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盘面再发警告信号 周五有没有出逃机会?

技术、盘面再发警告信号 周五有没有出逃机会?

技术、盘面再发警告信号 周五有没有出逃机会?再次提醒洛阳上官从来不做“墙头草”一会一个观点糊弄投资者。长期跟踪我们瞻前顾后、战略性、连续剧点评相信会让你大开眼界长期受益。那为啥我们如此坚决看空市场?提醒正因为我们不是墙头草。所以建议你必须再仔细看看最近、最新、重磅消息。相信对你有巨大启发如同梦中惊醒!重磅消息一、上周五收盘技术强烈警告市场面临大跌。而收盘监管层就迫不及待释放重磅口水利好称:重磅不能停!A股11年首次“另类降准”,结算备付金下调200个BP!积极因素正不断聚集,券业迎来风口?那这个重磅口水利好意味着什么?洛阳上官反复提醒主力将会利用巨无群体群体护盘在周一、周二主力持续轮番操控巨无霸和所有重量级板块拉升指数维稳护盘被充分印证。大家再……看看周末和本周二晚上监管层又释放第二个大致相同重磅消息。由于A股目前基本面(通货膨胀、通货紧缩)持续恶化促使央行发出警告消息称:央行最新定调!坚决不搞大水漫灌……!而这个坚决不搞大灌水重磅消息。其内容无疑在充分说明08年之后持续多……年的肆无忌惮长期大灌水,所引发的市场长期恶果(通胀、通缩)目前在加速发酵危及市场(经济)安全。充分说明目前经济下行风险压力在加速升温。提醒粉丝朋友们A这样的基本面股市会有好行情吗?


技术、盘面再发警告信号 周五有没有出逃机会?洛阳上官再次提醒朋友们银行股不能集体持续放量。就绝不可能改变长期大熊市目前处于大C(纯技术大C浪下探目的地1664至1840附近)里第3浪3587点子3浪重要转折点(3008.31)初级下跌走势。主力本周一、周二持续操控指数不过是配合监管层十万火急为那些迫切抛售股票上市公司提供方便缓解市场(经济)危机而已。也充分说明08年之后多年积累的恶劣金融风险仍在持续发酵危及市场(经济)。而我们从市场风向标重量级“上证银行指数”目前低迷不振技术看?上证银行指数技术形态已形成了典型复合型头肩顶形态。这个形态告诉市场上证银行指数将引领市场展开新一轮下跌可能性极大。对此提醒朋友千万不要被长期死多头、墙头草、马后炮忽悠。防范大盘3587点子3浪“初级阶段”深幅下跌风险是当务之急!提醒朋友监管层持续紧锣密鼓调控市场(加速推动资产证券化,地方大规模发行债券)月都是为了缓解市场(经济)危机避免经济硬着陆不得已而为之。


至于周五大盘咋走?按照糟糕A股基本面、消息面、恶劣技术(波浪处于扩延浪下跌、高位已形成岛形反转……)、糟糕盘面以及监管层迫切维稳,近日释放多个重磅口水利好,以及国家队周一、周二大动干戈操控指数护盘看?周五大盘伴随国家队操控小幅高开低走下探2884(动态更正2882)附近维持不死不活弱整理可能性极大。如失去主力操控维稳。按照目前糟糕恶劣分时浪形看?大盘随时都可能展开大幅杀跌下探2860可能性极大。对此投资者必须提高警惕。警告前期听我们奉劝出逃空仓朋友。一定要耐住寂寞千万不要被死多头忽悠。重仓高位套牢朋友我们仍然建议把握国家队操控维稳个股机会逢高减磅,保留部分资金以后自己救自己。切记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需要洛阳上官帮助的朋友。请务必反复认真阅读下面粘贴10月29日长期战略性、前瞻性点评为你保驾护航。(本博点评所有内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