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窗口发出变盘警告!大盘究竟能跌多深?

时间窗口发出变盘警告!大盘究竟能跌多深?

时间窗口发出变盘警告!大盘究竟能跌多深?从纯技术角度我们在上周末本周初,一直在强烈提醒本周大盘处于9月16日、11月5日至今形成的重要时间窗口,面临变盘强烈提醒。而且我们一直强烈提醒大盘回抽今年元月4日监管层十万火急救市形成的上升趋势遭毁灭破坏,其近日完成回抽该破坏点位,也正在发出强烈警告高风险下跌信号。难道这些还不够吗?再再说了我们自始至终所强烈关注,反应A股基本面的银行股群体成交量,自始至终都处于低迷状态。大盘怎可能摆脱纯技术警告下跌高风险?而且近期监管层“十万火急”推动的资产证券化,力求缓解即将对外全面开放金融市场风险,其国家队近期反复操控产能过剩、债台高筑这些所谓的蓝筹垃圾股【钢铁、煤炭、房地产、有色金属……】上蹿下跳。其事实上也在向市场发出风险警告。难道我们不该提高警惕吗?市场缘何如此糟糕?详情关注下面粘贴的12月10日、10月份29日非常重要点评为你“指点迷津”把握方向!

说心里话市场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今天大盘仍然不健康走势,其国家队上气不接下气呵护我们反复提醒已遭毁灭性破坏的2913点。以及9月16日至今所形成的重要变盘时间窗口警告。难道这些警告还不够吗?大盘能不能摆脱危机下跌走势?提醒银行股必须持……续放巨量向上突破目前时间窗口,以及2913极大威胁。否则大盘展开新一轮下跌危及中小盘杀跌在所难免。国家队维稳操控能不能促使银行股持续放量改变时间窗口以及2913威胁让我们拭目以待?那大盘会不会大跌?按照收盘大盘各方面糟糕了条件、按照市场即将全面对外开放监管层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十万火急维稳。大盘大跌可能性不大。纯技术警告周五大盘下探考验2890可能性极大。对此操作策略我们仍建议重仓朋友把握国家队维稳个股机会逢高减磅。

建议大家迫切回顾12月10日重……要点评———主力勉强护盘渡难关 周三还能无忧吗?非常抱歉我们没有改变长期乃至上周末观点。但希望粉丝朋友把以下点评看完。相信你会对目前糟糕市场恍然大悟。我们就说说国家队“量价背离”维稳护盘。市场始终处于弱势整理究竟说明了什么?可以说绝大多个股弱不禁风面临极大下跌高风险走势。尤其今天大盘在国家队操控维稳过程中,其80%左右个股都处于下跌原地踏步走状态。但令人纳闷的是“多如牛毛”这些股评家,确在收盘大喊大叫赚钱效应大幅提升,海阔天空夸大其词宣传什么这类、那类牛股板块已启动,什么大盘已进入春季牛市启动行情。云天雾地诱惑弱势中小散户进行操作。试问这种弱不禁风维稳行情,你操作十次能成功几次?即便你偶尔成功操作一两次赚点毛毛雨。恐也经不起国家队持续无节奏维稳护盘,导致大盘上下反复折腾,对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构成冲击所带来杀跌巨亏风险吧?

当然多年来我们始终坚信监管层能把股市救起来。但为什么监管层多年救市没能把股市彻彻底底救起来呢?作为一个投资者你必须要弄明白监管层为了挤市场(经济)泡沫。这几年始终都在采取紧锣密鼓“供给侧改革”循序渐进调控市场。来避免08年之后多年大灌水严重后果导致经济硬着陆。但这种恶劣后果所导致的多年持续通胀,所引发“通缩”持续升温始终没有排除。而且仍处于升温态势。朋友们看看房价、看看我们吃的东西。再看看……?物价是不是已涨到了天上?严重泡沫不消除始终都在危及市场经济。危及股市持续下跌。这也就是国家队长期以来只维稳不救市根本原因所在!市场怎可能会有牛市行情?

