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告!大盘这位置让你高兴、也会让你哭!

警告!大盘这位置让你高兴、也会让你哭!

为什么大盘这位置阶段性让你高兴、也会让你哭?原因很简单大盘印证8月6日点评直至目前展开的小c浪反弹,是迫于A股整体技术强烈警告面临新一轮暴跌、A股基本面“十万火急”迫切需要维稳救市。才迫使监管层在媒体天天释放口水重磅利好,配合国家队持续操控救市,才形成了这个典型人为救市小c浪反弹。而这个救市反弹按照8月6日直至上周四点评大盘上攻3048附近看?目前除了我们所点评反弹上升至9月23日时间窗口不到位外。其这个人为救市大盘指数已经接近3048点并升至3027点。因此我们点评大盘这位置阶段性会让你高兴、也会让你哭!原因是大盘上升时间不到位将会“再接再厉”印证上周四(9月5日)点评,向上突破动态压力2967之后。其2967构成的动态强支撑将会促使大盘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持续在2967至3048附近区间反复震荡整理,直至延续到9月23日重要敏感日。这个人为救市小c浪反弹才能结束。而市场多如牛毛长期大喊大叫,牛市来了这些评论。也一定会再重重套牢一大批投资者。那如何排除风险呢?你除了跟踪我们点评之外。建议你务必认真阅读下面粘贴8月23日和9月5日登高望远“前瞻性”战略性重要点评来为你排忧解难。那大盘这个“黄金区间震荡位置”充满着个股火爆机会咋操作?掐指算算大盘距本月23日敏感日也不过八交易日,距国庆也不过十二个交易日。这期间大盘围绕动态支撑2967至3048附近区间整理,定会促使各路庄股大显身手操控股价拉高出逃。当然这期间也将为市场带来更多个股高风险、高利润火爆短操机会。那周三大盘咋走咋操作?周二国家队无节奏勉强护盘,促使周三大盘继续下探2985可能性极大。因此建议心态好的朋友不要错过低吸个股文章牛逼股好机会。(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回顾上周四前瞻性重要点评———突破2967别被大盘个股“阶段”进入区间黄金震荡区所迷惑!说心里话我们这个耐人寻味“登高望远”点评题目恐绝大多不懂技术朋友很难理解?不理解不要紧。关注我们通俗点评大盘区间整理以及操作策略足可以帮助你。但我们必须再次重复告诉投资者。不要被“一瓶不满半瓶乱晃”多如牛毛墙头草、马后炮股评所忽悠。大盘不可能改变08年以来我们始终所点评至少13年(下探1664附近)大熊市。更不可能改变2016年6月8日、2018年初和4、5月份我们所点评的长期大C下跌。当然也不可能改变4月24日、7月4日29、8月6日我们始终所点评的目前3587点3浪2abc调整。之所以大盘印证8月6日之后我们天天“大喊大叫”展开小c浪反弹上攻2975或7月2日3048附近?原因是8月6日A股恶劣技术面临新一轮扩延浪长期暴跌在危及市场(经济)?原因是A股基本面诸多重磅利空“十万火急”迫切需要阶段性维稳救市。因此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有长期信仰的洛阳上官这时必须再次重复多年以来观点。警告提醒绝大多弱势投资者。千万不要被“一瓶不满半瓶乱晃”极个别知名度极高股评忽悠我们大盘处于主升浪上升。不要白日做梦避免后悔莫及!对此我们提醒投资者长期熊市远没结束。个股操作一定要踩住大盘节奏把握大盘有限反弹机会。


那究竟如何理解突破2967点,别被大盘个股进入区间黄金震荡区“阶段”所迷惑?首先强烈提醒大盘印证8月6日直至目前仍……在进行的这个小c浪反弹。是迫于A股面临各种危机才迫使主力人为救市反弹。并非股市内在因素上升(详情关注下面粘贴8月23日长期观点)。而这个反弹一旦完成4月24日、7月4日29日、8月6日我们所点评护盘主力阶段性维稳救市?那大盘伴随主力操控维稳回归长期点评3587点第3浪错综复杂、艰难曲折缓慢下跌可能性极大。那大盘印证向上突破2967阶段性处于什么状态呢?毫无疑问大盘将面临之前点评7月2日3048附近非同一般巨……大压力。而技术上看主力很可能利用所突破2967动态压力所形成的强支撑,进行区间“反复震荡诱多”直至延续到9月23日左右冲击3048附近。然后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展开3587第3浪循序渐长期缓慢下跌可能性极大。那周五大盘咋运行如何操作?技术提醒周五大盘激烈震荡伴随主力操控上攻3000附近受阻回踩2966可能性极大。而操作策略既然我们认为“大盘个股进入区间黄金震荡”区?毫无疑问就应该把握我们点评大盘节奏高抛低吸。关注个股文章里牛逼股爆发持续拉升好机会。(也是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