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敞开大门重磅利好”大盘能否起飞?

A股“敞开大门重磅利好”大盘能否起飞?

A股“敞开大门重磅利好”大盘能否起飞?首先我们应该从A股市场(经济)迫切需要化解08年之后多年持续大灌水所带来诸多恶性连锁反应,目前的市场股价(真实性市盈率)结构?大批上市公司债台高筑迫切抛售股权偿还金融系统大量债务,以及近日盘面热点量价关系,结合A股整体技术走势综合来看待这一突然重磅利好?我们认为在这一突如其来重磅消息刺激作用下,大盘高开在所难免。但必须弄清外资是来赚钱,还是为了来捧场?弄清楚这个问题,我们观察盘面大量蓝筹股(债台高筑、死账坏账)低市盈率这些股票(银行、钢铁、煤炭、房地产、有色金属、建材……)量价关系表现?自然对大盘未来市场走势变化会有前瞻性重要参考意义。因此基于目前A股技术迫切需要调整。我们应该保持谨慎防范大盘高开低走。操作策略不要盲目跟风,市场肯定不会一步登天。A股能不能改变08年之后技术长期强烈警告至少13年大熊市调整有待观察?来日方长!我们的策略待市场方向明朗后再积极参与何乐不为?详情关注直播间盘面提醒。(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