再如我们比个简单例子。目前市场经济是不是我们绝大多数“工薪阶层”辛辛苦苦一辈子居然买不起一套房子?需要特别提醒粉丝朋友,居高不下的房价泡……沫经济,已持续多年严重制约了近60个产业链行业自身难以持续发展。包括房地产已处于长期生存困难、债台高筑僵尸状态。这种市场状况不改变怎么可能有牛市?而且目前的国内经济仍处于通货膨胀、通货紧缩持续升温态势,始终都在危及金融市场安全。再拿所有A股市场股价几乎都是几十倍、几百倍市盈率和大量亏损,以及大量产能过剩、债台高筑蓝筹垃圾(钢铁、煤炭、房地产、有色金属、建材、纺织、家电………)股比较国际市场绝大多都是18倍左右市盈率股价看。掏心自问A股会有牛市吗?我们再次提醒A股只有按照政策调控化解市场风险经济出现软着陆A股才能迎来牛市行情。详情关注每天最新点评下面粘贴10月29日登高望远点评为你排忧解难。

我们再从A股市场即将面临对外全面开放,监管层为缓解对外开放风险十万火急“推动资产证券化”转移金融市场风险看?无疑对A股市场都构成前所未有极大抛压。近期主力频繁操控所谓这些蓝筹垃圾股钢铁、煤炭、房地产、有色金属……上蹿下跳就充分说明这类个股在大量抛售筹码,配合政策十万火急推动资产证券化缓解对外开放风险压力。A股这种基本面怎可能有牛市反转行情?何况金融行业银行、券商、保险……都将面临对外开放极大冲击对目前A股市场都构成了极大利空。而从A股大盘整体技术看?目前大盘针对今年元月4日2440点面临崩盘暴跌监管层十万火急救市形成的上升趋势,所在11月22日之后遭反复毁灭性破坏目前技术已完成回抽。而回抽之后的纯技术强烈提醒将是新一轮下跌警告。市场怎可能会出现这些奇谈怪论牛市回升呢?因此在银行股不能持续放量修复长期熊市下跌。我们绝不会盲目看好市场。即便国家队继续操控维稳,这个时候我们也绝不会建议投资者盲目跟风操作。我们仍建议重仓朋友把握国家队操控维稳个股机会逢高减磅。(以上点评 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请务必关注10月29日“瞻前顾后”重要点评———别不把大盘风险当回事 周三风险有多大?要想弄清楚这个重要话题。作为一个有心计战略性有远见投资者。你必须弄清楚目前大盘处于什么位置、什么状态?你必须弄清楚近期政策持续利好究竟是为维稳、还是为救市?你必须无条件弄清楚A股市场目前基本面处于啥状况?你必须弄清楚近期国家队配合政策操控市场盘面健康不健康?只有弄清楚这些重要话题。你才不至于被国家队真真假假无序操控指数所欺骗。你才不至于被多如牛毛根本不懂技术、不了解A股基本面这些股评大喊大叫所忽悠。那么A股大盘目前究竟处于什么位置、什么状态?对于这个话题我们几乎是天天反反复复啰嗦提醒警示我们投资者。提醒大盘始终没有改变5178点长期大C浪下跌。更没有目前目前处于C3浪里3587点子3浪重要敏感转折初级下跌警告。一旦大盘彻底否定10月14日银行股突然放量是欺骗市场、一旦市场否定国家队配合政策利好只不过是维稳。而不是救市。那么大盘继续展开3587点子3浪新一轮下跌在所难免。

