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尾市快速拉升指数能摆脱大盘危机吗?

主力尾市快速拉升指数能摆脱大盘危机吗?

主力尾市快速脉冲拉升指数能摆脱大盘危机吗?说良心话作为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不希望A股持续长期下跌。但作为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洛阳上官绝不能昧着良心说瞎话。何况A股大方向始终沿08年以来以及2015年6月8日、2018年初和今年4月24日以及7月4日我们前瞻性点评运行?而近日恶劣技术持续警告大盘处于3587点2浪a、b、c小b浪深幅下探2713点,或处于3587第3浪深幅下跌2580点,在不断迫使场内资金持续出逃。如果不是国家队近日“东一榔头西一棒”勉强操控指数护盘。大盘随时都会出现残酷暴跌危害市场。


那今天尾市半小时主力“量价背离”突然脉冲快速拉指数。大盘能否尽快摆脱残酷下跌危机?对此我们必须从技术上弄清主力尾市“十万火急”操控巨无霸快速拉升原因?大家有目共睹大盘印证7月4日前后我们点评快速下跌,所形成的13个横盘交易日所形成的箱体整理。始终在伴随着监管层释放利好,国家队“东一榔头西一棒”无数次昙花一现艰难维稳救市。其形成的箱体整理一旦下轨遭破坏?那就必然会引发大盘形成新一轮扩延浪持续暴跌。这也就是国家队近日昙频繁花一现,以及今天尾市突然拉升指数救市的根本重要原因。


那市场人心涣散大盘“危机四伏”量价背离。主力尾市闪电快速拉升指数,周五大盘能不能摆脱危机?对此要看周五主力操控大盘能不能有效突破近日箱体上轨2943附近重要压力来获得支撑?否则大盘危机四伏面临下跌在所难免。那我们如何操作?基于大盘恶劣技术、糟糕盘面持续警告,迫使国家队继续维稳护盘。粉丝朋友应密切关注主力操控能否放量突破2943附近重要压力?一旦放量突破缩量回踩获得支撑。短线操作可逢低少量收集市场热门、上升状态这类个股快进快出。否则多看少动。至于大盘后半年走势请继续重点关注下面粘贴7月19日收盘点评为你排忧解难。(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回顾7月19日收盘前瞻性重要点评——后半年行情指向何方 科创能否为主板带来福音?

后半年行情指向何方 科创能否为主板带来福音?近两周大盘盘面非常不健康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场内资金持续外逃。国家队肩负重……任呵护“科创板”维稳护盘操控市场指数始终都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勉强护盘。导致大盘持续不死不活窄幅弱势横盘整理。以本周五盘面为例。在“科创板”紧锣密鼓下周一即将上市之时。国家队为维稳市场人气。早盘居然“大动干戈”操控多个巨无霸板块银行、券商、保险、航空、房地产、酿酒、稀土永磁、稀有金属……以及操控高科技群体拉升指数。其没想到半小时闪电拉升指数近40点,居然大盘指数、高科技群体呈现高开低走。凸显主力周五“昙花一现”拉升回落勉强收涨23个点量价背离、虚假繁荣演戏又套不少人。


那主力为啥长期“虚假繁荣”调控维稳市场?这完全都是08年之后多年大规模(大灌水)拉内需。导致长期严重通胀、通缩并存持续严重泡沫经济惹的祸。市场长期积累了大量风险迫切需要化解。包括长期规模融资以及目前推出“科创板”都是为化解经济风险不得已为之。而目前的股价排除大量债台高筑这些所谓“低市盈率”蓝筹股。其A股大多股价市盈率几乎都在几十倍、几百倍和大量亏损企业。相比国际市场18倍左右市盈率A股有什么投资价值?何况大量债台高筑企业必须在2020年之前大量抛售股权偿还金融系统大量债务来化解市场风险?所以主力必须长期维稳调控。才能化解市场风险调控国内经济(股市缓慢下跌)软着路。提醒国内经济经过”长期“健康调控看好不容置疑。未来A股大牛市也一定会来。但……需要一个慢长疼痛过程等待!


那推动国内经济软着路。A股目前处在什么位置最终跌到那才能软着路?我们再次重复08年,乃至2015年6月8日和2018年初,以及今年4月24日前后长期以来观点。A股大盘目前处于08年之后至少13年大熊市A、B、C(目标1664附近)大C浪调整过程中。目前处于长期熊市C3浪2018年初的3587点3浪2a、b、c的小b浪3段下探2713过程。或处于2018年初3587点3浪下探2580初级阶段过程。而目前大盘2924点距下探目的地仍有很远距离。我们必须凭良心反复提醒弱势投资者风险。也希望高位套牢朋友保持良好心态想办法自救。不要仇视不同观点人客观评论。


那下周一“科创板”上市能否为主板市场带来短线福音?基于以上探讨再次提醒。国家队长期“虚假繁荣”控指数是演戏、是维稳。根本不是为救市大家必须要心中有数!基于纯技术警告大盘目前处于7月4日前后我们点评3587点2浪a、b、c小b浪下探2713、或处于3587第3浪长期残酷下跌2580初级阶段?按近期大盘恶劣技术、持续糟糕盘面。我们坚信国家队仍会操控指数维稳市场,遏制大盘快速回落来为“科创板”保驾护航。但弱势投资者一定要防范周一国家队操控大盘指数高开低走,破坏2886引发大跌。操作策略继续建议重仓朋友把握个股机会逢高减磅。空仓朋友耐住寂寞等待大盘下探具备安全反弹条件之时再短线参与。需要及时把握大盘、个股动态机会朋友。请添加关注为你排忧解难。(以上探讨 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