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堆利好早盘低开下探 尾市暴炒指数意图何在?

大堆利好早盘低开下探 尾市暴炒指数意图何在?

强烈声明:本博从没有在任何媒体(微信、QQ……)注册任何公众号提供任何服务。提醒谨防不法分子利用洛阳上官名字在公众号欺骗大家。对于微信(公众号)上不法分子利用洛阳上官名字欺骗行为我们已向公安报警。提醒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大堆利好早盘低开下探 主力尾市暴指数意图何在?

早盘伴随媒体上周末以及早盘刻意释放一大堆重……磅口水利好(关注早盘点评)。居然早盘让市场始料不及大盘竟然跳空低开快速下探。更让市场始料不及的全天盘中国主力不紧不慢操控大盘指数遏制下跌。居然在尾市收盘半小时闪电般“突飞猛进”快速拉升指数再次冲击3100点。那国家队再次“量价背离”操控指数。尤其在尾市半小时闪电般爆炒券商、保险、房地产……以及部分重量级高科技龙头股,来配合快速拉升指数能有效向上突破3100附近重磅压力?说心里话这个特……色市场长期以来国家队根据政策需要频繁无节奏操控指数的确让投资者眼花缭乱。有时间很难利用技术有效判断大盘短线方向。尤其目前纯技术大盘强烈要求回踩调整情况下。国家队尾市半小时突然袭击闪电般操控指数再……次攻击3100有什么意图呢?详情务必关注下面所粘贴的12月31日点评。

那投资者目前如何面对特色市场人为无节奏操控指数?实事求是的说按照纯技术提醒。辅助技术强烈警告大盘随时都面临回调(回踩)可能。大盘能否上攻动态技术压力3165点?基于辅助技术强烈警告。以及不确定基本面监管层始终处于争分夺秒推动“资产证券化”强烈意愿我们不敢妄加评论。但我们提醒短线操作必须要有风险意识。至于如何操作?我们仍坚持近期点评观点。密切关注金融指数银行股成交量。控制仓位不要盲目追高,继续持有主力重仓、市场热门、底部放量、技术处于上攻状态(个股文章)高科技类型这类个股不要盲目杀跌。短线操作及时关注直播提醒周末个股文章牛逼股为你提供帮助。持有弱势个股以及获利丰厚放量滞涨上攻乏力这类个股建议继续把握机会逢高减磅逢低调仓换股防范大盘回落风险。大盘能不能伴随国家队继续无节奏操控指数上攻3165动态压力让我们拭目以待?!(以上点评 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回顾12月31日重……要点评:————突破3040谨防诱多上攻3100再深回踩!为什么突破3040要谨防诱多上攻3100再深回踩呢?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受益朋友肯定心知肚明。因为持续长达近半年始终印证7月3号之后我们持续点评受阻3040附近重磅压力。而且每次印证受阻3040附近回落。都对持有中小盘个股投资者构成了残酷杀伤。那持续长达半年印证受阻3040点。其12月27、30日为何国家队加码操控指数向上勉强突破3040呢?简单说迫于外围压力元旦之后国内金融市场对外全面开放。将面临08年之后大灌水长期积累的(通胀、通缩)大量金融泡沫风险迫切需要进一步释放。因此在外资没有实质性真正进入国内市场这个时间差,监管层迫……切希望A股大盘在持续半年整理的3040大平台上方(详情查看下面上证综合指数技术图形)获得有效支撑。来争分夺秒加速推动“资产证券化”缓解、化解对外全面开放所带来这些(详情关注10月29日、12月18日收盘点评)潜在金融风险危机。因此12月3日之后国家队才持续加码操控重量级板块“量价背离”向上持续拉升指数。尤其面临突破3040重磅压力之时,国家队更是大动干戈操控所有巨无霸和重量级板块拉升指数向上攻击3040重要点位引人注目。


那意想不到近期主力反复操控重量级板块,尤其12月27、30日在技术强烈提醒不支持上攻前提下,大动干戈操控所有巨无霸个股和重量级板块“量价背离”拉升指数勉强突破3040。接下来大盘咋演变?对此我们仍坚持12月18日收评:救指数行情暂告一段大盘下探到那是好机会?其重要内容为——尤其向上突破2948点,以及非常重要时间拐点3008.31。哪怕向上突破3008.31点0.01点,就意味着大盘改变了A股2018年初的3587点子3浪跌扩延浪下跌。并可延续3587点第2浪ABC调整小C浪向上持续反弹。如监管层“紧锣密鼓”调控市场释放即将对外全面开放金融市场风险。其金融指数银行股如能持续放量。我们就可大喊大叫可喜!可贺!A股市场将改变2007年6124点至少13年ABC长期熊市调整。也将改变2016年5178点形成的长期C浪下跌。来改变为2015年6月5178点abc长期熊市调整,提前结束至少13年熊市调整。其12月3日以来主力紧锣密鼓“量价背离”持续救指数。向上突破了我们点评多个共振重要时间窗口点位封锁。并向上突破了反复重点评非常重要点位2984点,以及重要时间窗口转折点3008.31点。所以大盘接下来将印证我们点评受阻3040点然后回踩2984(动态更正2979)动态支撑再回升可能性极大(已充分印证)。


那国家队持续“量价背离”操控指数向上勉强突破3040我们明白了监管层,乃至国家队维稳护盘拉升指数意图。那春节前后或2020年第一季度大盘咋运行?对此我们仍坚持12月17日收盘点评:提醒如果国家队继续暴操指数向上有效突破7月2日至目前形成的大盘平台颈线压力3040点。就意味着市场将放弃持续回踩2984作为支撑。将利用突破的3040作为重要支撑维稳护盘。在未来相对较长时间大盘维持在3040上方反复整理可能性极大。否则主力操控暂不能向上突破3040大盘,其纯技术警告大盘回踩2984附近支撑可能性极大(充分印证)。那近期大盘运行印证我们12月17日、18日点评回踩2984(动态更正2971)周五(12月31日)向上勉强突破3040我们明白了以上点评2020年第一季度可能形成的大盘走势。那咋理解点评题目突破3040谨防快速诱多上攻3100再回踩呢?基于监管层十万火急维稳其3040有待进一步巩固向上突破。国家队元旦之后极可能来个快速拉升。但3100附近将阻止大盘上攻,逼迫大盘回踩3040持续较长时间整理可能极大。而回踩3040附近上方持续阶段整理也是个股高抛低吸最佳黄金操作阶段好机会。因此我们短线提醒突破3040谨防国家队快速诱多上攻3100受阻再回踩3040!建议短线操作把握3100附近减磅操作。等大盘回踩3040附近再大胆低吸短线操作。短线快进快出关注个股文章好机会。(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