会减磅操作或果断离开(24日附有技术图提醒)市场。


为弄清财富“栽赃陷害”真相?希望朋友上官以后帮助的朋友。请重点关注4月24日(第四段)洛阳上官重点收评——未来一段时间大盘将继续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重导2018年起伏不定大起大落震荡下跌走势。即C3浪子浪下跌,或C3浪子2浪abc调整的小b浪3浪下跌模式下探。所需要提醒的是C3浪下跌速度快。而C3浪子2浪abc调整的小b浪3浪下跌模式,将依托2月25日(两个交易日拉升225个点)主力预谋闪电拉升指数突破长期下降2950点(动态更正2834)作为重要支撑,大起大落完成3587下跌子2浪abc小b调整(下探2834)可能性极大。


对于“财富”为掩盖诸多受害人揭发其东拼西凑抄袭恶习,刻意转移读者视线攻击、诬陷洛阳上官在2800看空。大家不妨看看洛阳上官(2019-05-10 07:55:09大盘处于楔形筑底 何时启动反弹行情点评?)5月9日收盘和10日早盘点评文章第四段第三行重要内容——大盘即将形成楔形“局部反转”形态。弱势投资者咋操作?再次提醒弱你必须先知先觉深层弄清“楔形”操作价值,究竟大盘能涨多高?对此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洛阳上官继续以前瞻性、战略性、连续剧模式点评告诉大家。大盘伴随主力操控弱势反弹上攻3060附近可能性极大。——大家通过以上这些部分事实证明股市有财富。长期持续恶作剧抄袭、忽悠投资者。并掩盖事实转移投资者视线对揭发人和多个撰稿人栽赃陷害大家就可真正了解到这个市场是多么复杂?多么可怕?小心一点朋友们。


提醒弱势投资者抄袭专家天天”东拼西凑“抄袭多个撰稿人文章内容太多。这里给大家简单举几个例子。下面是投资者“寒梅博龙”揭发厚脸皮股市有财富,最新抄袭股市实战吧~大侠客石林”昨晚19:52(本周五)文章重要内容。



下面是财富抄袭股市实战吧~大侠客石林”部分文章重要内容!



请看“股市有财富”恶作剧文章,抄袭“老股民大张”部分重要点评内容!




请看下面是股市有财富恶作剧抄袭“老股民大张”文章部分重要内容!



再次提醒朋友们洛阳上官近70年龄身体非常不好,绝不会没意思和任何人争(水平)高低。洛阳上官之所以被迫揭露股市有财富。是因为这个年轻人道德太……坏。不仅长期天天“东拼西凑”抄袭忽悠很多投资者亏损残重。最不能容忍这个年轻人不听众多好心人奉劝其停止抄袭。反而对诸多奉劝好人和撰稿人持续人身攻击、栽赃陷害、侮辱人格……。所以洛阳上官才“忍无可忍”被迫揭穿“股市有财富”这个伪君子所作所为恶作剧!提醒投资者这个市场太复杂不要被极个别忽悠人所迷惑导致被割韭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