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忽略大盘急速释放两重磅信号 促大盘改变方向!

别忽略大盘急速释放两重磅信号 促大盘改变方向!

别忽略大盘急速释放两重磅信号 促大盘改变方向!事实上(提醒朋友务必认真阅读为你下周排忧解难)有关这个非常重要话题,我们早在大盘快速下跌之前的7月4日、29日就已经“前瞻性”战略性、连续剧点评内容里反复提醒这个重要话题了。重中之重是我们先知先觉点评2820附近重磅压力对市场构成的威胁实在是太大了。尤其8月6日之后我们几乎是天天在点评文章和直播间强调2820附近对市场构成的巨大威胁。而且我们近几个交易日反复强烈提醒————有点技术常识的机构都会知道。今年初国家队救市受阻,然后下跌有效跌破2820技术上已形成的巨大“M头”颈线压力。对A股市场长期、阶段性、短线走势都已构成了重大下跌影响!有点技术常识的机构都知道。2820M头颈线附近有两条长达半年多X线重磅压力在压制大盘。更……不要说A股大盘处于08年以来长达13年A、B、C大熊市调整下探1664附近目标远没有结束?更不要说大盘已处于长期大C浪下跌,目前处于2018年初3587点下跌2浪a、b、c小b浪快速下探2640点,或处于3587点3浪1下探2640附近多个时间窗口重要位置过程。如此等等都充分说明大盘目前的技术状态和2018年5月之前我们坚决看空的(当时呼吁大家尽快远离市场)大盘恶劣技术形态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大小级别不一样而已。详情关注下面所粘贴8月6日登高望远“前瞻性”重要点评!


那周四、周五国家队持续量价背离拉升指数,遏制大盘暴跌。一些知名度极高长期死多头,以及多如牛毛墙头草、马后炮又开始大喊大叫唱多我们咋操作?洛阳上官试问目前大盘技术形态,类似2018年5月之前我们坚决看空的技术形态。而2018年大盘印证我们点评狼来了大盘一路大跌。途中也曾有无数反弹。试问2018年你赚钱了吗?如果没有大盘这个高风险位置你还在犹豫什么?那目前大盘技术我们究竟最担心什么?周四、周五国家队持续操控指数掩盖市场真相。个股死气沉沉大盘量价背离盘面极不健康情况下。我们周五反复警告不要跟风追高大盘如期回落。我们当然担心国家队不能有效向上突破2820附近重磅压力导致大盘再次快速下跌。我们更……担心大盘不能在有效时间完成8月6日我们所点评的13个交易日里小级别abc整理。以至于导致大盘形成另个不同级别形成下跌扩延浪危及2640附近重磅技术支撑?目前大盘已完成了8月6日点评13个交易日第9天。大盘要想在最后4个交易日完成13个交易日里所剩下的小b和小c调整。恐怕有很大难度!除非有重磅消息刺激伴随国家队护盘大盘再次大落大起?否则大盘再次受阻2820附近重磅压力。展开另个级别下跌扩延浪危及2640可能性极大。那下周咋操作?提醒在大盘没有有效向上突破“动态压力2900”安全信号之时。不要被长期死多头忽悠。防范大盘重导类似2018年5月新一轮下跌走势?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希望有心计朋友“务必”仔细关注下面技术重要提醒


回顾8月6日针对后半年、近期走势重要点评———暴跌主力救市救到那?周三大盘咋走、咋操作?

暴跌主力救市救到那?周三大盘咋走、咋操作?大盘长期、阶段性持续印证我们点评。并持续印证今年4月24日、7月4日、7月29日以来我们天天“苦口婆心”啰啰嗦嗦、反反复复、一而再警告大盘处于新一轮快速下跌。我们从心里希望投资者不要再次高位套牢。但也引来了知名度极高多年“死多头”股评,以及被死多头忽悠高位严重套牢一些“极少数”道德败坏者对我们持续骚扰人身攻击。我们“忍辱负重”不仅大盘长期、阶段性短线持续印证了我们点评。同时也唤醒了一些执迷不悟弱势投资者永不再相信那些多如牛毛长期死多、墙头草、马后炮、死空头忽悠。坚信技术点评更好在熊市生存把握有限机会,回避市场风险让我们心里很受安慰。


那大熊远没结束!周二印证我们点评国家队必然操控巨无霸和高价股群体拉升指数救市遏制大盘继续暴跌。其国家队救市能救到那?对此我们再次重复多年战略性前瞻性观点。其市场状况08年之后至少13年A、B、C长期大熊市下跌至1664附近这个过程远没有结束。目前大盘处于2015年6月8日前后5178点我们所点评的C3浪多个子浪长期下跌过程中。具体子浪目前大盘处于印证2018年初以及5月30日,包括今年4月24日、7月4日、7月29日我们所始终点评大盘处于3587点第2浪a、b、c的小b浪下探2713附近走势,或大盘处于2018年初3587点第3浪下探2580附近过程。而且7月4日29日我们反复警告这个下跌对个股是一个残酷杀跌过程。


那是啥原因导致市场如此残酷?无疑是08年之后多年大灌水拉内需。导致长期严重通胀、通缩并存持续严重泡沫经济惹的祸。市场长期积累大量风险迫切需要化解。包括长期大规模融资以及推出科创板都是为化解经济风险不得已为之。而目前的股价排除大量债台高筑所谓“低市盈率”蓝筹股。其A股市盈率几乎都在几十倍、几百倍和大量亏损企业。相比国际市场18倍左右市盈率A股风险巨大!何况大量债台高筑企业必须在2020年之前大量抛售股权偿还金融系统大量债务来化解市场风险?所以只有长期维稳调控大盘下跌。才能化解市场风险国内经济才能软着路。但国内经济经长期健康调控未来A股大牛市一定会来。但需要一个慢长疼痛过程等待!大家必须要有长期心里准备。


那大盘恶劣技术持续升温美股暴跌A股技术雪上加霜。印证4月24日、7月4日29日我们反复警告新一轮快速下跌印证了下探2713附近(今天最低2733)。其恶劣技术仍处于暴跌警告接下来大盘阶段咋走、咋演变?对此我们必须结合A股基本面始终处于十万火急需要维稳。迫于2020年金融市场对外全面开放,大量债台高筑企业必须在2020年之前抛售大量股权偿还金融系统大量债务化解当务之急市场危机。以及为缓解危机迫切需要大规模融资。遏制大量股权再次爆发质压危机。国家队必须无条件继续加码维稳救市。来稳定金融市场化解08年之后多年持续大灌水。所引发持续至今这些通胀、通缩严重扭曲泡沫经济来软着路。A股市场才能筑底回归牛市。


那大盘印证小b浪或3587第3浪阶段下探2713附近(2733)。又毁灭破坏了昨天收盘点评2820点。接下来阶段性大盘咋运行咋操作?基于以上探讨监管层迫切需要维稳。我们认为大盘印证7月4日29日点评暴跌将暂告一段落。大盘指数将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维持在2733至2820区间附近持续13个交易日难以识别的更小级别a、b、c反复整理可能性极大。然后才能再次快速下跌来印证我们前期点评下探2580附近(动态更正2640附近)可能性极大。那周三大盘咋走?从分时波浪看?周三大盘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大盘指数下蹿上跳下探周二下影线可能性极大。具体下探位置主力无序操控维稳很难研判请关注直播?操作策略我们建议不要追涨杀跌。但可以高抛低吸。长期跟踪我们点评频繁打赏朋友你可密切关注我们直播提醒来把握大盘个股文章里牛逼股短线机会。(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