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熊远没结束恶劣技术又发风险信号 周一会救市吗?

大熊没结束恶劣技术又发风险信号 周一会救市吗?

A股长期大熊市远没结束,大盘恶劣技术又发风险警告信号。周一国家队会救市吗?不!!!准确的说周一国家队会“维稳”护盘吗?为什么多年长期以来我们始终点评国家队是维稳。而绝对不是救市呢?有心计细心的朋友不妨你再……看看下面粘贴的10月23日“登高望远”前瞻性、战略性、长期连续剧点评观点。相信你再也不会痴迷被那些多年长期死多头、墙头草、马后炮瞎忽悠大盘构筑头肩底评论?我们就单纯谈论构筑头肩底技术条件而言。大盘自2019年4月至目前的整体形态、时间运行走势根本不具备构筑头肩底,以及其它技术底部形态要求。因为自然界规律纯技术对于大盘构筑各种技术性头部、底部都有严格的对称性、平衡性……时间性技术强烈要求。构不成这些条件,就很容易欺骗市场。欺骗投资者。对于那些根本不懂技术要求,重导2018年5月忽悠底部评论。大家务必要提高警惕。别被一次次忽悠导致长期高位严重套牢不能自救。


那大熊远结束恶劣技术又发风险信号。周一国家队会维稳救市吗?首先再次强烈提醒粉丝朋友监管层长期以来,尤其近期“紧锣密鼓”加速推动资产证券化、地方大规模发行债券这些措施,无非不就是为了避免市场发生金融危机遏制经济硬着陆吗。因此我们认为周一国家队一定会一如既往采取维稳护盘。绝不会让大盘大幅下跌。但也绝不会改变我们长期点评A股市场软刀子割肉缓慢下跌走势。那大盘持续印证11月6日新一轮下跌回踩2898附近持续弱势整理又在今天发出风险信号。下周大盘咋运行?周一咋操作?提醒如下周一大盘大幅低开就会快速下探2870。然后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大盘就会快速反抽2894进行持续弱势整理可能性极大。如周末监管层释放维稳利好配合国家队护盘。那大盘就会继续维持在2898附近至2930区间反复整理。至于操作策略大家一定要关注周一国家队如何护盘?千万不要在2870附近杀跌。大盘没有有效破坏2898就不要追涨杀跌。朋友想保平安吗?请务必关注下面粘贴10月23日长期战略性点评观点为你排忧解难。(以上点评 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希望回避风险把握机会请务必关注10月29日长期前瞻性重要点评————别不把大盘风险当回事 周三风险有多大?要想弄清楚这个重要话题。作为一个有心计战略性有远见投资者。你必须弄清楚目前大盘处于什么位置、什么状态?你必须弄清楚近期政策持续利好究竟是为维稳、还是为救市?你必须无条件弄清楚A股市场目前基本面处于啥状况?你必须弄清楚近期国家队配合政策操控市场盘面健康不健康?只有弄清楚这些重要话题。你才不至于被国家队真真假假无序操控指数所欺骗。你才不至于被多如牛毛根本不懂技术、不了解A股基本面这些股评大喊大叫所忽悠。那么A股大盘目前究竟处于什么位置、什么状态?对于这个话题我们几乎是天天反反复复啰嗦提醒警示我们投资者。提醒大盘始终没有改变5178点长期大C浪下跌。更没有目前目前处于C3浪里3587点子3浪重要敏感转折初级下跌警告。一旦大盘彻底否定10月14日银行股突然放量是欺骗市场、一旦市场否定国家队配合政策利好只不过是维稳。而不是救市。那么大盘继续展开3587点子3浪新一轮下跌在所难免。


