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K线图面临更大危机 周四2884能否止跌?

大盘K线图面临更大危机 周四2884能否止跌?

大盘K线图面临更大危机 周四2884能否止跌?想赚钱的朋友别烦我们啰嗦。苦口婆心啰嗦一定会让你“先知先觉”回避风险在股市更好生存把握未来大机会赚大钱!我们为什么对A股市场如此悲观?看看媒体最近、最新、重磅消息分析你就会“恍然大悟”从梦中惊醒。重磅消息一、上周五收盘技术强烈警告市场面临大跌。而收盘监管层就迫不及待释放重磅口水利好称:重磅不能停!A股11年首次“另类降准”,结算备付金下调200个BP!积极因素正不断聚集,券业迎来风口?那这个重磅口水利好意味着什么?洛阳上官反复提醒主力将会利用巨无群体群体护盘在周一、周二主力持续轮番操控巨无霸和所有重量级板块拉升指数维稳护盘被充分印证。大家再……看看周末和本周二晚上监管层又释放第二个大致相同重磅消息。由于A股目前基本面(通货膨胀、通货紧缩)持续恶化促使央行发出警告消息称:央行最新定调!坚决不搞大水漫灌…………!而这个坚决不搞大灌水重磅消息。其内容无疑在充分说明08年之后持续多……年的肆无忌惮长期大灌水,所引发的市场长期恶果(通胀、通缩)目前在加速发酵危及市场(经济)安全。充分说明目前经济下行风险压力在加速升温。提醒粉丝朋友们A这样的基本面股市会有好行情吗?


那大盘印证我们反复警告主力维稳暂告一段。周三收盘K线图面临更大危机其2884能否止跌?洛阳上官再次强烈提醒银行股不能集体持续放量。就绝不可能改变长期大熊市C3浪里3587点子3浪重要转折点(3008.31)初级下跌走势。国家队本周一、周二持续操控指数不过是监管层“十万火急”在为那些迫切抛售股票上市公司提供方便缓解市场危机而已。也充分说明多年积累的金融风险仍在升温发酵危及市场(经济)。同时也说明周一、周二主力量价背离拉升指数场内外资金根本不看好大盘走势。而周三大跌印证周二收盘反复警告。也充分说明市场存在极大风险。对此再次提醒千万不要被长期死多头、墙头草、马后炮忽悠。千万不要被主力真假难辨操控指数所欺骗。一定要防范大盘处于3587点子3浪“初级阶段”深幅下跌风险!那大盘收盘K线图抱个定时咋弹2884能否止跌?提醒粉丝监管层紧锣密鼓调控市场不仅是为缓解市场(经济)危机。更重要是避免经济硬着陆。所以周四继续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在2884附近暂时止跌可能性极大。但止跌并等于改变大盘继续下跌。因此洛阳上官警告不听奉劝朋友不要盲目抢反弹。重仓把握国家队操控维稳个股机会逢高减磅仍是上策。再次提醒保证资金安全“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才能把握机会以后自救自己。需深层了解市场把握大盘未来方向朋友。请务必关注下面粘贴10月29日长期战略性、前瞻性观点为你保驾护航。(本博点评所有内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