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要学会抓大放小 周五谨防大盘急转弯!

熊市要学会抓大放小 周五谨防大盘急转弯!

熊市要学会抓大放小 周五谨防大盘急转弯!再次提醒洛阳上官历来不做墙头草,马后炮忽悠投资者。提醒朋友们A股大盘长期趋势、阶段性趋势始终没有改变十多年我们长期以来“登高望远”战略性观点。至于大盘大范围阶段性里调整一些小小子浪变化。任何人都不可能在这个维稳市场滴水不漏、恰到好处天天点评让每个人都满意。尤其提醒一些极个别没有教养出言不逊小人。你的钱不少大风刮来的。要珍惜自己的有限资金。A股特色熊市市场其大C浪没有结束之前一定要重视A股大盘长期、阶段性趋势警告。千万不要疏忽历史教训。其长期熊市行情大盘、个股历来都是跌的多,涨的机会少。如果斤斤计较短线操作被割韭菜不过是时间问题。这个话题在A股历史运行过程中我们不断重复提醒。也频遭遇极少数没有教养、不知好歹这些小人攻击。但最终结果都将被特色熊市市场割韭菜而悔恨自己不听奉劝。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多少年来长期熊市虽每次像模像样反弹没有错过我们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为投资者提供机会。但熊市行情始终都是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救市大多都是拉升指数不涨股价行情。真正能把握个股机会投资者少之又少。更不要说大盘长期以来“不折不扣”印证2015年6月8日、2018年初和5月,以及今年4月23日、7月2日、9月17日我们每时每刻惦记中小投资者提醒风险被充分印证,对市场构成极强杀伤力。而这些杀伤力又有多少人不听奉劝赔的一塌糊涂被市场割韭菜悔恨自己?痛定思痛回顾这些伤痛虽不太好听。甚至被一些新投资者,或极少数没有教养小人误认为这些都是废话。提醒你最终会悔恨自己进入这个市场。我们再次提醒如果不能在熊市行情里学会“登高望远”战略性前瞻性抓大放小。最终被割韭菜不过是时间问题。听人劝吃饱饭!不信走着瞧!


那国家队为避免大盘暴跌周三、周四持续操控巨无霸群体“量价背离”勉强拉升指数。其指数又重回9月17日之后我们所反复提醒回踩2950附近。其技术目前所反应“回光返照”究竟大盘能涨多高?阶段性咋演变?按照纯技术国家队马后炮操控维稳救市目前市场状况?大盘印证“回光返照”已接近尾声。接下来大盘将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继续印证9月17日之后反复提醒围绕2950(动态更正2930)附近阶段性弱势不死不活整理可能性极大。然后才能再次展开新一轮下跌。所需要提醒目前大盘整体技术根本不存在几个人忽悠投资者构筑“头肩底”条件。这种评论驴头不对马嘴。小心用心险恶小人重导2018年5月构筑头肩底评论坑不少人。至于目前操作策略基于大盘将维持2930附近上下两难弱势整理。提醒一定要控制追涨杀跌。把握机会逢高减磅。耐不住寂寞可逢低少量玩玩快进快出。至于3587点子3浪跌到什么位置才有像样反弹?为避免一些“厚脸皮”撰稿人持续抄袭忽悠投资者以后再告诉大家。希望朋友们理解。(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回顾节前9月30日“瞻前顾后”战略性重要点评——别忽视大盘持续下跌警告 把好机会逢高减磅!

别忽视大盘持续下跌警告 把好机会逢高减磅!那为啥我们对A股市场长期以来、以及国庆节之后阶段性行情如此悲观?提醒朋友们想了解市场、把握市场?就必须要纵观市场方方面面客观条件尊重市场。千万不要感情用事。更不要因自己高位套牢,或被市场“多如牛毛股评家”持续看多评论所蒙蔽影响而感情用事?千万不要对(少之又少极少数)我们长期战略性点评观点,以及9月16、17日和节前反复警告,大盘节后将“循序渐进”展开新一轮下跌点评观点怀有敌意?因为A股大盘的整体技术、基本面,以及近期盘面持续不健康警告。其08年之后大熊市至少需要13年A、B、C长期下跌调整。大盘目前处于大C浪下跌,仍至少需要2年以上C浪“循序渐进”震荡下探(1664附近)才能化解市场(经济)长期严重泡沫风险。A股市场才能真正构筑历史大底。纯技术强烈提醒目前大盘已经处于9月16、17日之后,我们所反复提醒的C3浪3587点子3浪新一轮下跌。那么大盘印证8月6日、23日持续点评,迫使主力救市媒体天天释放口水重磅利好,所展开的3587点2浪a、b、c小c浪反弹3048(实际上攻3042.93)结束之后。然后印证9月16和17日之后反复警告大盘提前筑顶下跌。大盘3048子3浪新一轮下跌目的地究竟能跌到那?提醒粉丝朋友为避免极个别知名度极高“撰稿人”抄袭我们点评忽悠投资者。请粉丝朋友稍安勿躁一定要坚持持续跟踪我们点评,循序渐进为你提供大盘新一轮下跌目的地。来把握大盘持续下跌,下个转折点阶段性反弹机会。


