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技术时间窗口显灵受阻回落 周五咋运行?

盘面、技术时间窗口显灵受阻回落 周五咋运行?

股市是个各抒己见,见仁见智仅供参考场合。任何人都可畅所欲言。看空、看多均属个人观点任何人无权干涉。帮助中小散户是本博二十九年以来我们长期“信仰上帝”所产生的动力。但这个市场太大什么鸟人都有。看多看空有人骂。模棱两可有人骂。偶尔错判有人骂!本博严禁个别没教养素质极差这类小人这里出言不逊、横加指责。也奉劝一些走马观花读者不要参考我们点评。避免之后断章取义、颠倒是非、歪曲事实骚扰我们! 提醒朋友任何事物都有其内在运行规律。奉劝中小投资者坚信技术。否则很容易被别有用心人欺骗!本博29年强悍技术研判经验,诚心帮助中小散户排忧解难。至于观点是否正确?我们始终以“瞻前顾后”连续剧模式点评,让你先知先觉对市场风险和机会有准备!我们绝非墙头草、马后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经得起市场长…………期考验。对于抄袭本点评文章弱智、不同见解……以颠倒是非、诽谤、侮辱人格者请把你的乌鸦嘴闭上!本博原洛阳证券、五洲证券研发部工作、东海证券投资顾问(病退)


盘面、技术时间窗口显灵受阻回落 周五咋运行?

盘面、技术、时间窗口显灵受阻回落 周五大盘咋运行?洛阳上官从不做墙头草、马后炮评论。我们除了强烈提醒周五大盘伴随国家队维稳继续沿我们点评高位震荡缓慢下滑,以及建议重仓把握机会逢高减磅之外。我们仍坚持周二、周三收盘点评【技术、盘面警告别不当回事!重仓要小心、别好了伤疤忘了疼 小心大盘冲高回落!】观点:基于大盘在高位下跌后每次所有人都后悔。对此我们再次提醒“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导致节后第一天大盘崩盘暴跌,毁灭破坏12月3日国家队救市的2875.32点重要转折点。技术警告将给面临灾难带来更大危机之时。国家队不负众望“大动干戈”配合监管层持续拉升大盘救市。但近日持续“量价背离”极限向上拉升。其大盘目前处于高风险技术、盘面、基本面……所发出的刺耳警告我们必须再次提醒大家。大盘处于主力持续极限量价背离操控拉升的“风口浪尖上”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但也不必要过分惊慌。因为我们的国情面临灾难危机仍没有摆脱。大盘仍需要国家队继续维稳。因此大盘不会大跌。取而代之仍将印证我们点评维持高位震荡伴随国家队维稳缓慢回落可能性极大。但这种缓慢回落不要忽视主力维稳指数不跌而对个股构成冲击。如果大盘高位震荡盘中能回落一定幅度。我们相信短线操作基于监管层迫切维稳,其大盘个股仍有短线操作机会。那神秘时间窗口周四会不会对大盘显灵(已印证)我们提醒2月13日是周四神秘时间窗口,也是主力救市拉升的第8个交易日神秘时间窗口。加之大盘重要转折点整体技术被毁灭破坏、加之主力操控市场始终处于量价背离、加之大盘技术发出的警告信号?我们提醒千万不要跟风追高。来日方长千万不要在主力操控的风口浪尖上虎口拔牙。建议重仓把握机会逢高减磅。保证资金安全有钱就有机会。防范大盘突然大跌,或循序渐进回落回踩前期我们点评的2590或2635(动态更正2592、2630)动态重要支撑。(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回顾2月6日(周四)中午以及2月7日(周末)瞻前顾后重要点评——来日方长别追高 短线保证资金安全是第一位!为什么这样说?人有经验持续跟踪市场投资者看的明明白白。如果没有国家队维稳救市周一大盘个股闪电崩盘暴跌岂能戛然而止?市场所有的重量级巨无霸个股,和所有重量级板块,以及市场热门板块“高科技”大群体包括生物育苗、生物医药、军工、特斯拉……怎可能一鼓作气拉升上证大盘指数持续暴涨近200个点,推动创业板指数持续暴涨246个点来再创新高呢?因此我们一直在点评栏目呼吁投资者相信国家一定能力战胜“新型冠状病毒”冲击市场。市场处于非常时期我们的国家绝不会让市场崩溃。一定会竭尽全力挽救市场、避免市场持续暴跌。但需要说明的是这种巨大代价的疯狂持续拉升救市稳定市场、稳定人心、稳定经济救市拉升绝不会持续无节制没完没了拉升。伴随国家队闪电疯狂救市拉升指数向上冲破2804、2857这些非常重要重磅压力。市场人气回稳其大盘自然会回归相对理性运行。而从国家队付出巨大代价持续疯狂拉升指数盘中所积累大量获利盘,和大盘面临上方大量套牢盘迫切解套,以及纯技术强烈警告大盘面临回落压力看?所以我们才点评提醒你准备好了吗?防大盘冲高回落给市场创造短线操作新机会!

那主力持续疯狂拉升暴涨面临纯技术警告回落。接下来大盘咋运行?对此我们必须理性立足于A股基本面、大盘整体技术、政策方向……?来综合研判市场。年后大盘闪电崩盘暴跌对技术构成的进一步破坏。尤其破坏12月3日2857.32国家队救市这个波浪重要转折点。毫无疑问将给市场带来新的下跌危机【大C浪(1840或1664)里3587点第3浪下跌】我们必须长期(至少13年)重视。那防大盘冲高回落短线能带来那些机会?基于市场仍处于非常时期迫切需要维稳。主力绝不会让大盘快速下跌看?其技术提醒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大盘循序渐进回踩考验近日持续点评的动态支撑2590或2635附近重要支撑可能性极大。而这个循序渐进回落伴随国家队迫切维稳。其回落就是短线机会。因此我们认为目前的操作思路尤其周五以减磅为主是重要策略。提醒朋友们坚信我们的国家一定能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谢战斗在最前线所有医务人员你们辛苦了。祖国万岁!中国必胜!祝武汉市、黄冈市、温州市……老百姓早日渡过难关!祝全国人民身体安康!(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