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下跌仍在进行 防控主板个股加速下跌!

新一轮下跌仍在进行 防控主板个股加速下跌!

提醒弱势朋友股市是个“各抒己见”见仁见智仅供参考场合。任何人都可畅所欲言。看空看多均属个人观点。任何人无权干涉。帮助中小散户是本博二十九年始终有信仰(感谢上帝)所坚持的动力。但这个市场太大什么鸟人都有。看多看空有人骂。模棱两可有人骂。偶尔错判有人骂!本博严禁个别“没教养”持不同观点在这里撒野!同时也奉劝一些走马观花读者远离我博。避免之后断章取义、颠倒是非、歪曲事实骚扰我们!

提醒朋友万物都有其内在运行规律。奉劝一定要脚踏实地坚信技术。避免被不懂技术点评所忽悠!本博29年业内专业技术经验诚心帮弱势投资者。至于点评是否正确?我们始终以“瞻前顾后”连续剧模式提供长短多空观点。让弱势朋友先知先觉了解市场把握回避长、短市场风险和机会。我们绝非墙头草、马后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经得起市场长期阶段考验。警告极个别弱智小人对文章断章取义、颠倒是非、诽谤、侮辱请把乌鸦嘴闭上!本博原洛阳证券、五洲证券研发部、东海证券投资顾问。从事多个媒体股评长期帮助弱势投资者。希望有心计朋友珍惜我们几十年经验真心帮助!



新一轮下跌仍在进行 防控主板个股加速下跌!

新一轮下跌仍在进行 防控主板个股加速下跌!值的再次提醒7月4日前后直至目前我们天天反反复复啰啰嗦嗦警告大盘处于新一轮下跌走势。并始终在强烈提醒大家把握机会逢高减磅。并持续提醒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听我们奉劝在高位出逃朋友千万不要跟风。事实怎么样?不听奉劝者肯定严重套牢。而尤其是一些被死多头忽悠高位套牢者,宁愿抱侥幸继续被死多评论忽悠,并对我们进行恶意攻击。试问上午绝大多数个股再次暴跌现在什么心情?对此洛阳上官再次提醒弱势朋友。目前大盘新一轮下跌远远不到位。需要帮助朋友。务必关注4月24日或下面粘贴的上周五收盘点评为你排忧解难。


尤其值的提醒弱势朋友国家目前迫切大规模融资、圈钱挽救始终处于危难中的经济。科创板的大规模发行事实上在无奈“无形中”冲击主板市场加速下跌。而那些不研究国家经济,政策导向目的这些死多头评论上周五收盘仍在“死不悔改”唱多。提醒弱势朋友尤其高位套牢朋友一定要提高警惕。对此洛阳上官再……次警告弱势朋友,熊市炒股一定要无条件首先要关注大盘大方向,阶段性方向风险程度?不要因高位严重压力抱侥幸继续被长年死多头忽悠。以至于导致最终被市场割韭菜。


那弱势投资者午后咋操作?再次提醒弱势朋友。目前大盘处于7月4日直至目前我们反复警告的新一轮初级阶段下跌走势。而且大盘技术仍在持续恶化,场内资金仍在持续出逃。尤其是中午收盘尾盘20分钟国家队操控巨无霸,和高价股群体拉升指数维稳之时。其“科创板”和主板市场绝大多个股几乎处于反向大幅回落走势。充分说主板、科创板里里机构根本不看好市场。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反复风险。至于主板套牢个股,或处于空仓咋操作?基于午后国家队将会继续配合监管层维稳。主板不会大跌维持上下两难情况下。对此建议空仓朋友多看少动。重仓被套朋友继续把握机会逢高减磅。保留部分资金为以后补仓自救做准备。(以上探讨 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回顾上周五收盘重要点评———后半年行情指向何方 科创能否为主板带来福音?

后半年行情指向何方 科创能否为主板带来福音?近两周大盘盘面非常不健康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场内资金持续外逃。国家队肩负重……任呵护“科创板”维稳护盘操控市场指数始终都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勉强护盘。导致大盘持续不死不活窄幅弱势横盘整理。以本周五盘面为例。在“科创板”紧锣密鼓下周一即将上市之时。国家队为维稳市场人气。早盘居然“大动干戈”操控多个巨无霸板块银行、券商、保险、航空、房地产、酿酒、稀土永磁、稀有金属……以及操控高科技群体拉升指数。其没想到半小时闪电拉升指数近40点,居然大盘指数、高科技群体呈现高开低走。凸显主力周五“昙花一现”拉升回落勉强收涨23个点量价背离、虚假繁荣演戏又坑不少人。


那推动国内经济软着路。A股目前处在什么位置最终跌到那才能软着路?我们再次重复08年,乃至2015年6月8日和2018年初,以及今年4月24日前后长期以来观点。A股大盘目前处于08年之后至少13年大熊市A、B、C(目标1664附近)大C浪调整过程中。目前处于长期熊市C3浪2018年初的3587点3浪2a、b、c的小b浪3段下探2713过程。或处于2018年初3587点3浪3下探2580初级阶段过程。而目前大盘2924点距下探目的地仍有很远距离。我们必须凭良心反复提醒弱势投资者风险。也希望高位套牢朋友保持良好心态想办法自救。不要仇视不同观点人客观评论。


那下周一“科创板”上市能否为主板市场带来短线福音?基于以上探讨再次提醒。国家队长期“虚假繁荣”控指数是演戏、是维稳。根本不是为救市大家必须要心中有数!基于纯技术警告大盘目前处于7月4日前后我们点评3587点2浪a、b、c小b浪下探2713、或处于3587第3浪长期残酷下跌2580初级阶段?按近期大盘恶劣技术、持续糟糕盘面。我们坚信国家队仍会操控指数维稳市场,遏制大盘快速回落来为“科创板”保驾护航。但弱势投资者一定要防范周一国家队操控大盘指数高开低走破坏2886引发大跌。操作策略继续建议重仓朋友把握个股机会逢高减磅。空仓朋友耐住寂寞等待大盘下探具备安全反弹条件之时再短线参与。需要及时把握大盘、个股动态机会朋友。请添加关注为你排忧解难。(以上探讨 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特……别提醒:长期以来一些媒体平台一些不怀好意骗子冒充洛阳上官,利用各种方法欺骗投资者。提醒洛阳上官从来没有任何媒体公重号。也根本不存在提供任何形势看盘学习技巧。根本不存在任何形势培训学习班。更不存在合作提供股票。凡是出现洛阳上官以各种方法联系你?请及时拉黑、举报有关部门避免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