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警告大盘这位置让你笑也会让你哭!周四能笑吗?

再次警告大盘这位置让你笑、也会让你哭!周四大盘能笑吗?

再次警告大盘这位置让你笑、也会让你哭!周四大盘能笑吗?洛阳上官几十年业内技术检验再次强烈提醒。在长期大熊市、大C浪下跌调整没有结束之前。你只有皮笑肉不笑难言之隐。因为任何利好救市也只能暂维持大盘局部“阶段性”走势,或瞬间维稳救市。绝不可能改变市场长期内在运行规律。2015年中旬至今监管层长期维稳救市,以及近期天天政策释放重磅维稳救市利好,也包括周二重磅利好。其股市的长、短走势充分证明。股市的长期走势不取决于政策导向。因为股市是国民经济晴雨表。其长期走势完全取决于市场(经济)基本面。那A股市场基本面处于什么状态?其08年6月举世罕见一次性提高2个百分点刻意打压蒸蒸日上经济。然后持续多年大规模拉动内需,大灌水对股市(经济)整体技术构成的史无前例毁灭破坏。所带来的长期恶性连锁反应。使得当年技术强烈警告A股至少需要13年熊市下探1664附近,才能化解08年之后持续所带来这些灾难性恶果。才能结束长期熊市调整来展开史无前例大牛市!


那A股还有两年多熊市大调整怎么运行?详情关注8月23日长期以来点评观点为你排忧解难。那大盘国庆前怎么运行?如何才能把握节前大盘运行有限短线机会?我们历来不做马后炮、墙头草评论。我们历来都是“登高望远”以瞻前瞻性连续剧模式点评告知我们弱势投资者。希望深层了解市场把握机会,回避市场风险朋友。请务必关注本周二收评(警告大盘这位置让你高兴、也会让你哭!)为你排忧解难!那国庆节前阶段性大盘咋走?我们相信大盘不会改变周四点评,大盘节前持续围绕动态支撑2967至3048附近区间反复震荡筑顶可能性极大。因此周四大盘有人哭有人笑在所难免。因为纯技术强烈要求周四大盘仍是一个下探2985(动态更正2980)过程。其大盘运行方式极可能一是先抑后扬走势。而这种走势对于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心态好的朋友而言,毫无疑问是”低吸高抛”短线赚钱好机会。对于心态不好被多如牛毛根本不懂技术股评忽悠这些人,其追涨杀跌自然是有苦难言。(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回顾昨天收盘“登高望远”重要(一定要认真阅读了解市场变化)点评————警告!大盘这位置让你高兴、也会让你哭!原因很简单大盘印证8月6日点评直至目前展开的小c浪反弹,是迫于A股整体技术强烈警告面临新一轮暴跌、A股基本面“十万火急”迫切需要维稳救市。才迫使监管层在媒体天天释放口水重磅利好,配合国家队持续操控救市,才形成了这个典型人为救市小c浪反弹。而这个救市反弹按照8月6日直至上周四点评大盘上攻3048附近看?目前除了我们所点评反弹上升至9月23日时间窗口不到位外。其这个人为救市大盘指数已经接近3048点并升至3027点。因此我们点评大盘这位置阶段性会让你高兴、也会让你哭!原因是大盘上升时间不到位将会“再接再厉”印证上周四(9月5日)点评,向上突破动态压力2967之后。其2967构成的动态强支撑将会促使大盘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持续在2967至3048附近区间反复震荡整理,直至延续到9月23日重要敏感日。这个人为救市小c浪反弹才能结束。而市场多如牛毛长期大喊大叫,牛市来了这些评论。也一定会再重重套牢一大批投资者。那如何排除风险呢?你除了跟踪我们点评之外。建议你务必认真阅读下面粘贴8月23日和9月5日登高望远“前瞻性”战略性重要点评来为你排忧解难。那大盘这个“黄金区间震荡位置”充满着个股火爆机会咋操作?掐指算算大盘距本月23日敏感日也不过八交易日,距国庆也不过十二个交易日。这期间大盘围绕动态支撑2967至3048附近区间整理,定会促使各路庄股大显身手操控股价拉高出逃。当然这期间也将为市场带来更多个股高风险、高利润火爆短操机会。那周三大盘咋走咋操作?周二国家队无节奏勉强护盘,促使周三大盘继续下探2985可能性极大。因此建议心态好的朋友不要错过低吸个股文章牛逼股好机会。(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