那长期以来监管层始终没有放弃频繁释放利好,尤其近期政策利好持续升温究竟是为了维稳、还是为救市?对于这个重要话题。我们必须“义无反顾”脚踏实地从目前市场所有股价结构状态来深层次分析。首先大家应该看看A股市场绝对大多数中小盘股价市盈率处于什么状态?毫无疑问绝大多数个股几乎都处于几十倍、几千倍市盈率。而且还有大量亏损股票。这些市盈率对比国际市场股票普遍市盈率在18倍投资价值看?试问A股市场的投资价值在那里?虽然A股市场有媒体长期反复强调评论所谓的银行、银行、煤炭、钢铁、建材、有色金属、纺织……处于表面上低估值这些市盈率股票在支撑市场。但千万不要忘了这些大量产能过剩、债台高筑企业死账坏账一大堆一旦曝光其一文都不值。因此从以上股市这些基本面看?监管层始终处于“紧锣密鼓”调控市场推动资产证券化。促使大量产能过剩、债台高筑企业抛售股权也正是为了化解市场风险。来化解长期不健康严重扭曲泡沫经济。当然这些调控也难免给市场带来长期伤痛压力。所以基于以上探讨A股大盘那里有牛市上升条件?


那是什么原因导致A股市场(经济)长期恶劣后果?毫无疑问是2008年6月举世罕见一次性政策提高存代款准备金2个百分点打压破坏了经济。导致当年10月份之后大面积中小企业危机四伏破产倒闭。然后为挽救毁灭性破坏的经济政策多年长期大规模大灌水投入拉内需。才导致市场物价飞速上涨。以至于引发长期“通货膨胀”造成通货紧缩并存,引发大量企业债台高筑生存危机。也导致A股市场08年股市持续暴跌,毁灭性破坏了A股90年之后长期形成的特大上升通道。才导致我们08年之后之后我们自始至终看空市场至少需要运行13年大熊市。虽然2015年大盘展开一浪疯狂局部牛市上升。但不要忘了那个上升。完全是迫于地方财政面临崩溃。才引发监管层大动干戈阶段性救市。并在2015年6月5178点开始针对大户大规模透资进行强行平仓,并进行大规模抛售国家股挽救地方财政又引发了大盘持续崩盘暴跌。对这些历史新股民不知道当然也不知道疼痛。对此投资者不了解就无法回避市场风险。2018年很多人不听我们奉劝伴随监管层持续维稳释放利好国家队维稳护盘。结果大盘不是一样按照我们点评一路持续大跌套牢绝大多投资者吗?痛定思痛我们希望投资者吸取教训。


那我们弄清了A股长期熊市原因。毫无疑问就应该明白长期以来,以及近期监管层天天释放利好是为了维稳避免经济硬着路给市场带来更大风险。才采取长期释放利好循序渐进调控市场。化解金融风险促使国民经济软着路是监管层长期以来最终目的。并非那些绝大多数股评年年、月月、天天都在评论牛市上升。结果是害的绝大多数投资者赔的一塌糊涂。那监管层的长期调控市场(经济)金融风险究竟释放没有?这也是10月14日至今大盘处于大C浪3587点子3浪敏感转折点重要位置,我们才重点关注10月14日(突然放量)之后银行股能不能持续放量,来研判市场能否改变长期熊市作为重要依据评论市场。而处于6倍左右的绝大多数银行股如果不能持续放量。就充分说明A股市场风险仍没有释放。大家就应该时刻防范大盘面临3587点子3浪新一轮下跌。何况目前银行股成交量处于持续萎缩低迷不振,以及监管层释放的口水利好国家队救市又是昙花一现?加之盘面持续不健康。大家必须从战略上防范市场风险。不要被主力维稳护盘真真假假无序操控所诱惑导致高位再次套牢。切记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那周三大盘咋走、咋操作?提醒粉丝大盘下跌恶劣技术没改变。盘面不健康促使大盘下探如果有效跌破2960点。那大盘再次下探前期点评动态支撑2911可能极大。至于操作策略我们提醒以防风险为主。不要盲目跟风国家队操控维稳。盘面不健康重仓朋友应把握主力维稳个股机会继续逢高减磅。(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