那长期以来监管层始终没有放弃频繁释放利好,尤其近期政策利好持续升温究竟是为了维稳、还是为救市?对于这个重要话题。我们必须“义无反顾”脚踏实地从目前市场所有股价结构状态来深层次分析。首先大家应该看看A股市场绝对大多数中小盘股价市盈率处于什么状态?毫无疑问绝大多数个股几乎都处于几十倍、几千倍市盈率。而且还有大量亏损股票。这些市盈率对比国际市场股票普遍市盈率在18倍投资价值看?试问A股市场的投资价值在那里?虽然A股市场有媒体长期反复强调评论所谓的银行、银行、煤炭、钢铁、建材、有色金属、纺织……处于表面上低估值这些市盈率股票在支撑市场。但千万不要忘了这些大量产能过剩、债台高筑企业死账坏账一大堆一旦曝光其一文都不值。因此从以上股市这些基本面看?监管层始终处于“紧锣密鼓”调控市场推动资产证券化。促使大量产能过剩、债台高筑企业抛售股权也正是为了化解市场风险。来化解长期不健康严重扭曲泡沫经济。当然这些调控也难免给市场带来长期伤痛压力。所以基于以上探讨A股大盘那里有牛市上升条件?

那是什么原因导致A股市场(经济)长期恶劣后果?毫无疑问是2008年6月举世罕见一次性政策提高存代款准备金2个百分点打压破坏了经济。导致当年10月份之后大面积中小企业危机四伏破产倒闭。然后为挽救毁灭性破坏的经济政策多年长期大规模大灌水投入拉内需。才导致市场物价飞速上涨。以至于引发长期“通货膨胀”造成通货紧缩并存,引发大量企业债台高筑生存危机。也导致A股市场08年股市持续暴跌,毁灭性破坏了A股90年之后长期形成的特大上升通道。才导致我们08年之后之后我们自始至终看空市场至少需要运行13年大熊市。虽然2015年大盘展开一浪疯狂局部牛市上升。但不要忘了那个上升。完全是迫于地方财政面临崩溃。才引发监管层大动干戈阶段性救市。并在2015年6月5178点开始针对大户大规模透资进行强行平仓,并进行大规模抛售国家股挽救地方财政又引发了大盘持续崩盘暴跌。对这些历史新股民不知道当然也不知道疼痛。对此投资者不了解就无法回避市场风险。2018年很多人不听我们奉劝伴随监管层持续维稳释放利好国家队维稳护盘。结果大盘不是一样按照我们点评一路持续大跌套牢绝大多投资者吗?痛定思痛我们希望投资者吸取教训。

那我们弄清了A股长期熊市原因。毫无疑问就应该明白长期以来,以及近期监管层天天释放利好是为了维稳避免经济硬着路给市场带来更大风险。才采取长期释放利好循序渐进调控市场。化解金融风险促使国民经济软着路是监管层长期以来最终目的。并非那些绝大多数股评年年、月月、天天都在评论牛市上升。结果是害的绝大多数投资者赔的一塌糊涂。那监管层的长期调控市场(经济)金融风险究竟释放没有?这也是10月14日至今大盘处于大C浪3587点子3浪敏感转折点重要位置,我们才重点关注10月14日(突然放量)之后银行股能不能持续放量,来研判市场能否改变长期熊市作为重要依据评论市场。而处于6倍左右的绝大多数银行股如果不能持续放量。就充分说明A股市场风险仍没有释放。大家就
应该时刻防范大盘面临3587点子3浪新一轮下跌。何况目前银行股成交量处于持续萎缩低迷不振,以及监管层释放的利好国家队救市又是昙花一现?加之盘面持续不健康。大家必须从战略上防范市场风险。不要被主力维稳护盘真真假假无序操控所诱惑导致高位再次套牢。切记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那周三大盘咋走、咋操作?提醒粉丝大盘下跌恶劣技术没改变。盘面不健康促使大盘下探如果有效跌破2960点。那大盘再次下探前期点评动态支撑2911可能极大。至于操作策略我们提醒以防风险为主。不要盲目跟风国家队操控维稳。盘面不健康重仓朋友应把握主力维稳个股机会继续逢高减磅。(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