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维稳行情能涨多高?持股还是持币?

周一维稳行情能涨多高?持股还是持币?


周一维稳行情能涨多高?持股还是持币?基于大盘整体技术、A股基本面、近期持续不健康盘面持续警告节后不乐观。本博必须从良心上不厌其烦”提醒粉丝朋友。A股大熊市08年之后至少需要13年大熊市A、B、C调整。纯技术警告目前大C浪仍至少需要2年以上“循序渐进”下探1664附近目的地才能构筑历史大底。纯技术提醒目前大盘处于大C浪3587点第3浪下跌初级阶段。纯技术节后将循序渐进威胁大盘展开新一轮下跌可能性极大。而目前大盘已完成了8月6日、23日我们持续点评,迫使主力救市媒体天天释放口水重磅利好,所展开的3587点2浪a、b、c小c浪3048(实际上攻3042.93)反弹。目前正在印证9月17日中午点评提前筑顶。也正在印证9月16日至18日持续点评,国庆节前大盘回踩2953动态(更正2943)支撑附近反复整理过程中。然后节后大盘伴随护盘主力维稳。展开新一轮循序渐进下跌可能性极大。究其原因如此悲观?详情务必关注近日点评下面粘贴9月18日多年,以及近期点评观点。为你春节之前操作排忧解难。之所以我们苦口婆心“不厌其烦”反复提醒这些风险。重要原因是还有很多不知情弱势投资者我们必须告知。希望已知情朋友们理解支持。


那节后行情不乐观下周一维稳行情会不会暴涨?说心里话周四护盘主力清一色操控巨无霸拉升指数,导致大面积中小盘热门个股恐慌大幅杀跌非常意外。需要说明的是大盘印证9月17日中午之后反复点评回踩下探2953(动态更正2940)是动态支撑。不是静态支撑。在动态支撑没有有效破坏之前。其2953附近(动态更正2940)动态支撑仍具有支撑大盘反弹技术要求。因此才形成了周四下探2928点、周五下探2920点。在黄金分割0.328附近,即2920附近才获得大盘止跌企稳。那市场对大盘跌破9月17日所点评的2940重要动态支撑忧心忡忡。其周五大盘弱不禁风。下周一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伴随护盘主力操控维稳会不会向上展开大幅反弹?结合A股基本面始终没有改变迫切维稳?结合大盘临近70年大庆关系国家尊严?结合周五大盘弱不禁风?结合A股整体技术节后大盘不容乐观看?护盘主力操控维稳在所难免。但想大涨恐非常艰难。因为纯技术警告弱势市场2950至2970区间附近压力不容小视?那下周一咋操作?基于以上探讨建议不要在目前点位盲目杀跌。防范护盘主力“故伎重演”马后炮维稳救市向上拉升。关注大盘反弹2950至2970区间附近大盘热点、量价关系把握机会逢高减磅。(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回顾周三(9月18日)“登高望远”前瞻性重要点评———大势向下不容置疑 局部整理反弹仍有一跌!要想说清这个重要话题?首先不可否认大盘长期以来始终“不折不扣”沿着我们长年,乃至今年4月24日、7月4日29日点评轮番下跌。又在8月6日23日持续印证我们点评逼迫国家队救市,展开小c浪上攻受阻3048附近大幅回落。使很多长期跟踪我们点评朋友受益匪浅。因此我们仍要强烈提醒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受益朋友大势向下不容置疑!大盘始终没有改变08年以来我们点评至少13年大熊市下探1664附近ABC调整。目前仍处于2015年6月8日、2018年初和5月29日,以及今年4月24日至今我们所点评的大C浪运行过程中。通俗的说目前大盘处于我们始终所点评2018初3587点第3浪下跌转折点下跌起步阶段。至于A股大盘至少13年大熊市,其大C3浪3587点子3浪接下来咋运行?提醒朋友们这将是一个漫长过程。


那啥原因促使我们长期苦口婆心“警钟长鸣”提醒弱势投资者?无疑都是08年6月具世罕见一次性提高存贷款准备金2个百分点打压经济,快速导致大量企业破产倒闭,然后持续多年大灌水拉内需,引发A股基本面持续“恶性连锁反应”严重通胀、通缩并存,持续多年严重泡沫经济至不能化解惹的祸。导致长期积累大量风险自始至终在危及市场?包括长期大规模融资、推出科创板,以及近日9月17日重磅消息加快推动“资产证券化”大盘大跌都是为化解经济风险不得已为之。而目前的市场股价排除大量债台高筑“低市盈率”蓝筹股。其A股市盈率几乎都在几十倍、几百倍甚至大量明里暗里亏损企业。相比国际市场18倍左右市盈率A股除了巨大风险有啥投资价值?何况大量债台高筑企业必须在2020年金融市场对外开放之时,消化目前政策加速推动资产证券化压力?而资产证券化大量抛售股权偿还金融系统大量债务毫无疑问对A股构成巨大下跌风险压力。因此A股大C浪下跌1664附近没有2至3年很难完成。才能真正化解市场长期恶性通胀、通缩泡沫扭曲经济风险。经济才能软着路。A股市场才能真正形成历史大底部。对此投资者必须要有长期心里准备。


那接下来C3浪3587点下跌子3浪咋运行?也没有操作机会?首先我们不厌其烦再次提醒。想在熊市把握机会?你必须要相信技术“先知先觉”深层次了解大盘大方向、阶段方向。切记股市是国民经济晴雨表。其内在运行规律任何人不可能改变。即便政策干涉人为操控也只能短暂改变局部走势。绝不可能改变市场大方向。因此在熊市操作把握不同级别有限反弹机会。你必须通过大盘技术结合A股基本面来了解政策导向真正目的。否则你不可能把握市场机会回避市场风险。特别警示等着天上掉馅饼投资者。不要被多如牛毛不懂技术墙头草、马后炮股评忽悠。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定要相信认真阅读极少正确评论市场这些人。因为这个市场正确评论永远都在极少数撰稿人这里。那3587子3浪9月16日3042.93点初级下跌咋运行?再次提醒大盘伴随国家队维稳必然反复考验2953(动态更正2943)附近动态支撑。然后产生反弹才能再下跌。因此我们提醒2953(动态更正2943)附近动态支撑别杀跌。相反短线逢低适度收集迫切自救爆发力极强这类牛股好机会。(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