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股不持续放量就看空 周一有没有出逃机会?

银行股不持续放量就看空 周一有没有出逃机会?

究其什么原因银行股不持续放量就看空 周一有没有出逃机会?希望真正了解目前市场朋友。请务务必认真阅读文章下面粘贴10月15日星期二收盘重要点评。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大盘风险进一步放大印证我们点评大跌?持……续跟踪我们点评朋友肯定心知肚明。我们不仅自本周二(10月15日)以来反复强烈提醒银行股成交量必须持续放大。否则大盘将回归3587第3浪持续下跌。而且在周四收盘点评再次强烈提醒“银行股”成交量持续大幅萎缩对大盘将构成极大威胁。将拖累大盘展开新一轮下跌可能性极大。我们并在周四收盘强烈提醒。周五国家队早盘操控大盘上攻2986如果盘中没有热点成交量升温。大家应把握机会减磅操作。不仅如此周五上午盘中我们也反复强烈提醒一定要防范银行股集体下跌拖累大盘。并强烈提醒大盘受阻2986跌破2969一定要控制风险减磅操作。那大盘真的要回归新一轮下跌吗?对此我们再次重复本周二以及本周四收盘和周五早盘反复警告观点。银行股持续大幅缩量,已促使大盘技术再次发出警告。大盘将回归3587点第3浪下跌可能性极大。那银行股的成交量就如此重要吗?希望深层次了解市场回避市场风险朋友。请务必认真阅读下面所持续粘贴本周二(10月15日)收盘“瞻前顾后”战略性点评为你排忧解难。那大盘印证周五中午点评下跌2927附近止跌下周一能反弹吗?技术提醒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大盘在2927附近止跌进入不死不活弱势整理(反弹空间有限)可能性极大。至于如何操作我们还是周四收盘点评那句话。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有资金何愁没机会。建议重仓朋友把握机会逢高减磅。(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回顾重点关注本周二(10月15日)收盘战略性点评——必须重视目前大盘重磅信号 周三重要策略!说心里话分析A股特……色市场必须带上有色眼睛。绝不能只顾眼前而忽略未来大盘变化。按照A股基本面(政策)原定于2022年金融市场对外全面开放。而A股市场(经济)所遭遇08年6月政策一次性提高存贷款准备金2个百分点毁灭性破坏经济(A股)所产生的恶劣后果。事实上当时的技术预期下跌目标和时间窗口都指向了2022年附近。也就是我们长期以来所持续点评至少需要13年熊市反复下探至1664附近才能完成大熊市调整。但自2018年中美持续升温A股基本面持续不断发生重要变化。由原政策制定2022年金融市场对外全面开放一下修改大幅缩短到2019年底对外全面开放给市场增添不小压力。结合监管层迫切化解08年10月之后持续多年大规模(大灌水)拉动内需。所导致长期严重泡沫经济恶劣后果。即将对外全面开放迫切需要化解市场金融风险看。其2019年后半年至今监管层“紧锣密鼓”推动资产证券化,以及快速推动地方财政大规模发行地方债券。大盘目前在3587点子3浪(C3浪)重要“交汇处”所突然释放银行股集体放量上攻看。我们必须重新审视A股目前大盘多个重要交汇处所可能发生的重要变化引起重视。


那市场究竟会发生那些重要变化?说心里话以上“错综复杂”话题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也不想理解。对此我们必须提醒大盘所处3587点子3浪(C3浪)重要“交汇处”突发银行股周一集体放量上攻。我们必须“瞻前顾后”慎重观察监管层持续紧锣密鼓推动资产证券化(大量债台高筑企业抛售股权偿还银行大量死账、坏账)是否已化解了(房地产、有色金属、煤炭、纺织、建材……)市场金融风险?地方财政持续大规模发行债券是否缓解了泡沫经济金融风险?如果监管层紧锣密鼓持续推动资产证券化不能化解金融市场风险。取而代之以地方财政持续大规模发行债券缓解金融风险压力。将很难改变3587点子3浪重要交汇处继续长期下跌。大盘经过阶段调整继续伴随国家队维稳操控延续3587点子3浪长期下探1664附近(90年长期上升趋势点位目前在1820附近)可能性极大。那怎样才能识别大盘目前重要交汇处逆转向上?对此我们提醒银行股必须持续放量与中小盘科技股形成共振带动大盘持续放量向上突破3043点大盘才有望在交汇处走出反转行情。否则我们必须谨慎看待目前市场。继续防范大盘经过调整展开新一轮下跌。那周三大盘咋走?从周二国家队维稳护盘中小盘热门强势股大面积杀跌看。市场各路庄股普遍看淡后市。大盘周三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先冲高再回补2980缺口上方反复弱整理可能性极大。操作策略我们建议这个位置不要追涨杀跌。重点关注银行股能否继续集体放量上攻?否则建议重仓朋友把握机会逢高减减磅。至于有没有个股操作机会请关注直播间点评机会。(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