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盲目相信利好不可取!怎样才能把好眼前短炒好机会?

盲目相信利好不可取!怎样才能把好眼前短炒好机会?

盲目相信利好不可取!怎样才能把好眼前短炒好机会?为什么点评盲目相信利好不可取?原因很简单其08年之后长期大灌水所引发市场长期恶性连锁反应没有化解之前。以及08年毁灭性破坏A股大盘长期上升所引发技术警告至少13年大熊市没有改变之前。其任何利好都不可能改变股市内在自我运行规律。充其量只不过能起到维稳市场遏制快速下跌而已。而昨天的政策重磅利好“A股敞开大门”对外全面开放。在A股糟糕基本面、长期大熊市大C浪远没有结束之时,试问老外是傻B吗?上午的不健康盘面已告诉你清清楚楚。那上午国家队操控巨无霸板块券商、银行……护盘遏制大盘快速下跌,其大盘阶段性、午后怎么演变?如何操作呢?我们除了提醒大家关注国家队操控市场动态变化,大盘下探之时把握个股文章牛逼股机会,其午后千万不要盲目跟风国家队操控指数之外。建议大家务必关注昨天收盘“瞻前顾后”重要点评,来把握目前市场阶段性短线机会,回避以后市场风险!


回顾昨天收盘“登高望远”重要(一定要认真阅读了解市场变化)点评————警告!大盘这位置让你高兴、也会让你哭!原因很简单大盘印证8月6日点评直至目前展开的小c浪反弹,是迫于A股整体技术强烈警告面临新一轮暴跌、A股基本面“十万火急”迫切需要维稳救市。才迫使监管层在媒体天天释放口水重磅利好,配合国家队持续操控救市,才形成了这个典型人为救市小c浪反弹。而这个救市反弹按照8月6日直至上周四点评大盘上攻3048附近看?目前除了我们所点评反弹上升至9月23日时间窗口不到位外。其这个人为救市大盘指数已经接近3048点并升至3027点。因此我们点评大盘这位置阶段性会让你高兴、也会让你哭!原因是大盘上升时间不到位将会“再接再厉”印证上周四(9月5日)点评,向上突破动态压力2967之后。其2967构成的动态强支撑将会促使大盘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持续在2967至3048附近区间反复震荡整理,直至延续到9月23日重要敏感日。这个人为救市小c浪反弹才能结束。而市场多如牛毛长期大喊大叫,牛市来了这些评论。也一定会再重重套牢一大批投资者。那如何排除风险呢?你除了跟踪我们点评之外。建议你务必认真阅读下面粘贴8月23日和9月5日登高望远“前瞻性”战略性重要点评来为你排忧解难。那大盘这个“黄金区间震荡位置”充满着个股火爆机会咋操作?掐指算算大盘距本月23日敏感日也不过八交易日,距国庆也不过十二个交易日。这期间大盘围绕动态支撑2967至3048附近区间整理,定会促使各路庄股大显身手操控股价拉高出逃。当然这期间也将为市场带来更多个股高风险、高利润火爆短操机会。那周三大盘咋走咋操作?周二国家队无节奏勉强护盘,促使周三大盘继续下探2985可能性极大。因此建议心态好的朋友不要错过低吸个股文章牛逼股好机会。(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回顾8月23日周五登高望远前瞻性重要点评——暴炒指数化解风险 小c浪反弹能走多高?

暴炒指数化解风险 小c浪反弹能走多高?虽周五主力持续操控所有巨无霸个股暴炒指数,化解了敏感日重要点位受阻新一轮下跌风险。但为使更多新、老投资者深层次了解市场我们必须警钟长鸣!主力暴炒指数大盘并没有改变08年以来我们所长期警告点评至少13年ABC大熊市下跌1664附近调整目标。并没有改变目前处于大C浪长期下跌调整过程中。也没有改变2018年初和当年5月份自始至终直至目前,我们一直警告大盘处于3587C3浪长期下跌过程中。更没有改变今年4月24日、7月4日29日我们点评目前处于3857点下跌2浪abc调整过程中。只不过3587下跌2浪调整阶段性修正印证了7月29日快速下跌之后,在8月6日我们点评逼迫国家队十万火急救市向上突破13个交易敏感日创动态压力2881新高,化解了新一轮下跌而已!我们知道我们这些点评。肯定会召来大部分高位严重套牢者坚决反对。甚至引来极少数没有教养对我们出言不逊。但股市的内在自然(大波段)规律任何人无法改变。就好比类似2015年6月8日、2018年初和5月我们点评狼来了奉劝投资者赶快离场遭很多人反对一样。最终使这些高位套牢者后悔没有听我们奉劝而后悔一辈子。


那是啥原因导致我们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始终“顽固不化”长期看空苦口婆心,警钟长鸣提醒投资者呢?无疑是08年之后多年大灌水拉内需,导致长年A股基本面严重通胀、通缩并存,持续严重泡沫经济惹的祸。导致市场长期积累大量风险迫切需要目前化解。包括长期大规模融资、推出科创板都是为化解经济风险不得已为之。而目前的股价排除大量债台高筑所谓“低市盈率”蓝筹股。其A股市盈率几乎都在几十倍、几百倍甚至大量明里暗里亏损企业。相比国际市场18倍左右市盈率A股风险有多大可想而知?何况大量债台高筑企业,必须在2020年对外全面开放之前,必须大量抛售股权偿还金融系统大量债务来化解市场风险?所以A股大盘只有长期伴随主力维稳调控下跌。才能化解08年之后大灌水所引来这些长期恶性通胀、通缩泡沫扭曲经济风险,才能使经济软着路。A股市场才能真正形成历史性大底部。但需要一个慢长(仍需要2至3年左右)疼痛过程。投资者必须要有长期心里准备。


那周五(8月23日)主力“大动干戈”操控所有巨无霸拉升指数,化解8月6日我们点评逼迫主力救市反弹第13个敏感交易日多个共振时间窗口风险,以及在第13个交易日化解突破4月24日、7月4日29日我们点评多个下跌共振压力2900(动态更正2881)再创新高。毫无疑问大盘化解了大盘新一轮更小级别快速下跌风险。因此大盘伴随主力继续操控维稳救市,重回8月15日我们点评突破13个交易日多个共振压力2900(动态更正2881)新高。将继续伴随主力维稳救市上攻8月15日之后,我们所反复点评的3587点下跌2浪abc调整,小c反弹将反弹至2975或7月2日3048附近可能性极大那如此错综复杂市场我们该如何操作呢?基于A股基本面面临诸多重磅利空(圈钱、融资、抛售股权)迫切需要消化?基于大盘处于3587点下跌2浪abc的小c浪反弹高度可高可低随时可能夭折?我们建议粉丝朋友不要重仓操作。下周一纯技术排除主力继续操控拉升,短线大盘回踩2885可能性极大。空仓短线朋友可重点关注周末个股文章所挖掘市场热门、主力重仓、调整充分、交易活跃、技术处于上攻走势主力迫切拉升这类好股票把握大盘继续反弹机会。提醒因本人几十年长期在电脑工作导致颈椎引发胳膊手里麻木长期疼痛能忍。有好方法治疗朋友麻烦告诉我。谢谢!(以上点评 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