说心里话市场长期印证我们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瞻前顾后点评大熊市阶段性下跌或反弹之时。市场多如牛毛股评家所忽悠的绝大多投资者根本不相信我们前瞻性警告。而事实究竟如何?尤其这几年熊市始终印证2015年6月8日、2018年初和4、5月份。以及2019年4月24、7月4日、9月16日我们反复警告。的确很多投资者亏损残重。而且我们的点评都会引来一些高位套牢,和一些感情用事极力反对。甚至极少数没有教养小人对我们出言不逊。那A股为什么会持续印证我们多年点评大熊市远没有结束?再次提醒有心计朋友。务必关注近期收盘点评下面粘贴9月18日长期多年,以及近期点评观点。为你今后乃至春节前操作排忧解难。基于大熊市、大C浪远没有结束。以及国庆节后春节之前大盘将迎来新一轮循序渐进杀伤力极强下跌。我们希望已知朋友对我们“苦口婆心”反复提醒给于理解。特别提醒一些死板教条、走马观花读者朋友。股市涨、跌规律正确评论永远都在极少数人评论这里。尤其熊市炒股必须无条件持续跟踪极……少数人正确点评。你才能真正把好大盘“局部行情”动态变化重要“转折点”风险提醒。你才能避免因自己“走马观花”掐头去尾不理解撰稿人正确点评,而失去“重要转折点”操作机会。之所以重点提醒朋友们。原因是极少数人可以正确点评大盘大方向,局部涨跌行情。但绝不可能每次都能恰到好处,把握大盘局部“转折点”行情及时提醒大家?希望走马观花、断章取义朋友理解!


那啥原因促使我们长期苦口婆心“警钟长鸣”提醒弱势投资者?无疑都是08年6月具世罕见一次性提高存贷款准备金2个百分点打压经济,快速导致大量企业破产倒闭,然后持续多年大灌水拉内需,引发A股基本面持续“恶性连锁反应”严重通胀、通缩并存,持续多年严重泡沫经济至不能化解惹的祸。导致长期积累大量风险自始至终在危及市场?包括长期大规模融资、推出科创板,以及近日9月17日重磅消息加快推动“资产证券化”大盘大跌都是为化解经济风险不得已为之。而目前的市场股价排除大量债台高筑“低市盈率”蓝筹股。其A股市盈率几乎都在几十倍、几百倍甚至大量明里暗里亏损企业。相比国际市场18倍左右市盈率A股除了巨大风险有啥投资价值?何况大量债台高筑企业必须在2020年金融市场对外开放之时,消化目前政策加速推动资产证券化压力?而资产证券化大量抛售股权偿还金融系统大量债务毫无疑问对A股构成巨大下跌风险压力。因此A股大C浪下跌1664附近没有2至3年很难完成。才能真正化解市场长期恶性通胀、通缩泡沫扭曲经济风险。经济才能软着路。A股市场才能真正形成历史大底部。对此投资者必须要有长期心里准备。


那调整战略策略把好节后行情。节后有没有出逃机会?大盘印证9月16、17日我们先知先觉警告筑顶。节后迎来新一轮下跌跌到那?再次强……烈提醒长期跟踪我们点评朋友。其大盘印证2015年6月8日5178大C浪下跌至少仍需要2年以上时间下跌至1664附近,才能完成大C浪大熊市下跌,来进行史无前例构筑A股长期大底部。目前大盘处于2018年初3587C3浪下跌。其C3浪3587下跌有很多大小不一样级别漫长子浪运行。大盘完成3587点C3浪下跌之后才能进入C2浪构筑历史大底。然后以5浪下跌失败结束长期大熊市,来展开史无前例长期大牛行情。详情务必关注下面粘贴9月18日或8月23日多年长期点评观点。那节后大盘新一轮下跌跌到那?提醒3587点子3浪下跌里分3个阶段更小级别下跌。第一分时段节后星期三下探2889附近展开弱势反弹。第二分时段下探2833附近弱势反弹。第三时段下跌由于市场错综复杂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考验2833附近支撑以后再讨论。那纯技术节后咋操作?排除国家队操控以及意想不到消息干扰?战略上我们仍坚持长期点评观点短线操作一定要控制仓位。节后把握国家队操控维稳机会逢高减磅。短线停止操作。听人劝吃饱饭!痛定思痛尤其一些老股民千万不要忘了2018年5月前后当时多如牛毛一些“知名度极高股评”评论和现在一样,大呼小叫评论大盘构筑历史性头肩底、双底。结果长期套牢了市场绝大多数投资者。(也是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