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视大盘敏感位重要磅信号 短线别杀跌是机会!

重视大盘敏感位重要磅信号 短线别杀跌是机会!

重视大盘敏感位重要磅信号 短线别杀跌是机会!提醒如果不了解这个特色市场你就寸步难行。尤其上周和本3个交易日大家看的清清楚楚。国家队忙的很呀。上蹿下跳马不停蹄操控指数。但操控指数效果咋样?不容置疑除了指数大幅上涨受阻回落之外。其中小盘和热门板块个股几乎跌的一塌糊涂。那咋理解大盘处于大级别重要敏感转折位?对此再次强烈提醒朋友务必重点关注本周二收盘前瞻性重要点评深层了解市场。才能真正了解目前市场来把握市场大方向和阶段走势。那早盘大盘印证昨天收评冲高回落回补2980缺口。大盘的盘面有那些特色值的我们重点观察呢?说心里话分析A股特色市场必须带上有色眼镜。尤其今天值得一提的是:媒体释放重磅利空(金融业开放进程再加速 外资保险准入条件放宽 外资银行业务范围扩大)将对金融行业构成巨大冲击其重磅利空。居然被国家队视为利好早盘疯狂拉升指数。但并没有得到市场投资者支持。相反绝大多中小盘和热门强势股继续呈现杀跌。导致主力操控指数无功而返被迫一路震荡下跌至我们中午所点评的2970(2975)附近。那对于国家队近日马不停蹄、上蹿下跳操控指数绝大多中小盘和热门板块强势股持续杀跌。其A股基本面决定银行板块(周一突然放巨量)能不能持续放量,在大盘处于较大级别敏感位置能不能改变长期熊市下跌?近日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究其重要原因?建议朋友们务必关注下面粘贴周二收盘重要点评。那周四大盘究竟咋走咋操作?密切关注银行集体成交量。坚持周一点评大盘近日维持2980(动态更正2970)至3043(动态更正3000)区间反复震荡整理可能性极大。那周四大盘按照技术提醒低开下探2970伴随国家队操控震荡上攻3000点咋操作?策略上建议重点关注个股文章牛股把握早盘低吸机会短线操作。(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回顾本周二收盘战略性、前瞻性非常重要点评——必须重视目前大盘重磅信号 周三重要策略!说心里话分析A股特……色市场必须带上有色眼睛。绝不能只顾眼前而忽略未来大盘变化。按照A股基本面(政策)原定于2022年金融市场对外全面开放。而A股市场(经济)所遭遇08年6月政策一次性提高存贷款准备金2个百分点毁灭性破坏经济(A股)所产生的恶劣后果。事实上当时的技术预期下跌目标和时间窗口都指向了2022年附近。也就是我们长期以来所持续点评至少需要13年熊市反复下探至1664附近才能完成大熊市调整。但自2018年中美持续升温A股基本面持续不断发生重要变化。由原政策制定2022年金融市场对外全面开放一下修改大幅缩短到2019年底对外全面开放给市场增添不小压力。结合监管层迫切化解08年10月之后持续多年大规模(大灌水)拉动内需。所导致长期严重泡沫经济恶劣后果。即将对外全面开放迫切需要化解市场金融风险看。其2019年后半年至今监管层“紧锣密鼓”推动资产证券化,以及快速推动地方财政大规模发行地方债券。大盘目前在3587点子3浪(C3浪)重要“交汇处”所突然释放银行股集体放量上攻看。我们必须重新审视A股目前大盘多个重要交汇处所可能发生的重要变化引起重视。


