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熊远没完!螺旋桨K线下周跌到那?周一提醒?

大熊远没完!螺旋桨K线下周跌到那?周一提醒?

大熊大C浪下跌远结束这个话题我们长期以来反复警告提醒!那周五大盘收盘技术K线形成一个螺旋桨下跌下周跌到那?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洛阳上官再次强烈提醒朋友们。收盘技术不仅上证指数形成一个螺旋桨危及大盘继续下跌。而且至少13年大熊市大C浪里3587点(2018年初)子3浪3041.92点(9月16日)所开始的子3浪开快速下跌正在形成加速下跌态势。不仅如此其上证银行指数所形成的头肩顶恶劣技术形态也正在引领A股大盘展开3587点子3浪快速下跌强烈警告。而上证大盘今年11月6日前后所形成的典型“岛形反转”形态强烈信号也在危及市场加速下跌。试问多如牛毛长期死多头、墙头草天天大喊大叫构筑头肩底评论这些股评家天天“大喊大叫”诱惑多少人追涨杀跌于心何忍?但绝大多股评家们根本不理解年年年天天大喊大叫牛市行情即将来临。结果导致市场多少年来年复一年年年割投资者韭菜。实在可悲朋友们!


那A股基本面处于什么状态?我们从不做墙头草、马后炮评论。我们继续强烈建议大家重点关注监管层近日重磅消息,相信对你的思路有重大启发。重磅消息一、上周五收盘大盘技术强烈警告市场面临大跌情况下。收盘监管层迫不及待释放重磅口水利好称:重磅不能停!A股11年首次“另类降准”,结算备付金下调200个BP!积极因素正不断聚集,券业迎来风口?这个重磅口水利好毫无疑问是在市场上周末面临大跌才不得已释放。也印证我们点评本周一、周二国家队必然故弄玄虚操控巨无霸护盘。大家再仔细看看上周末本周二晚上监管层所释放二个大致相同重磅消息。:央行最新定调!坚决不搞大水漫灌……!而这个坚决不搞大灌水重磅消息。强……烈提醒千万不要被知名度极高多年长期死多头挖坑评论所忽悠,让你后悔莫及!!!详情关注下面天天粘贴10月29日长期警告观点。


那A股长期大熊市远没有结束。K线形成螺旋桨下跌警告,其下周大盘跌到那?周一咋操作?首先再次强烈提醒粉丝朋友。近期、不仅没有改变我们长期点评的大C浪里3587点子3浪处于初级阶段下跌走势。而且目前正在危及大盘处于3008.31为起点更小级别扩延浪加速大跌状态。纯技术提醒大盘下周跌破我们这两天反复点评提醒的动态支撑2860(动态更正2858)可能性极大。一旦大盘跌破动态支撑2858就意味着大盘将加速下探8月6日前期低点2733才能伴随国家队再次维稳护盘喘口气来阶段性整理。那下周一大盘咋走咋操作?洛阳上官纯技术警告。下周一大盘考验2858这个重要点位可能性极大。一旦大盘跌破动态支撑2858将意味着大盘下探2840点。而2858将会构成极强反压力。不用多说大盘将失去短线操作机会。相反会带来更大风险。因此我们提醒前期听我们奉劝出逃空仓朋友不用轻举妄动。耐心等待我们发出短线有价值操作信号再参与。目前重中之重是保证资金安全。对于重仓没有听我们奉劝而且恶意攻击我们这些朋友。我们仍建议把好国家队操控维稳机会逢高减磅。保留部分资金为以后自己救做好充分准备。需要深层次了解市场请务必关注中午点评文章下面粘贴10月29日长期登高望远战略性、前瞻性、连续剧点评为你排忧解难!(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