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哇……昨夜凌晨3.58分又有最新重磅利好!

哇……昨夜凌晨3.58分又有最新重磅利好!

【央行又出手!4天投放11000亿流动性 “红包雨”还会继续吗?】央行又出来操心大家的春节前流动性问题啦!1月19日,央行开展了2000亿元逆回购操作,向市场投放资金。连续四个工作日的公开市场操作,央行均表示,为对冲现金投放高峰、政府债券发行缴款等因素的影响,维护春节前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券商中国)

显然,为了大家平安喜乐的过春节,央行可是操碎了心。以春节为名,央行已累计投放资金1.1万亿元流动性。而如果加上1月6日降准操作落地释放的8000多亿元,本月以来央行已累计投放资金超1.9万亿元。


述评:综上所述监管层大力释放流动性一方面说明了市场连通性紧张仍需要监管层加码调控。另一方面有利于A股市场资金来源。毫无疑问对A股连续下探构成强力利好。至于如何操作提醒朋友们。大盘正在印证12月17日31日以来我们持续反复点评的区间整理即将下探到位展开连续反弹状态。再次提醒粉丝朋友们不要空仓。大盘下探针对我们个股文章牛逼股是好机会。很明显以上消息是为了稳定市场促使大盘向上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