那市场究竟会发生那些重要变化?说心里话以上“错综复杂”话题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也不想理解。对此我们必须提醒大盘所处3587点子3浪(C3浪)重要“交汇处”突发银行股周一集体放量上攻。我们必须“瞻前顾后”慎重观察监管层持续紧锣密鼓推动资产证券化(大量债台高筑企业抛售股权偿还银行大量死账、坏账)是否已化解了(房地产、有色金属、煤炭、纺织、建材……)市场金融风险?地方财政持续大规模发行债券是否缓解了泡沫经济金融风险?如果监管层紧锣密鼓持续推动资产证券化不能化解金融市场风险。取而代之以地方财政持续大规模发行债券缓解金融风险压力。将很难改变3587点子3浪重要交汇处继续长期下跌。大盘经过阶段调整继续伴随国家队维稳操控延续3587点子3浪长期下探1664附近(90年长期上升趋势点位目前在1820附近)可能性极大。那怎样才能识别大盘目前重要交汇处逆转向上?对此我们提醒银行股必须持续放量与中小盘科技股形成共振带动大盘持续放量向上突破3043点大盘才有望在交汇处走出反转行情。否则我们必须谨慎看待目前市场。继续防范大盘经过调整展开新一轮下跌。那周三大盘咋走?从周二国家队维稳护盘中小盘热门强势股大面积杀跌看。市场各路庄股普遍看淡后市。大盘周三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先冲高再回补2980缺口上方反复弱整理可能性极大。操作策略我们建议这个位置不要追涨杀跌。重点关注银行股能否继续集体放量上攻?否则建议重仓朋友把握机会逢高减减磅。至于有没有个股操作机会请关注直播间点评机会。(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提醒粉丝朋友们洛阳上官多年忍辱负重帮助大家。对于极个别无耻小人近日“颠倒是非”持续攻击我们。我们有必要在这里简单回顾一下这几年乃至今年和近期点评文章观点。供朋友们查阅。说心里话我们每次点评大盘展开下跌、上升之前。都会引来一些反对声音。甚至一些没有教养小人对我们出言不逊。原因是这些人都是高位严重套牢者。历史的经验告诉反对声音越多,就能更进一步证明我们的观点正确。因为股市涨、跌真理永远都在极少数人这里!不妨大家回顾2014年中旬我们强烈提醒监管层将救市(地方财政面临困境)不要割肉,建议赶快补仓。结果国家队疯狂拉升大盘持续暴涨。我们2015年6月8日点评狼来了(国有股抛售救地方财政)很多没有教养小人对我们人身攻击。2016年初我们点评大盘即将展开熊市阶段性救市反弹。建议不要割肉逢低大胆补仓。同样引来不少人反对。2018年初和5月30日我们点评狼来了要跌破2638。考验2500点?对大喊大叫筑底评论进行迎头痛。2019年2月13日我们点评大盘上攻3200附近没有人反对,原因都是高位套牢。今年4月24日、7月4日29日我们点评大盘即将快速下跌。结果仍引来不少反对声音和出言不逊攻击。而大盘印证8月6日23日我们点评小c浪上攻3048附近受阻回落展开下跌。并持续印证9月17日中午之后直至目前所点评新一轮极强杀跌。同样引来一些极个别没有教养小人出言不逊攻击。


对此强烈提醒一些新朋友我们不是墙头草,不是马后炮。信不信让时间来证明!有关印证以上点评大家可查看验证!特别提醒一些死板教条、走马观花读者朋友。股市涨、跌规律正确评论永远都在极少数人评论这里。尤其熊市炒股必须无条件持续跟踪极……少数人正确点评。你才能真正把好大盘“局部行情”动态变化重要“转折点”风险及时提醒。你才能避免因自己“走马观花”掐头去尾不理解撰稿人正确点评,而失去“重要转折点”出逃买入操作机会。之所以重点提醒朋友们。原因是极少数撰稿人可以正确点评把握大盘大方向局部涨、跌行情。但绝不可能每次都恰到好处把握大盘局部“转折点”风险和机会及时提醒大家?如果你不能持续跟踪撰稿人每天点评大盘“转折点”附近提醒技术风险和机会,只能怨你自己。也希望走马观花、断章取义朋友理解本博不可能在大盘重要“转折点”附近岀现风险之时一个一个通知大家。你只有通过持续跟踪撰稿人点评市场动态变化把握市场局部涨、跌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