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条件决定主力操控大盘长、短方向走势?

三大条件决定主力操控大盘长、短方向走势?

三大条件决定主力操控大盘长、短方向走势?那是那三大条件才能决定A股大盘长期、阶段性乃至近期走势?首先我们提醒长期持续跟踪我们点评这些有心计朋友肯定不会忘记近日我们反复强烈提醒9月16日、10月9日、11月5日,以及周五今天所点评的12月13日(神秘日期)这些共振时间窗口对A股市场所发出的威胁信号。那这几个非常重要共振重要时间窗口说明了什么呢?毫无疑问这些共振威胁信号严重制约了场外各路机构资金进场。就周五今天国家队借欧美股市大涨,操控A股指数大幅拉升之时,其盘中这些绝大多数中小盘、科技股拒绝上涨,或逆势下跌走势。就充分说明了场内外各路机构及投资者。对国家队借欧美大涨操控指数拉升信心明显不足。其次是国家队大幅操控拉升指数,周五盘中所释放的成交量明显不足。且周五盘中大多成交量均来自于国家队自拉自唱,使得大盘形成缓慢爬升。尤其大多处于6倍左右市盈率股价的银行股成交量依然处于低迷不振状态。对主力借欧美股市大涨拉升指数构成极大负面影响。有句话说的好呀兵马未行粮草先行。其目前市场各个板块的成交量。确切不乐观的说远不足以持续推动大盘持续上升。尤其银行股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释放出金融市场已摆脱金融危机信号,对目前A股市场能否走出困境至关重要!

那我们投资者怎么才能识破国家队操控市场摆脱多个时间窗口共振,以及成交量这两大障碍对市场构成巨大负面影响呢?对此我们特别提醒:首先大盘必须无条件尽快向上突破我们反复提醒11月5日3008.31点这个时间窗口重要转折点。哪怕是向上突破0.01也算。其二大盘指数必须在近几个交易日不断创新高,哪怕是每次向上突破0.01也可以。就能化解9月16日、10月9日、11月5日,以及本周五今天所点评12月13日(神秘日期)这些神秘共振时间窗口共振威胁。其三下周大盘成交量,尤其是A股金融指数成交量必须持续不断放大,为市场投资者持续提震信心。市场才能真正“化险为夷”摆脱3587点子3浪持续下跌威胁。否则大盘就会印证类似2018年5月几乎市场所有评论,及投资者反对我们点评下跌,结果大盘印证我们持续警告点评跌破2638毁灭破坏2460引发监管层十万火急救市。那A股大盘能否如愿以偿满足以上三个非常重要条件?以近期乃至本周五不健康盘面,和收盘技术仍没有摆脱多个重要时间窗口以及神秘(13日)日期威胁,和大盘量能明显不足看我们不敢妄加评论。大盘近期究竟如何演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那如果主力操控大盘向上突破3008.31哪怕是0.01点。并且大盘持续不断创新高(哪怕是0.01)化解多个神秘共振时间窗口转折点威胁,以及金融指数持续放量,向市场积极释放“监管层紧锣密鼓调控”已化解金融市场风险。大盘会怎么走?那如果下周大盘能如愿以偿这样走,就值的我们大喊大叫恭喜!恭喜!其大盘就很可能印证10月以来我们点评文章不断提醒银行股持续放量就能“化解”2015年6月5178点大C浪下跌。也就是说大盘将提前完成13年熊市下跌。其2015年6月5178点至今年元月4日的运行,将演变为一个完整的ABC熊市调整。大盘即将伴随国家队操控迎来一个可喜可贺长期缓慢上升可能性极大。但在目前市场没有明显化解多个重要转折点时间窗口威胁,以及向上突破3003.81和金融指数持续放量之前。我们不敢胆大妄为这样评论。那假如大盘不能满足以上三个条件。国家队周五借欧美股市大涨大幅拉升指数又有什么意义?毫无疑问国家队竭尽全力操控向上突破我们盘中点评的2948以及2962动态点位,是为了作为重要支撑来极大的缓解市场风险压力。为监管层十万火急推动“资产证券化”争取时间缓解对外开放金融风险压力有巨大帮助。那下周咋操作?提醒即便大盘不能向上突破3008.31或化解多个时间窗口威胁。其大盘有2948动态支撑也不会大跌。大盘伴随主力维稳维持在2948附近上方反复震荡个股活跃可能性极大。策略上建议控制追涨杀跌。提醒朋友来日方长不要斤斤计较及不健康人为短暂操控行情。详情密切关注我们直播或收盘点评提醒。(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