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智一些!别忽略2820重……磅警告信号!

明智一些!别忽略2820重……磅警告信号!

明智一些!别忽略2820重……磅警告信号!周一主力为维稳救市利用上周末媒体释放多个重磅利好“量价背离”大幅拉升指数。那我们为什么点评别忽略2820释放重磅警告信号呢?提醒粉丝朋友大家非常有必要回顾一下,大盘印证7月29日我们持续警告展开新一轮大跌下探2713点附近,跌至8月6日星期二2733点收盘我们当即就重点点评提醒。大盘大跌将暂告一段路。我们并在8月6日至8月8日直至目前一直自始至终在反复强烈提醒8月6日收盘点评观点——我们警告主力必须无条件延续本周二(8月6日)维稳救市遏制大盘继续大跌。来操控大盘维稳维持在2733至2820区间附近持续13个交易日整理,来化解大盘持续暴跌危机。以更小级别a、b、c反复整理可能性极大。然后按照整体技术警告继续快速下跌。来印证前期点评快速下探2580附近(动态更正2640附近)可能性。


那大盘持续不折不扣沿8月6日至今反复强烈提醒维持2733至2820附近更小级别a、b、c整理。目前仍处于小a整理。周二大盘会怎么运行?我们为什么对这个更小级别a、b、c整理如此谨慎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大盘纯技术始终处于面临暴跌强烈警告状态始终没有改变。纯技术大盘根本不存在这个更小级别长达13天左右小a、b、c整理。只不过市场迫于大盘纯技术强烈警告随时面临暴跌,以及A股基本面迫切需要维稳。我们才根据多年经验研判13天左右更小级别a、b、c整理。而这个更小级别的a、b、c整理在技术上实事求是的说根本找不到技术依据。其技术提醒大盘随时都面临技术性大跌我们当然要保持谨慎。所以8月6日以来我们始终建议重仓朋友把握主力维稳机会逢高减磅。空仓朋友不要跟风追高主力操控指数。防范大盘纯技术随时面临大跌风险。


那大盘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持续印证8月6日至今点评仍在更小级别a、b、c的小a浪运行。大盘会不会因高层迫不及待释放重磅利好十万火急维稳救市。促使主力操控向上冲击2850改变3587点2浪a、b、c的小b下探2640点,或改变3587点第3浪下跌下探2640多个时间窗口点位,去上攻7月2日3048重要时间窗口点位呢?从目前大盘恶劣技术仍处于下跌警告?!从A股基本面面临诸多重磅利空迫切需要消化?从场内各路机构资金持续出逃?从今天主力利用周末多个口水重磅利好操控大盘“量价背离”涨指数不涨股价,上证大盘收涨1.45%,金融指数暴涨2.80%。以及多个巨无霸贡献大量指数不健康盘面看?我们必须要重点防范大盘回踩2820附近重要点位再次下跌。来展开8月6日所点评的更小级别小b浪回落。或展开新一轮快速下跌2640警告?


那如此错综复杂市场如何操作?按照A股大盘整体、局部恶劣技术强烈警告随时面临大跌,以及周一主力操控市场“量价背离”涨指数不涨股价不健康盘面?洛阳上官再次提醒粉丝朋友安分守己休息。宁可错过主力继续操控拉升也绝不盲目跟风。因为纯技术、基本面警告调整大盘不可能改变长期大熊市C3浪(3587起点)长期下跌。主力操控大盘充其量不过是在3587点下跌2浪a、b、c的小c浪多调整多反弹两天涨涨指数不涨股价而已。最终结果大盘还是要回归下跌(大C浪目的地1664附近)阶段性目标2640走势。何况市场如此脆弱人为操控小c浪上攻2850以及7月2日3048这个预判非……常渺茫?!因此我们提醒粉丝不要因收盘收一中阳线被“墙头草”忽悠盲目进场。重点防范大盘回踩2820附近重磅压力展开更小级别小b浪下跌,或展开新一轮快速下跌2640点是重中之重?提醒听我们奉劝高位出逃空仓朋友保证资金安全才有机会把握以后赚钱机会。提醒需及时把握大盘动态机会朋友请添加关注。(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希望有心计朋友“务必”仔细关注下面技术重要提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